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夢日記:那女孩是誰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偌大的空間裡
嗯,不對,那是間教室
挑高的天花板與白色的牆面
牆面上有金色的雕花
啊啊啊...像法式的貴族學院。

室內有些微暗,光線不多
大概是窗簾遮住了陽光
放眼望去,教室的人加上我只有三人

「我剛剛東西忘在上一個教室了老師」
坐在多右後方的男孩舉手發話

「現在是上課時間等下課再拿」
老師冷漠的拒絕男孩後繼續上課

「老師我要上廁所」
不等老師回應,我便擅自起身前往了廁所

前往廁所時,我心想反正出來了
不如就順便幫同學拿回他遺忘的東西吧!
進到了另一間教室後,走到最後排的靠牆座位
確認完東西後,直接到該教室內的廁所做使用
說他是廁所不如說他是浴室
雕花瓷磚與浴簾,還有一個白色貓腳浴缸
正當我已經起身洗手時,瞥見浴缸內似乎有東西
走近發現有塊白色麻布鋪在水上
但我看到泛白的腳時,心裡有了譜
但還是止不住好奇伸手掀開了白麻布
看見一個女孩睜著雙眼,毫無血色的躺在水裡
底下都是還未混合的血液與水
我冷漠的放下白麻布,將麻布拉到他臉上方
遮好後,我並不打算報警也沒又要通知誰
只是冷漠的關起門,等待第二個人發現。
小丑達菲
小丑達菲
能記住夢是我獨特的才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