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占卜 最近的潛意識要提醒我什麼呢?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中秋連假模式ON~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妳有安排要去哪呢?
或是跟往常一樣
中秋節變烤肉節呢?

無論妳安排什麼節目
好好休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最重要~
如果連假沒辦法好好休息
那就忙裡偷閒來做心靈占卜吧~

看看最近的潛意識要提醒妳什麼呢?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
深呼吸三次
並在心中默念:
「最近的潛意識要提醒我什麼呢?」

然後依照直覺選擇妳喜歡的牌吧~
心靈占卜:最近的潛意識要提醒我什麼呢?
一起往下看看牌卡指引吧~
1.月夜奇幻塔羅牌_節制(逆)
「請小心溝通失衡的問題。」
最近在工作或是感情上
如果遇到要溝通協調的時候
難免會有意見不和的情形
這時候不該製造衝突
點燃導火線
那只會把情況變得更僵
問題出現是為了要圓滿解決
而不是混亂收場…

我們可以從牌面可以看到
流水流在盛開的花朵上
水在塔羅的牌義
意味著感性、彈性
如果套用在解決問題上
與其用理性的方式去說服
不如放下身段去談判

請試著找到彼此在意的點在哪?
有什麼兩全其美的方式
可以讓雙方都雙贏
讓衝突化干戈為玉帛呢?
3.月夜奇幻塔羅牌_死神
「用遊戲的態度面對無常。」
妳最近的生活
是否只能用無常來形容呢?
已經快要哭笑不得
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這時候其實可以用一種
遊戲人間的態度來面對
把一切無常都當成是遊戲
用輕鬆的方式來面對

就像這張牌面一樣
妳可以看到雖然牌卡名稱是死神
乍聽之下有點嚇人
但牌面的人卻用了許多花朵來裝扮
就像是嘲諷人生一樣
彷彿在說著
如果妳認真看待就輸了
不如坦然面對這一切

就像剛剛說的無常
無常這個情況不是重點
重點是妳怎麼看待~
5.月夜奇幻塔羅牌_聖盃五
「要讓心平靜,才能看到妳擁有的。」

最近是不是在失去的課題上
不停地打轉呢?
可能是分手或是失去對妳來說
重要的人事物⋯⋯
以致於無法專心的做任何其他事
我明白這樣的感受
重要的東西
就像刻在心底深處那樣
雖然失去了
卻彷彿一直有著靈魂一樣
刻骨銘心離不開妳

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們一起試試
趁著假期
放慢步調
慢慢地習慣
慢慢地療傷
慢一點妳才會發現
才會想起妳一直擁有的
那個

很好的美好的
妳自己。
7.月夜奇幻塔羅牌_力量
「妳擁有的,比妳想像的還要多。」
每個人都會有沒自信的時候
通常最容易出現在
與他人比較或是掉入自己設的
名叫沒自信的陷阱裡

沒自信是可以的
那有點像是還在學習
掉進一大片資訊爆炸的汪洋裡
然後妳知道該努力了
找到了妳想充實的領域
並且蒐集資訊加以學習
成為那個領域的佼佼者

這需要練習
應該說這本來就是練習
透過不斷的練習
就會熟練
就會成為妳想要的模樣
妳能變成妳要的樣子

妳就像是牌面的女王
擁有無限符號的領袖!
────────────────
這次的心靈占卜
希望能夠給妳一些幫助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跟我聊聊~
想知道更多關於占卜及身心靈成長~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大天使IET能量療法諮詢預約
什麼是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占卜諮詢預約:
傑森的直覺塔羅占卜諮詢/大天使IET能量療法/占星星盤解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