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覺察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喬巴替我抽卡♥
佔有慾
為避免再度體驗
相同的失去或創傷的感受
拒絕療傷或開放受傷感
導致內心空洞無法感到被愛
這真的跟我這幾天共時
我的門市人員工作結束了
因為我第一天壓線打卡
第二天遲到了幾分鐘
帶我的那個女生說
這樣的狀況與公司不太符合
就請我寫離職單
當下有一剎那的錯愕
但心情異常的平靜
有一瞬間想開口問 「第三...?」
但又馬上打消念頭
平靜地寫完離職單
她請我打下班卡 離開現場
離開公司,我開始思考
我要跟誰說這件事?
T先森?關心我的九鳥堂?
嗯,我平淡的敘述了那兩個原因跟T先森告知
但對於九鳥堂,我倒是卻步了🤣
不曉得會得到什麼回應 有點害怕 不想面對
居然連卡片都能把這些點出來
那我覺得我還是必須要說一下
但其實我也知道你們可能也不會說什麼
就是我自己又在燒阿假w

我真的好冷靜XD(我是說 事件對我的心情)
後來又想想
雖然遲到是我自己疏忽造成的
但確實我也有發現一些我比較沒辦法接受的點
ex : 環境髒、某些規定不太符合我的想法
  ↑這是我之前列的求職條件中的其中一條

後來我下了一個結論
謝謝宇宙的指引
謝謝宇宙給我的豐盛
儘管只有一天 但我也的確學到了一些東西(工作上的)
這些學習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可以跟別人說嘴/炫技(欸)
下周有一個新的面試~
希望工作時間以及內容是符合我需求的~

我要 工作時間 以及 內容 是符合我的!!!

生命儘管帶刺帶傷
仍能綻放自己的芬芳
——Tanya
雖然不是三爻身
但帶著三爻腦跟8個三爻特質
我接受並喜愛著我的嘗試特質
我明白那些都是經歷、過程
他們是我的養分
我,越來越豐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