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敘事日記_放下執著、衝動_Like a Bird.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嗨,我是悶森,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的塔羅敘事占卜者aka幽默先生。研究所時期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接觸了身心靈成長領域,除了持續陪伴自己成長外,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學習與分享,幫助更多也想要成為更好靈魂的你。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

Intro

當拼了命的努力與付出,卻沒有獲得期望中的回饋時,如果是嚴格待己的你,絕對先是再用力的使出招式,但用盡氣力回饋仍無動於衷時,便開始進入自我懷疑,最後走向絕望與放棄。

🌧️

前述短短的文字,卻是使人折磨、度秒如年的心情歷程。這兩週為了我們(貞葉林甜點屋)甜點開單,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製作素材,以及進行各種社群媒體的優化與建置。因為以前是從事廣告行銷相關行業,所以對於要處理這些事務我並不陌生,但也因為熟悉,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切換到過往工作的模式裡,想要把一切都做得盡善盡美,於是幾近一週的時間不間斷地讓自己大量輸出,即便過程中感到身心疲累,也沒讓自己真正的好好休息。
低頻的情緒,讓我昨晚重新與明曦溝通了這次開單的想法,並讓我重新去理解這次開單帶給我們的意義與課題,也讓我放下對於開單宣傳的執著與壓力。

🪽

今天起床刷著牙,我思考要如何調整步伐,並冒出算是非常激烈的手段,但後來卻突然接收了許多宇宙帶給我的訊息:學會放下執著、衝動,尤其是要保有耐心,以及給自己時間和空間回頭釐清為什麼想要投入的初衷。
靜下來再想想,因為從小到長大身處的環境,總是被要求做到快快快!而且快還不夠,要快、狠、準!以至於如果任何事情沒有立竿見影,就會反射性地想要趕快做出下一步的行動,而忘記要讓子彈飛一會兒的時間。
(所以導致每次都衝動的跑去擋子彈,就被射趴了XD)

⭐️

今日的神秘時刻祝福—Like a Bird.

走出低落的情緒,重新專注在自身的力量和目標,你已擁有可以飛向目標的翅膀。你的心靈會陪伴著你,朝向你自己的路往前行。
神秘時刻—Like a Bird.

☺️

對於存在的傷痛和困擾,選擇忽視、逃避、拖延都只是暫時的,因為再痛的煩惱與傷口還是要去面對,就像我們身上受了傷,總會要擦藥、包紮,那麼心靈的受傷也是一樣,這些心靈的煩惱和傷口也不會自己消失和被治癒。
所以,唯有願意與自己對話、面對自己的黑暗面,才有機會重新整合自己並獲得成長。
如果你準備好,想要學會應對負面情緒,歡迎預約我們的塔羅敘事占卜,成為更完整的自己。

覺察內心,讓我的導引幫助你

從去年離職開始走到現在,我認知到想要離開身處不開心的工作、跳脫不斷輪迴的困擾議題及解決一直出現在生活中的負面情緒,要從改變舊習、面對黑暗面、靠近自己等很多個面向去經歷,這些面向常常不是單獨的存在,而是複雜的牽引與連動,要能夠好好的梳理前,做到擁有『覺察』的能力就非常重要。
也因為我覺察到『覺察』能力的重要性,我重新開始建立我與塔羅、我應用塔羅與心靈工作之間的意義,而有了『覺心導引占卜』這項服務。

覺心導引占卜

以陪伴代替依賴,以覺察代替命定』是覺心導引占卜的重要出發,為得就是幫助你達到『用自己的力量,獲得改變的想要,走到內心的寧靜,成為自己最舒適的樣子』。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以『偉特塔羅牌』出發,透過塔羅敘事的方式來傳遞與解牌,提供的不是決絕的對錯與是非的標準答案,而是陪伴你一步一步的釐清問題,覺察出真正困住自己的根源議題。同時也會搭配神諭卡或冥想卡等牌卡,來提供更多的覺察訊息。
最後,如果貞葉林裡的故事讓你有所共鳴,或是你認同我們的理念,還是你想要馬上開始覺察並更認識自己,在此誠摯的邀請你預約我的覺心導引占卜服務,讓我陪伴你開啟『覺心』的旅程,一起成為自己更喜歡的自己。(覺心導引占卜:詳細理念與方案說明)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預約連結如下,期待與你相見:
轉帳付款—選用轉帳付款方案,加贈抽『大天使』祝福1張
信用卡|LINE Pay|PayPal付款
如果你對自我成長、身心靈成長、塔羅占卜感興趣,歡迎繼續光臨貞葉林並追蹤我的IG:https://instagram.com/janeforest_whit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K會員
106內容數
由前行銷社畜先生悶森與金融斜槓太太明曦共同主理。希望透過我們的人生故事以及療癒服務,陪伴你的生活獲得舒壓並學會自我覺察,一起成回自己最舒適最喜歡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