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不同視角的解析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因為腦袋運轉
同時也指使手指去追蹤了一些抽卡的帳號

這週的指示卡
抽的當下沒想到要問甚麼....
所以僅是簡單的跟對方說了一聲辛苦了
因為抽的量太大了,他本來就說好不會解卡
單憑卡上的顯示自行想像
我很直觀的就看到
杯子破了要換新的 弄濕的桌子也該擦乾淨

但當我把這張卡片分享到限動
子瑄回覆我:
「也是打破規則 重新創造你想要的」
瞬間被點醒!!!
「妳好厲害我沒想到這塊」
馬上造樣造句:打破規則 用熱忱創造我想要的!
她又回復我:
「我剛第一眼看到的靈光一閃」
「可以用妳的熱忱 創造一個更大容量的杯子 來接收宇宙的豐盛
「妳現在的杯子太小了裝不下哈哈哈」
「這就是卡牌有趣的地方」
「不同人解釋就有不同看法 就算是同一件事也有無限可能

對,近期我真的接受到好多我之前沒想過的豐盛
而且我每天打卡都說自己會更加豐盛
不約而同的就這樣接上了
宇宙是否在暗示我
我可以接受這樣的豐盛!
我現在甚至豐盛得滿出來了
需要更換一個更大的容器 讓自己可以迎接更多的豐盛
真的是一個非常正面的解卡
超級感謝子瑄的幾句話
讓我又瞬間充滿力量!

btw
後來我又想到
想把腦子內的混亂詢問看看能否得到答案
非常不正確示範的 又請她幫我抽卡
(真的很不好意思造成妳的困擾QQ)
這張我就沒有貼上限動
我當下看到卡的時候
只注意到牆壁以及繁花的那兩行字
接著才注意到dead end
這是甚麼厲害又直白的卡啦www
糾結94 dead end啦 不要糾結了!!!!
(應該是這樣吧wwww?
至於我為什麼要糾結
就是想要有個答案吧w
但我覺得以常理來說目前的狀況 還不允許w
我希望自己可以先處理完
再....再去 尋求那個答案
雖然在這個過程中 這個路途上 可能不太舒服
但我知道自己有能力可以撐過 也可以解決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有在逃避還是害怕
又或者是我不希望有任何 造成傷害的可能
我可以把它處理好 我有這個能力。
糾結本來只是指Y的事
但後來我又引申想到好多事w
8月的事 我的仕事
跳脫恐懼的支配 跳脫想太多的支配

跳脫阿假啊啊啊啊
阿假是壞的(XXX
ajna才乖(O

ajna用來思考 解決問題
然後阿假就是......製造?????? (笑出來
正直 dead end
還可以解釋成甚麼角度呢?
太正直(正經) 導致dead end ?
此路不通換條路 (O (燈泡亮了燈泡亮了!!!!!

還是我可以爬看看旁邊的鐵網wwwww
看起來沒有很高欸www (異想天開ing)

爬鐵網或許可行 又或是 我可以回頭再試下一條
最近一直專注在三爻要試這件事上
看著另一顆三爻腦
好像都在腦袋裡試(其實我也看不到)
我怎麼覺得我都在三爻身試似的(歪頭?
恩,我好像知道原因了w
我的腦會壓薦骨
目前不能確定薦骨的意思
只能先做看看,就會知道有沒有動了www
好,做起來!!!!!!!!

03:20 啪!(倒)先睡覺比較重要
謝謝妳,我愛妳!妳怎麼那麼棒!
雖然今天金錢作業還沒寫完、共學的作業也還沒寫完
但我今天依舊學會很多 也更新了我的認知
所以我很棒!!!


認同我很棒 請幫我拍拍手~♥ 感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