【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32_ I'm Sorry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三十二章〕
將課本、筆袋隨意丟至抽屜,胡亂地收拾了一下桌面,準備要和信子去福利社吃午餐。
怎知才一走到門口,就撞見正站在走廊上的昕源。
"你的一閃一閃小昕昕來囉!"
信子拍了下我臂膀。
"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表情及語氣,宛如像對待陌生人般的冷漠。
"這是做給你的便當。
抱歉!今天事情比較多,忘記提前告知你一聲。"
昕源將那再熟悉不過的海綿寶寶便當袋遞至我面前。
"不用了!我不愛連續兩天吃相同的菜色,膩死!"
我口是心非地揮手搖頭,臉上更是故意顯露出無限的不耐煩。
"放心!昨日主菜是炒牛肉,今天是炸豬排,
特製獨門醬汁醃製而成,我想應該是你會喜歡的口味。
另外做了魩仔魚蒸蛋、滷油豆腐、洋蔥炒馬鈴薯;
我媽還炒了一道她拿手的糖醋杏鮑菇,裡面加了地瓜,吃起來特別對味。
她特地交待我,一定要讓你嘗嘗她手藝,再給她打個分數。"
他將便當從袋中取出,熱臉貼冷屁股似地熱情介紹起菜色。
聽得我滿嘴口水只能往胃裡流竄,告非巴不得立即想將便當蓋給掀起,就地大塊朵頤。
但我卻只能讓李奧納多如同神鬼般的影帝演技上身,佯裝鄙視神情及不屑眼神,硬是扳起一個臭臉。
"哇塞!這麼豐盛唷!而且超級香噴噴。
我看頌奇你就吃你的愛心便當,福利社留給我跟阿澔去。
記得!不要全吃完,等我回來還可以讓我加菜。"
信子看著便當,誇張地嚥了記口水。
"你煩不煩!我就說了不吃。"
當他再次把便當遞交給我的同時,我揮手一撥,就這麼無預警地將它給硬生生打翻在地。
散落的飯菜頓時香氣四溢。
噢!可惜了我美味可口的豬排。
想跟他說我並非有意如此,殊不知命中率這樣準確。
此時此刻的他,一定恨死我啦!
很想誠心地和他說聲對不起,
但越是愧疚,這三字到嘴邊,反而更說不出口。
其實看見拎著便當來教室找我的他,那份歡愉是打從心底發酵。
就算每天品嘗到的菜色大同小異,我也甘之如飴。
但兩個男生之間出現這種感覺,又該如何定論?要我怎能順其自然來接受?
我甚至後悔如果最初直接跟他以金錢交易做對假情侶,現在是否就不會有諸如此類的煩惱。
這時...許多同學好奇所發出的鏗鏘聲響,紛紛地將頭探出窗外。
來人啊!想和青天包大人借狗頭鍘一用,將這群人集體斷頭伺候。
"昕源!你別理這人,
我看他是大姨父找上門,從一早就覺得他渾身不對勁。
昨天啃爽到一個不要不要,現在竟然暴殄天物,
我是連想吃都沒得吃。"
信子瞪著我,並拍了拍昕源的肩膀。
"沒關係!"
昕源勉強擠出笑容,蹲下身拾起了便當盒、蓋。
"我去拿掃把跟畚箕。"
信子轉身欲走進教室後門拿出清掃用具,同時又瞪了我一眼。
"拿去吧!"
這時若芷已將掃把畚箕從教室裡拿出,還與信子迎面撞個正著。
苗條的若芷,哪經得起信子這蠻牛一撞,
隨即退了幾步,並且身子往後仰,眼看就要跌個腳朝天。
好在信子反應即時,伸長右手環抱住若芷的纖腰,兩人還對視了幾秒鐘。
哈!總算虛驚一場。
不過怎麼有種上演校園偶像劇的既視感,可惜掃把及畚箕讓整體美感扣分。
"不好意思!我沒料到若芷妳會站在我身後。"
信子小心翼翼地讓若芷雙腳與地面接觸後便鬆開手,並接過掃把和畚箕。
"頌奇,你在為昨晚的事情生氣嗎?
我保證以後不論跟誰有約,一定會提前告知你,
對不起!原諒我這次,好不好?"
拾起便當盒後的昕源起身,柔聲地哄著我。
這語氣溫柔至極,聽得我耳朵快射精,
就算你滅我祖宗十八代,都能饒恕你。
"誰生你的氣了?別往自己臉上貼金。"
我繼續假裝個撲克臉,雙手交叉至胸前。
"頌奇,我們去福利社吃午餐,順便想跟你談談。"
若芷走向我身旁,要我與她一起上福利社吃中飯。
啥!我們不算是熟絡的同學,更從沒單獨同桌吃過飯,
而且還要和我談談,是要聊些什麼?
我對妳們的男男話題,完全不感興趣哦!
"信子,這裡麻煩你處理囉!
資優生,你男朋友暫時借我一下。"
若芷朝信子交待完畢後,順勢再拍了昕源的肩。
她這男朋友三字叫得倒是自然到不行,
我好奇她憑哪點觀察出我們是情侶關係?
這位神級腐女八成又再腐眼看人基。
"快走吧!"
若芷催促著腦袋一片空空如也的我。
點點頭,雙手插入口袋,無奈地與她往福利社方向走去。
眼神飄移,已無勇氣再去直視昕源的任何舉動,
說穿其實我在...害怕。
那無辜臉龐,對眼即令我內心犯疼加隱隱作痛。
我向福利社阿姨買了碗餛飩乾麵,若芷挑了幾串關東煮。
我們坐在空位上,準備開始邊吃邊聊。
"喂!我個性不喜歡拐彎抹角,就直接開門見山說啦!
你心裡其實是喜歡那位資優生的,對嗎?!"
若芷丟完問題後,便咬了口米血糕咀嚼起來。
"拜託!我可是直男!"
我攪拌著麵條,心裡所想的還是剛才打翻在地的豬排、蒸蛋、油豆腐...
而且妳問得也太直接,該不會認定我是個gay,這要我如何回答?
"我並沒說你是彎的,喜歡不過是一種本能,直男又如何?
情感之間先憑感覺,再者論性格,何必侷限於性別。
男女因喜歡而結合稱為愛情,那男男之戀就是所謂的不正常?
只要兩人心意一致,為何要刻意壓抑內心感覺?
眼神是騙不了人的,何況還是我的法眼,
你明顯是在克制對他的感情,抗拒他對你的好。"
她娓娓而談地邊說著,邊將碗中幾顆丸子往嘴裡塞。
她的這番話讓我啞口無言,不知該從何反駁。
上帝創造亞當和夏娃,一男一女陰陽調和,才是遵循他老人家的旨意不是嗎?
男女組合的家庭關係模式,繁延屬於自己的後代子孫;
文化建置上認可,及社會大眾對婚姻的定律也是一夫一妻制。
我雖然算是個不太傳統的孩子,但觀念裡同樣認為理當如此,至少能確定同志相愛是場無止境的考驗。
我持續翻轉已糊掉且團結在一起的麵條,完全沒有想吃進肚的丁點欲望。
"今天放學後,來我家一趟吧!我想你多少會有所收獲。"
她繼續一口接一口地吃著碗內的竹輪和蒟蒻。
若芷同學的食慾還真不賴,看她吃得津津有味,
她這纖細不易胖的體質,生來就是享受美食的福氣。
"蛤!該不會要我跟妳一起看什麼男男劇,或是BL電影吧?!"
真心不懂腐女們的自我世界,是說她們能否分得清現實與幻想中的差異?
看個幾部BL劇,就能將直男掰彎,那簡值是一千零一夜的抽象神話。
"哈哈!我是沒有那種想法,
但如果你不排斥想看的話,我可以推薦幾部。
最近有一齣內地男男劇可精采了,雖然內容清水卻深植人心,
劇中寵物店店長既溫柔又深情,我巴不得自己是那位二楞子作家。"
她又開始滿臉陶醉在自我的BL愛戀世界中,眼神散發出無盡喜悅。
其實我一直挺好奇我們男生看AV片,必打手搶;
那腐女們看GV片,也會因為興奮而手淫?
徜若問了她們這道問題,絕對慘遭連環巴掌攻擊。
我翻著看不見黑眼球的白眼強烈地搖搖頭,表示非常不願觀賞BL劇,或是耽美電影...
話說信子咧?!
他該不會把地上豬排給直接撿起來喀?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無感)穿進廢土文後我喪偶懷崽了 BY 不辭歸 (雙穿越/失憶/偽追妻/末日/異能/甜/生子/團寵)<BL耽美閱讀感想>(21萬字)(2023完結) ------------------------------- 傲嬌大美人受 V.S.專情傻大狗攻 ------------------------------- 不負責簡介: 攻受雙雙穿入一本末日文 ( 不是其中任角色,原文攻受另有他人) 兩人穿入有時間差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4-03-13
(推薦)男配 BY 喪心病狂的瓜皮(現代/救贖/破鏡重圓/有肉)<BL耽美閱讀感想>缺愛的兩人在彼此身上找到愛與救贖,非典型替身梗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12
(推薦)大宋廣告商 BY 四月葫蘆 (穿越/宋朝/商戰/基建爽文/甜寵)<BL耽美閱讀感想>現代廣告人穿到古代做廣告。 細緻有趣的北宋民生描繪。生動的群像戲。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09
[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九章 破裂嬰山私立學園被員警封鎖了,學生們的話讓大家半信半疑,當人類遇到未知的事情,總愛用科學的角度去解釋,這次員警也是這樣處理,雖然有多位學生指證歷歷,說遺跡裡有怪物,但是他們不能在報告上寫說因為有怪物之類的話,能做的只能封鎖,等候陸上自衛隊跟專家到來。 嬰山私立學園的學生開始外調到別的學校,畢竟不能一直不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2-12-20
[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八章 不明生物襲擊黑地斯知道宙斯不是不負責任,純粹就是坐不住,沒辦法做文職的工作,開會議有時候會兩人出席,不過大多時候女班長都交給宙斯,自己則是裡裡外外忙班上各種事物,宙斯這個憨憨,可以老實跟女班長溝通換一下工作,就不會常常繞跑。 黑地斯想,大概宙斯覺得是自己請纓的,女班長也交給他去開會,原以為自己能夠堅持一下,誰知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2-12-14
[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七章 失控之前宙斯辛苦搬著箱子爬樓梯,之前女班長表示自己是弱女子搬不了,讓宙斯幫忙搬去學生會。 對方這麼說,宙斯也只能幫忙,是說,之前彪悍的把自己拖走的人,怎麼可能會是弱女子?宙斯吐槽。 只是,自己明明是三年級的活動委員,怎麼莫名其妙開始幫學生會的忙了?宙斯邊搬邊充滿疑惑。 「會長,我搬來了~」學生會辦公室門是開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2-12-10
[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六章 不再是人類地球龍族部落 「啊啊啊!!!」 床上,兀龍麟痛苦的屈著身子,體內的血管不斷進行著破裂、修復,還時不時冒出電流,他的手指緊緊掐著手臂,抓出一道道傷口,鮮血直流,仍緩解不了身體的疼痛。 「龍麟大人!」 龍在一旁著急著,他無法用力量幫兀龍麟減輕疼痛,一旦發作,任何力量都會排斥。 發作是兀龍麟從嬰兒時期就開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2-12-09
[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五章 神秘女子咕隆咕隆,在嬰山私立學園裡,遺跡底下有個不知名洞窟不斷傳來聲響,通風不良,滿是令人作噁的氣味,老鼠、蟑螂與奇怪的生物三三兩兩在隙縫中到處爬,匡鐺匡鐺,洞窟比較寬廣的地方佈滿了鎖鏈,正牢牢捆綁著某些龐大怪物,牠們嘶吼掙扎著,無法掙脫。 寬廣地方延伸過去,是洞窟的深處,裡頭散發著微弱的光芒,是一座魔法陣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