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整理一下卡牌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好像十月份還甚麼時候抽的....
暖暖的喬巴抽的
(左)
我害怕失敗、害怕不完美、害怕我沒做好放棄了又被說沒定性
我想爭取自由,可以不用管他人的眼光,做自己想做的事,
能力範圍內幫助我想幫助的人、跟讓我快樂以及能夠成長的人在一起相處

我不確定我自己是不是爭取了,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爭取,
還是只是為了「不要」而不要,
為了展現自己有選擇權而去選擇不要或擺脫或斷裂?
(中)
「不要再聊了」
看到這張牌的當下我真的笑出來
這幾個月(4~10月)來我花了好多時間停留在社群上,
最初的初衷是想更快的知道大家口中的人類圖術語在說甚麼,
可以更快熟悉人類圖,
以及當有前輩出來講解人類圖知識的時候,可以更快吸收,
但群組的組成內容物80%是幹話www(大家一致認同www)
後來我好像就偏了一點斜了一點,
開始想去瞭解那些我不曾參與過的事情
(可能是過去的事、可能是我沒辦法參與的聚會),
想去了解那些話代表的含意,跟這些人的背景故事

:為什麼?

不知道,我好奇,我想知道。
:這對你有甚麼幫助?
...........不知道
(右)
「你的心在哪,家就在哪」
這跟我很喜歡 三毛的一個作品搭上了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 到哪裡都是流浪
「關於人生問題,我一律建議先回家躺平」
身為情緒權威,一直被告知以及提醒自己,多躺幾天再做決定
這是讓我覺得有對應的部分。
「不論感情、事業、人生,你必須學會面對心裏最柔軟的那塊,
找家人好好溝通聊聊,這個轉變會帶你走向對的道路。」
有多久沒好好跟家人聊天了?不知道w
小時候好像就常覺得自己(的思維)不被理解w
這裡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慢慢挖www今天(NOW)先不要!!

「這張牌有水瓶座的特色,問問自己,你想待在哪裡放空,
第一個閃出的念頭,那裡就是家!」
是有沒有那麼剛好ww
然後我閃出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現在待的地方
該說我習慣我這邊了吧,雖然還有很多地方不滿意
但至少是個可以遮風避雨,不至於夏熱冬冷的地方
卡牌的正面 有圖的地方
「甚麼都不圖的人,最後甚麼都得不到」
圖起來圖好圖滿(是在極端什麼啦)
「他和你曖昧全靠一張嘴,而你卻因此放了感情」
(遠望
「你可以出去外面看看,但別忘了回家」
我都躲著不回家wwww

11/13 還是喬巴抽的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