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時性 卡牌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首先我要先跟33姊說聲對不起,3爻腦不小心撞了一下
(雖然她應該不會看到,總之我就是說一個心安的吧(?)
至於為什麼要道歉,待會就知道了。
剛剛運轉阿假的時候,看到擺在桌子旁邊的HOHO卡
不知道為什麼就把他打開來抽
抽了一張、兩張、三張....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意思
覺得抽到的卡都跟我當下的感受符合
四張、五張、六張,發現桌上快要擺不下了
於是認真的幫他們排排站擺好
然.後.繼.續.抽

就這樣
桌上出現了這樣神奇的畫面(到底哪裡神奇?
滿桌20張HOHO卡
我不知不覺抽了20張卡
(我剛剛以為我抽了25張,因為我被共時性嚇到)
剛剛33姊在社群發了一個爻線測驗,要抽卡
最基礎的是抽六張,對應六個題目
如果想知道的仔細一點
也可以依照黑日 黑地 紅日 紅地 順序各抽六張
我以為我拿~~摸厲害,剛好抽了25張,
最後一張還是「面帶微笑吧!」這種美好結局(?
結果事實就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聳肩

看看我都抽了什麼?(一)為題目、1. 為卡牌、>為我自己的解讀

(一) 頭腦想對我說什麼?(或頭腦的狀態)
1. 相信直覺,因為它知道你頭腦還沒搞清楚的事
 >完全符合我近期要放下阿假的課題

(二)如何引導存在我內心的魔法?
2. 可以傾聽別人意見,但不是忘記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我總是在意別人的想法大過於自己,目前正在努力先正視自己的內心

(三)身體想對我說什麼?(或身體的狀態)
3. 想過去是憂鬱,想未來會焦慮,活在當下無憂無慮。

(四)宇宙帶給我什麼樣的機會?
4. 做好自己就好。
(這張是我的初始牌,我本來沒打算放進去但後來還是放進去了w這也一直是我的課題)

(五)外界的影響或他人的投射如何影響我?
5. 找尋內心的平靜。
 >情緒會被阿假牽著走吧?所以我應該要靜下心來,好好的感受

(六)靈魂想對我說什麼?(或靈魂的狀態)
6. 該去大自然充電了。(這張其實抽到兩次
 >到底多需要出去跑跑踩草地(?)
(腦袋居然冒出遛公主的畫面(當天我明明不在現場)

7. 讓你的過去成為過去。
 >課題課題課題!

8. 我的存在是有意義的。
 >自信自信自信!

9. 我聽從內心的直覺。
 >基本上跟第一張意思差不多?

10. 用力地深呼吸。
 >這個用意也是要平靜內心吧?(第五張)

11. 我想要的,都可以實現。
 >吸引力法則,自信,相信自己

12. 你說出來的話,造就你的世界。
 >不要再說出不好的話w

13. 這門闔上了,一定還會開啟另一扇門。
 >天無絕人之路,不然我就自己闢一條!(一秒凶狠)

14. 糟糕的人,帶給你學習生命的課題。
 >嗯????

15. 學習用心去感受一切。
 >傾聽內在的聲音阿阿阿

16. 順其自然,隨波逐流。
 >其實第一眼看到覺得隨波逐流有點消極,
  但多看幾次,覺得順其自然,在浪上飄,不就是最近學會的嗎?

從這裡開始我其實就看不太懂它想要跟我說什麼了-------------
17. 不評斷他人。
 >CEO打卡一直被我跳過的選項(笑)果然還是冒出來找我了嗎w

18. 我會換為思考,站在別人立場想。
 >(皺眉)這就是導致我阿假一直高速運轉的原因啊!

19. 我拉起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並陪伴他們度過這段低潮。
 >(????)我可不可以先聚焦在自己身上?

20. 面帶微笑吧!
 >好喔 (幹嘛句點人家w)

-------------前二十張神奇共時性抽卡的分隔線
然後我補抽了四張,還請宇宙原諒我這個麻瓜
21. 你想成為怎樣的人都取決在你。
 >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策略啦!好好下訂單啊!
  >讚啦!我的願望要實現啦!
22. 有捨必有得。
 >嗯~我知道阿
23. 不在意自己失去什麼,只要記得該珍惜什麼。
 >感覺跟上一張好像在呼應什麼?總之看看自己手上有的吧
24. 我情緒過後,會好好思考自身問題。並且成長。
 >很適合情緒權威的一張牌


今天早上被電話吵醒沒睡飽....
昨天又大爆哭早上起來眼睛超酸還是逼自己張開
(我要把 時差 生理時鐘(O) 調回來阿!!)
真的該睡了...
雖然剛剛說想要再抽一次卡以示公平(公平的標準?)
但真的累了
辛苦了我的載體,辛苦了我的薦骨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妳,我愛妳
01:5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