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日記】3/18處女滿月

2022/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日檢測一抽×
3/18(五)今天,是處女座滿月,適合許願的日子。
這次嘗試為自己整體抽牌,透過水晶礦石協助,卡牌想告訴我/提點/建議等等話語。
協助水晶礦石夥伴:白玉髓(九尾狐),簡稱小九。
.啟動內在光能神諭卡
神諭卡
依序為:參宿三星人、光之柱、界線。
NO.1參宿三星人。
對"歸屬"這個詞語,有些許共鳴。
是心無處所安,我得去安心安心一下。
NO.3界線。
界線的範圍其實很廣,值得深思是在工作?生活?健康?等等。
例如工作內容、時間的一個段落,是不是模糊掉了?
EX.該睡覺、休息時間,卻選擇持續工作?
EX.該運動時間,想著今天忙,就自行暫停一次?
.hoho療癒卡
hoho療癒卡
.往後退一步,你可以看到更大的畫面。
.哭比憤怒好,淚水會淨化你的心靈。
.注意你的脾氣,會影響你的運氣。
覺得這三張彷若一個依序漸進的過程(?)
3→2→1的演變過程。
不過近期確實有點脾氣,總覺得易怒、躁鬱居多,偶爾討厭一個人就連這人看著好厭煩啊啊啊啊!(雖然不太ok)
既然點出了脾氣、憤怒,真的就是交給你要去相處的課題了。
.彩虹卡
彩虹卡
.我觀照我的思維,剷除那些像雜草般令我痛苦的念頭。
.我富有且多才多藝。
.我知道我值得擁有美好的生活。
.我很容易適應我周遭的人、地方和事物。
.我喜歡活用我的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夜
阿夜
我是阿夜。 •喜歡漢服、國風漢元素、日常穿搭。 •手創實習、卡解牌實習生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