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不禁寒徹骨 (4) 羝羊觸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招手呼叫服務員,韓昕愛快速點了份羊排,沈風則是點了一份牛肉套餐。


等到餐點送齊,她在對方詭異的目光下吃了一口羊肉,開門見山地說:「這幾天我想了很久,決定把它說出來。」


她神情認真:「其實⋯⋯我想跟你分手。」


沈風一臉妳在開玩笑的模樣,面帶不悅:「知道妳在說甚麼嗎?該死,這才交往一個月。」


「一個月已經足夠。」她說:「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這一個月已經讓我認清一個事實,那、就、是─我對你感到越來越厭煩。」


在韓昕愛說話的時候,只見對方臉色越來越鐵青,不過沒幾秒,他像是想到甚麼似的笑出聲來:「妳不能跟我分手,別忘了我還知道妳的秘密。」


韓昕愛聽了不禁疑惑:「什麼秘密?」


他嘴角的笑容更加肆無忌憚:「看來妳連自己的秘密都不知道?」


「別給我賣關子,你要是不說是甚麼秘密,別怪我立馬走人!」


她快速拿起包包,像是賭氣似地打算離開,沈風直接脫口而出:「我知道妳不是真正的韓昕愛!」


聽到這句話,韓昕愛背對他的身子猛然停下。


其實,剛來這個世界的時候,她的身旁有一張告訴她如何回去的白紙,所以韓昕愛很清楚,是某個人把她帶進小說的世界,但她卻不知道這個人究竟是誰。


韓昕愛轉頭,低沉問:「是你?把我送來這裡的人?」


沈風停頓幾秒,而後一笑:「我不懂妳在說什麼。」


該死,就算真的是他,他也不可能會承認。


「不過,我知道妳的目的是什麼,這個世上只有我能幫助妳。」他走至韓昕愛身旁,露出陰側側的笑容,令人不寒而慄。


「所以,勸妳不要現在跟我分手。」


「這是⋯⋯甚麼意思?」


見她神情僵硬,沈風輕描淡寫地說:「字面上的意思。」


韓昕愛的腦袋瓜光速飛轉,有許多不同的想法在腦海裡交織,推敲出各種可能的邏輯。


目前她想出有三種可能。


第一,他是將自己送來的人;第二,他察覺到自己不是韓昕愛;第三,前身與他隱藏著自己不知道的某種秘密。


從第二點來看,為何沈風能如此確定,連身邊最親近的室友也無法察覺到的事,根據安娜的口中她能推測出,前身的性格、喜愛的東西與自己非常相似,這麼一想,她覺得第一點與第三點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


韓昕愛覺得自己彷彿身陷一團迷霧,有許多的謎團正等待她去釐清。


她想了想,最終妥協,「好,我先答應你。」


儘管前途漫漫,路途中滿是荊棘,可所謂來日方長,惟有等候,遲早有天她會找到沈風露出的馬腳。

2會員
10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微糖鮮奶茶☕️ 金牛座O型,幻想成為一名青春言情作家,正在努力連載小說《不禁寒徹骨》,有空可以來看看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