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 我最近缺乏的能量是什麼呢?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最近的妳還好嗎?
有沒有跟我一樣有種倦怠的感覺呢?

可能像是久沒吃鹹酥雞了
突然想來大吃一頓(什麼歪理…)
如果不是鹹酥雞
那應該是其他東西吧(廢話)

不管我瞎扯了什麼
如果妳也有一樣的倦怠感
來來來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
深呼吸三次
並在心中默念
「我最近缺乏的能量是什麼呢?」
然後選妳直覺喜歡的牌吧~
塔羅占卜_我最近缺乏的能量是什麼呢?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一起往下看看牌卡指引吧~
1.偉特塔羅_聖盃二
「平衡的關鍵在於,
妳是否也有同理對待對方呢?」
最近的生活是否有些失衡呢?
要完成的事項總是缺東缺西不順利…
對講求平衡的妳
感覺很阿雜…

親愛的妳
失衡的原因
也許就像照鏡子一樣
鏡中的影像雖然相反
但卻是相對的
妳拿出什麼鏡中的妳也是一樣的
這個道理對應到妳想完成的事項上
妳如何對待妳所要完成的事
當妳要求對方出多少力的同時
妳又能盡多少心力呢?
試著同理對方從對方的角度來思考
相信就能找到答案~
3.偉特塔羅_聖盃四
「失去熱情的話,
就用妳的專注把它找回來!」
最近的妳
是否事事都提不起勁呢?
就像是對任何事情都無感一樣
沒有特別喜歡也沒特別討厭什麼…
也許這就是妳的舒適圈同溫層~

安逸慣了舒適久了總是會如此
別忘了如果沒有新的資訊
是很容易讓自己退步的
而當自己退步的時候
很可能就會變成有妳沒妳也沒差
結果就被其他人接棒給取代了…
就是俗稱的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灘上…(so sad…)

親愛的妳
請試著找回妳的初衷~
找回引發妳熱情的事物!
如果對原本的事已無興趣
那就探索新的嘗試其他新鮮有趣的
這跟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是同樣的道理
妳都願意讓外在更好了
為何不讓內在與外在一起美麗呢?
5.偉特塔羅_權杖六
「擁有行動力,
就是擁有接近成功的能力!」
妳有看過一部電影
片名叫做白日夢冒險王嗎?
劇情的敘述是一個時時會做白日夢的人
在白日夢裡總是天馬行空樣樣行
但現實生活卻跟妳我一樣
直到某天生活突然重大變化
必須要勇敢冒險才能扭轉命運時
他決定放手一搏去嘗試
結果得到他這一生
最刺激最深刻的一段故事~

回到這題選項上
其實妳早就想好該怎麼做
妳也知道做與不做之間會出現什麼結果
但就是差那一步遲遲不敢往前邁進!

親愛的妳
人生其實不長
扣除那些懵懵懂懂的小時候
還有那些人生七十才開始的美化形容
中間這段黃金時期
其實一眨眼就會消失

歲月從來就像是小偷
偷的理所當然
偷的神不知鬼不覺
如果因為沒行動而之後帶來的後悔
那不是很可惜嗎?

小孩都知道跌倒了要在站起來繼續走
身為大人的妳我
別讓小孩來笑我們不敢
好嗎?
7.偉特塔羅_寶劍十
「放下需要勇氣,但不是找粱靜茹,
而是妳自己決定。」
最近的妳
是否被許多壓力
搞的烏煙瘴氣喘不過氣呢?
妳會說又不是說放就能放手不管…

可是親愛的妳
我們都一樣
是人不是機器
更值得思考的是
機器都要保養了
人不也應該要好好調養嗎?

試著想想看
如果讓自己持續不斷的被壓力緊逼
毫無喘息的空間
那後果就不是單純的壓力而已
還會影響著妳的身心靈…
總不能靠生一場大病
才來珍惜自己的生命吧?

妳不需要馬上放下壓力
但妳可以調整一下自己
適時的透過各種妳喜歡的紓壓方式
讓自己把屬於自己的節奏找回來~

好嗎?
────────────────
這次的塔羅占卜
希望能夠給妳一些幫助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跟我聊聊~
想知道更多關於占卜及身心靈成長~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大天使IET能量療法諮詢預約
什麼是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占卜諮詢預約:
傑森的直覺塔羅占卜諮詢/大天使IET能量療法/占星星盤解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