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情人的秘密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82 分鐘
..媽媽對不起你們..只讓柯家知道一個孩子的存在..媽媽擔心那個女人會害你們..他想殺媽媽..他想殺你們..這不是媽媽想要的..你們..都要回去..你們..都..要..回..去..不...不要回去..
母親在病床前..已語無論次..

"大哥..就由你回去,我個性急燥,三弟個性散漫,不適合待在柯家"
"對,大哥,由你回柯家,我們的目的,就是把那壞女人趕出柯家,我們回不回去不重要"
"可是,媽媽希望我們都能回去"
"我才不要回柯家..我怕我脾氣差,揍那女人.."
"我也不要.."
"你們都不管媽媽的心願了嗎?"
"只要那個女人還在,我死都不回去"
"我只想趕走那女人"
"你們倆個..."
"大哥,在柯家,有任何事情,隨時回來"
"你們記住了,大學內,我們的身份是一致的,每週日,是我們互換身份的時間,記住,每週在柯家,不必多說話,留意自己飲用的東西,安靜的吃完晚餐,安靜的回房,隔天直接去學校"
"知道了!"
"明白!"

[一週後]
柯氏集團總裁夫人多年未生一子..外遇曝光..
柯氏集團總裁承認有一個私生子..
柯氏集團私生子因其母親的離世而曝光..
柯氏集團私生子完成親子鑑定,證實是柯氏集團總裁的親生兒子..
柯總已完成領養手續..
柯氏集團唯一的少爺回歸..
柯氏集團大夫人地位不保..外遇恐扶正..
"柯總,這些媒體的報導太多了,實在擋不住.."左秘書將情況緊急知會柯總
"擋不住就別擋了"
"柯總.."
"子雨回柯家的事情,辦的如何了?"
"是,已連繫上大少爺了,他很配合"
"學校那呢?"
"是,已和學校安排好了,我讓左辰陪著"
"子雨的母親..妥善的處理.."
"是!"

[三個月後]
[二弟:子于與大海]
"子雨,三分!"
"耶~"
"贏了~"
"耶~"
籃球隊隊長大海與子于對外已經傳曖昧了一陣子了,但二人的關係,檯面下早就是火火熱熱..
子于將大海推到淋浴間裡,彼此緊貼著身體..磨擦著..大海受不了子于每每主動的挑逗..炙熱的硬挺在子于體內抽插..也許是稍早前贏球的興奮,讓二人情慾十分漲滿..大海從子于的背後不停的深入再深入,子于已經忍不住將自己的高潮自慰而出..大海感受子于高潮時的緊縮刺激,也將高潮射入子于體內..
二人相擁著喘息..子于轉身靠在大海的胸膛,大海低下頭吻著子于右眼旁的淚痣..
"嗯?..子雨..之前..我記得你左邊也有顆淚痣.."
"呃..你看錯了.."
"嗯??可能..我看錯了.."大海也沒太執著
"你上週練完球,就去吉它社?我看你..和吉它社社長..挺熟的.."大海的話..酸酸的..
"還有上上週..你練完球,去烹飪社..烹飪社社長對你也是曖曖昧昧的.."
"有嗎??"子于想到上週與上上週來上課的不是他..
"你想太多了,別太相信你看到的.."子于捧起大海的臉
"你看著我,你眼前的這個我,才是我"
大海知道自己愛著子于..只是子于說,還不到可以公開的時候
"下週,烹飪社有活動,下下週,吉它社有團練,你好好練球,別來找我,我會來找你的"
子于總是這樣,若即若離,在學校的每一分每一刻似乎都安排好的,再加上身邊總是有柯家安排的隨扈來接送,這讓大海也不得不聽子于的話
大海抱著子于..心裡五味雜陳..

[隔週]
[大哥:子雨與左辰]
學校外賓來訪,烹飪社社長左辰接下了要為學校準備點心的活動,與廚藝很好的子雨一起規劃點心項目
子雨認真的描繪點心的構思,在備料室專心的清點材料
左辰靜靜的看著子雨..子雨的清秀,讓左辰著迷,如果不是父親的安排,他可能也沒法靠近子雨..認識子雨..愛上子雨..
"上週,籃球比賽我去看了,籃球場上的你..和現在眼前的你..感覺很不一樣.."
"是嗎..那肯定是啊,一個動態,一個靜態.."
"也是..你..真的很吸引我.."
左辰手指抓子雨的下巴轉向他,情不自禁的吻住子雨
子雨沒有拒絕,用唇回應著左辰,二人在備料室吻的熱烈,左辰沒忍住想褪去子雨的褲子,要不是子雨打住,可能在備料室就要來一場不可言喻的衝動
左辰俯在子雨肩上喘息,平復自己的激動,抬起頭雙手捧著子雨的臉,吻著子雨左眼角的淚痣
"子雨,讓我在你身邊陪著你,你去哪我都想陪著你.."
"這週活動結束,我下週會參加吉它社的團練,你也知道團練都不允許外人進出的,你別和吉它社社長起衝突"
"你一個人參加三個社團,不累嗎?"
"還好哇,不衝突"
"我不喜歡吉它社社長強佔你的時間..我也不喜歡籃球隊隊長與你那麼親密的動作,我聽籃球隊裡都在傳籃球隊隊長想追你.."
"你別想太多..傳聞而已..你看著我,相信你眼前的這個我"
傍晚,柯家司機來接子雨少爺,左辰也跟著子雨回柯家
左辰父親是柯總身邊的左秘書,當子雨被接回柯家時,柯總怕子雨陌生,便讓左秘書安排自己讀大學的左辰來照顧子雨,帶子雨熟悉學校環境
但在一起的事,二人並沒有讓左秘書與柯總知道

[隔週]
[三弟:子遇與元風]
吉它社團練,生人勿近
吉它社社長元風親自挑了3名上的了台的社員做校慶的排練,子遇就是其中一個
"子雨肯定要在啊,不然社長誰來安撫啊"
"子雨也真夠忙的,上上週才剛參加完籃球比賽,上週才結束烹飪社學校迎賓的活動..聽說籃球隊隊長與烹飪社社長都對子雨有意思,這讓我們社長一直很不安"
"好了好了,你們不要再八卦了,待會被社長聽到就糟了"
團練結束後,子遇等社團教室無人,將元風拉進辦公室
"你今天..有點心浮氣燥啊..社長.."
子遇將手伸進元風的衣服內,邊挑逗邊問,元風每每不安時,被子遇誘惑般的刺激下,就會無法克制住喜歡子遇的情緒,被子遇牽著走,元風被子遇推倒在沙發上,子遇沒停下自己極度挑逗的動作,他將自己的扣子很快的解開,吸引元風情不自禁的吻上自己的身體
子遇沒克制自己嬌喘的聲音,刺激著元風的動作,元風將自己與子遇的褲子都褪下,子遇很主動的坐上了元風的堅挺,二人在一陣一陣在無潤滑的緊縮中抽插著,這樣的磨擦讓二人體內都在發燙..
子遇在元風面前自慰,元風喜歡子遇毫無掩飾的在他面前呈現自己誘人的一面..子遇快要高潮時..挺起自己白淨的身體將元風的堅硬抽離他的體內,子遇將自己手中高潮的濕潤在元風堅硬上..上下抹動..元風被子遇用手的抽動下挑逗的快要忍受不住,元風起身撲倒子遇,很快的..用力的..直插入子遇的體內,潤滑感讓二人舒服的磨擦著..元風喜歡子遇體內的溫度與緊縮,他抽動的速度愈加快..子遇的喘息就愈誘人,元風喜歡射出高潮後子遇抱著他夾著他..讓他平復..
子遇起身,穿上衣服褲子
"子雨?你要走了?"
子遇走到元風身邊,俯下身,親吻了元風
"嗯,柯總派的車到了,我要走了"
"子雨,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元風,時機到了,我會告訴你的"
子遇壓上元風的胸膛,用力的吻住元風的唇,像是要再一陣子才能見面似的..深深的吻別了元風,起身離開辦公室..留元風一人..
"子雨...你這個壞蛋.."
元風的不安又出現,他不知道為什麼會愛上這個壞壞的柯家少爺

柯總將子雨接回柯家時,有答應子雨的要求,每天放學,都可以讓隨扈先載他回母親家上香,停留半小時後,再回柯家,這有利著他們把一天學校的課程做交代
柯總也答應子雨週六週日,可以回自己家裡住,而且不會安排隨扈,那是母親留給他的房子,雖然柯總是他的父親,但比起住在柯家,他還是喜歡回到自己成長的家,僅管一週只有二天,週六與父親早餐後,離開柯家,必須在週日的晚餐前,回到柯家,不過,這對他們來說,時間夠了
"這幾個月操作下來,行程與課程還算順暢吧?還有什麼行動需要調整的?"
"順是順,但大哥,你那個左辰,真的很黏人,什麼都想陪著你,突然來籃球隊看比賽,很容易穿幫的"
"我會再找他好好說的,畢竟左辰是派來照顧我的,你們就與他保持距離就行了..二弟你還敢說,大海,更愛亂吃醋好嗎"
"你們倆個真是不利落,像我們元風就乖的很"
"你還敢說,你把我們的形象弄的好像很花心了,吉它社的人都在傳"
"總之,我們每週的活動,還是要盡可能隔開,與大海,左辰,元風相處時,不要有第三人在最好,每堂課上完,盡快離開教室,把握與他們相處的時間,懂嗎?大家也要把自己不熟悉的活動都練習好,免得被大海他們三人起疑,我們要互相cover好彼此的角色"
"知道了,大哥"
"明白了,大哥"
"我們週日互換身份後回柯家後,有發現那個女人有什麼奇怪的反應?"
"才回去幾個月,柯總對我們的關注很多,你們也看到,食衣住行都安排人在身邊,基本上那女人還不敢對我們做什麼"
"我們還是要防著她對我們做出像傷害媽媽那樣的事"
週日晚飯前,隨扈將子雨接回柯家,與父親和繼母一同用晚飯
今晚輪到大哥子雨回家,隔天是三兄弟安排好的"子雨週"
"子雨,回來啦,坐,家裡一切都好?都說了幫你安排管家打理家裡,你拒絕,偏要自己每週來來回回的"
"不用了,柯總,我自己回家整理就行了,媽媽的家,我不喜歡有外人踏入"
"還叫柯總啊,應該要叫爸爸了吧?"繼母酸著子雨
"好啦,孩子準備好了就會叫了,妳別說他,來,子雨,吃飯"
一頓晚飯,吃的安安靜靜,子雨快快用完餐,也沒在餐廳多留,恭敬的離席回自己房內

翌日早上,隨扈送子雨入校園
大海在校門口看到子雨,開心的向前摟住子雨,子雨嚇一跳
"子雨,想你了"
"大海,你先放開我"
"為什麼呀~一週沒抱你了,你不想我嗎..嗯?"
大海主動的想吻上子雨的臉,被子雨擋了下來
"大海~停!"
"不管啦~走~陪我去晨練~"
大海拉著子雨往體育館走
子雨雖然平時也加強籃球的訓練,但運動細胞當然還是沒有二弟好,才練了半場,就氣喘噓噓..
"子雨,昨天沒休息好嗎?今天體力沒那麼好?"
"你都看出來了還拉我來練?"
"這不是太想你了嗎..上週你關在吉它社,那個吉它社的風(瘋)子,不准人靠近辦公室,這有道理嗎?"
子雨也聽三弟提過,元風這個人脾氣不太好,不要讓元風和其它人起衝突
"總之,我在吉它社時,你別來,免得引起不必要的事情.."
"子雨,中午我們一起吃飯吧?"
"不行,這週我都要忙烹飪社的事,上上週不是跟你提過了?"
子雨拿出手機上的行事曆,寫著上上週籃球社,上週吉它社,這週是烹飪社
"不會吧~你要我再忍一週??子雨?子雨??"
子雨沒理大海的叫聲..趕緊往更衣間走,正準備轉進更衣間門口,看見左辰正在門口等著
"左辰?"
"子雨,你練好啦?我來接你的"
"左辰,你怎麼來籃球社?我不是說在烹飪教室碰面嗎?"
子雨抓著左辰正想讓他趕緊離開,大海跟著子雨的腳步也走進更衣間
"唷?這不是烹飪社社長左辰嗎?怎麼大駕光臨籃球社呢?"
"我是來接子雨的"
"接子雨?子雨有我陪著很安全,你不用來,我也會安安全全的送他到你社辦的"
"不用,我自己的人我自己會陪"
"什麼你的人?"
"好了!你們二個都安靜!大海,我等會自己會走,你不用送,左辰,你先回去等我,我自己會過去"
子雨沒理二人,進淋浴間沖澡
左辰離開後,大海在更衣間的椅子上等,見子雨淋浴後走出來,大海撲在子雨面前
"子雨,我總覺得有時你對左辰特別溫柔,上次左辰來找你時,你都黏在我身邊不會拒絕我的,但今天.."
子雨被大海的身體貼著,動也不能動,大海伸起手摸著子雨光滑白淨的胸膛..低頭想吻子雨,被子雨用手擋住了嘴巴
"大海,今天不行!"
子雨把頭向右撇開..大海注意到子雨左眼角的淚痣..若有所思..
子雨趁大海閃神時,掙開了大海栓住他的距離,趕緊穿上衣服
"大海,我先走了"
大海倚在櫃子..想著他心中的疑惑..
他總覺得..子雨有時是他的子雨..有時又不像是他的子雨...他始終搞不清楚子雨的淚痣是在左邊還是右邊..可是有時又沒有..他的子雨對他是熱烈的,是佔有的..可是今天子雨..很冷靜..有時候卻是很漫不經心的感覺...大海不經在懷疑自己是不是神經錯亂呢..還是子雨有三種人格??
"不行..我要弄清楚子雨.."
子雨走回烹飪教室,看到左辰安靜的坐在辦公室
"左辰?"
子雨感覺的到左辰在生氣,他從左辰背後抱住,哄著
"生氣了嗎?我這不是快快來了,本來進校園就要直接來烹飪教室的,都跟你約好了,怎麼知道突然被大海攔住..別生氣了好嗎?下次我們約在門口碰面吧?還是..烹飪社的那週,我們一起上下學?"
左辰被子雨哄的~
"你知道我不會生你的氣的"
左辰轉身抱住子雨,子雨低頭吻著左辰
"這週~我都會黏著你"
左辰被子雨哄的,也忘了剛才大海的挑釁,只要子雨陪在身邊
子雨盡量將二人相處的時間放在烹飪社辦公室,只要一下課,子雨都沒停留時間,往烹飪辦公室衝,他不擔心元風會來找他,因為元風本來就不愛熱鬧,都會在吉它社忙團務與活動,當然,也在吉它社乖乖等子雨來
至於大海,比較令人頭痛,校園的風雲人物,個性高調,哪裡人多,就是因為大海在那裡的關係,所以子雨必須在烹飪週和吉它週時,都要躲著大海,避免造成左辰與元風的不悅,讓自己與三弟頭痛..
"看來,要好好和二弟說一說,讓他好好控制好大海的行為"
子雨只要在烹飪週,都還是會幫二弟三弟送點心到籃球社和吉它社,讓大海與元風知道雖然人在烹飪社,但心都在對方身上
左辰是有點不懂,為什麼要分點心到籃球社與吉它社,子雨哄著自己畢竟也參加其它二個社團,照顧一下社員也沒什麼不好,不是針對某個隊長或某個社長
"好,今天的烹飪課就到這邊,大家把手邊的材料清理好,環境整理好,就可以帶著作品離開了"
"謝謝社長"
子雨幫左辰送走學弟妹後..輕輕的把社辦門鎖上..
左辰在社辦泡了茶,準備與子雨一同享用剛才做好的點心
子雨咬了一口點心,用嘴送進左辰口中..舌尖在左辰唇上挑逗般的劃過
左辰對子雨突然的挑逗沒忍住,一把將子雨摟進自己懷裡
"等等..我去把門鎖上.."
子雨拉住左辰,在左辰耳邊輕聲的說
"我已經鎖上了.."
左辰再也克制不了,將子雨抱上桌子
"你知道你這樣挑逗我,我會做什麼..對嗎..."
"我知道.."
子雨坐在桌上,解開左辰的扣子..左辰也沒有停下動作,將手伸進子雨的褲前,握著子雨已經因為他而硬起反應,輕柔的抽動著..子雨被輕柔的動作抽動的很敏感..全身酥麻的躺在了桌上,左辰看著子雨因為受不了而扭動的身體好性感..他脫下子雨的褲子,將子雨拉近在自己的反應前面的同時,也褪去了自己的褲子..
他抬起子雨的腳貼在他腰側.."子雨,我要進去了.."
左辰很溫柔的將自己的堅硬..挺入子雨體內..子雨隨著抽動喊出的呻吟,刺激著左辰的動作..左辰撫著子雨的腹部,看著子雨的腹部在抽插中上下起伏..左辰想加快速度,他俯下身在子雨胸前..開始用力的往子雨體內抽動的更深入..
"子雨..我愛你.."左辰只想把自己完完全全的給子雨..一股熱流在子雨體內..
左辰握住子雨的反應..輕柔的抽動著..他想幫子雨打出高潮..子雨閉著眼,感受著左辰帶給他的刺激..他將自己的熱液也射出..左辰抱著顫抖的子雨..二人的體溫互給彼此穩定..
這一週,子雨陪著左辰,二人除了各自上課外,其餘的時間不是在社辦就是在左辰的宿舍,大海幾乎來烹飪社堵人時都撲空..
左辰不住家裡,堅持搬進學校的單人宿舍,也是與子雨交往的關係,他想保護子雨,保護他們二人的感情

過了六日,隨扈照常送子于到校,昨晚,是二弟回到柯家,今早讓隨扈送到學校..
大海一樣,攔在了校門口
"大海!?"
子于一下車,看到大海,就熱烈的向大海招手
"大海,在等我嗎?走~打球去~"
大海被子于拉著往體育館跑,大海被這樣熱烈的[子雨]嚇了幾跳..跟上週的情緒也差太多了吧..
子于暖身後,與大海打全場,體力驚人
大海喘噓噓的坐在地上..
"你今天狀況很好耶~"
"我才二週沒好好來籃球場打球,你是偷懶了嗎?我可沒偷懶哦~就算我在別的社團忙,我也是每天回到家都有好好訓練的"
"我覺得你特別奇怪..上週見你打半場,就沒力氣了.."
"少囉唆~起來~再打一場~"
大海也樂著,總覺得是他的[子雨]回來了..
淋浴間,子于主動拉著大海共浴,他將沐浴乳打泡,抹在自己身上,往大海身上貼..滑溜的觸感..讓大海身體相當激動..大海沒忍住,直接將子于轉過身,不停的磨擦著子于的全身..大海微微蹲下身,而子于也翹起臀部,不是暗示,而是直接將臀部頂向大海的硬挺,給大海一個直進角度的邀請
大海當然受不了子于這樣直接的邀請,他貼向子雨的背,用力的將自己的硬挺衝入子于緊縮的洞口,深深的在子于發燙的體內抽插..
大海衝刺著自己的抽動,子于也自己抽動著自己的堅挺..
子于喜歡感受到大海快要射出高潮後,也將自己的高潮射出,大海會擁著子于,二人一起享受射出後的快感而顫掉而喘息..
大海將子于轉身,用力的狂吻著..他不想停下來,吻住唇..吻著脖子..大海輕輕的咬了子于的肩膀..
"這是對你上週冷落我的懲罰"
"我不會冷落你的,大海,但是,我希望你尊重我在別的社團的時間,好嗎?答應我"
大海看著子于,疼愛的在他臉上輕啄著..他發現子于的淚痣..在右邊..
他上週有刻意的記下了..他確定上週..子于的淚痣,在左側..
大海不動聲色,因為他還沒有很肯定自己的猜測..大海腦中不斷的思考,也沒停下自己對子于佔有的動作,至少,此時此刻,他很確定這個[子雨]是他的[子雨]
這一週,每天,每天,大海都在校門口等,每天子于見到他都送上熱情的回應,這週子于幾乎黏在大海身邊,讓大海覺得自己應該是電影看太多,奇奇怪怪的劇情讓他以為自己的[子雨]有多重人格,但整週下來,子于每天與他形影不離,就連在校園看到左辰,也頂多點頭微笑,沒有主動離開大海身邊去找左辰,雖然,左辰看[子雨]在一大群籃球隊員中,尤其在大海身邊,很不是滋味..但,子雨有和他說過,籃球隊就是一個比較動態的社團,社員們的團體性很高,交際性很強,他看到的群體活動與熱烈,正是籃球隊需要的,所以要左辰看到了不要在意,如果,看了真的不高興,就離開不要看,不要管,等子雨去找他,左辰也算聽話,自己主動離開熱鬧的現場,沒去吵子于
子于在籃球社,只要籃球社準備高熱量的食物,無論是比薩,炸雞,他都會幫大哥和三弟多準備二份送到烹飪社與吉它社,讓左辰與元風知道,他雖然忙著籃球的活動,但大哥與三弟的心都有在想著他們..
大海當然也不是很懂,為什麼每次點餐,子于都要多點二份往烹飪社和吉它社送,子于哄著大海,畢竟自己也參加其它二個社團,照顧一下社員也沒什麼不好,不是針對某個隊長或某個社長
大海不執著子于的回答,因為,他有更重要的論點,他會慢慢查出來的
週五
子于整個下午都在大海校外的宿舍暱在一起,大海躺在床上撫著子于的頭後,子于含著大海的硬挺,不斷用舌頭刺激著大海充血的硬頭,子于用手邊上下抽動大海的硬挺,邊用嘴邊吸吮著..大海很快就受不了這種漲滿的感覺..
大海將子于的嘴挪開,將子于推捯在床上,沒停下動作,將子于的褲子全扯下..子于來不及準備好自己的姿勢,大海已經將自己充血的硬挺,直深入子于的體內..子于被大海沒克制住的衝動給逗樂,他喜歡大海直接的反應向他表示他多麼的想佔有他..二人互相的主動給予對方滿足的需求,直到身體都為對方達到高潮..
子于趴在大海身上..
"大海,下週我會在吉它社,答應我別來社團與元風起衝突"
"我是那樣的人嗎?"
子于起身,看著大海想打他幾拳
"我不想其它社團因為我的事有困擾,我們是我們,社團是社團,左辰與元風也不會主動來找你麻煩啊"
"知道了知道了,我不會去找他們麻煩的"
此時,大海心中早就盤算好計劃..

週日晚上,是三弟回柯家
晚飯時,繼母在柯總面前想拉進與子雨的關係,特別親自下廚
"來,子雨,吃吃看合不合味口"繼母夾了肉在子雨碗裡
三弟個性比較無所謂,不怕得罪人的樣子,他只吃自己夾的菜,將碗裡的飯吃了,只剩肉在碗裡一口都不吃
"我吃飽了"便上樓回房,沒給繼母好臉色看
"子雨?子雨?"柯總叫著,但子雨沒回頭,有時,子雨行為很規矩,沉穩有禮..有時,像今天一樣,一副無所謂,處處激怒繼母..有時,會多說上幾句話,看起來挺活潑的..柯總納悶..自己到底是不太了解自己的兒子..
繼母心中一把火.."我一定會把你趕出門..就像趕走那女人一樣.."
隔天早上,子遇讓隨扈提早送他進校園,他和元風約好吉它社社辦吃早餐
子遇走進社辦,沒看見元風,便在社辦的沙發上躺著補眠..
一個身影..走近子雨,輕撫著子雨的臉..
"元風嗎?"
子遇握住他的手..慢慢的張開眼..
"大海???"
大海沒等子遇反應,雙手捧起子遇的臉,仔細的端看了好一會
"果然沒錯!"大海發現這週的子雨,左右側都沒有淚痣
"大海,不是說好了,不要干涉我在其它社團的事嗎?"
"是,沒錯!別擔心,我不會干涉吉它社的子雨,我想,你們連手機都是共用的吧?幫我帶個話給籃球社的子雨,說我很想他,我會在宿舍等你.. 不是..等他.."
大海說完,瀟灑的離開吉它社社辦
三弟心想..大海似乎查覺到什麼了..得要趕緊和大哥二哥說
三弟緊急連絡了大哥與二哥,三人非常緊張
大哥讓二弟三弟沉住氣
三弟在學校照常行程,三弟便在學校與元風在一起行動
而讓二弟先將大海約在宿舍內碰面,看看大海到底知道了多少..
"大海?是我"
"進來"大海在宿舍等了很久
"大海.."
大海走向前,再次捧起子于的臉,看到右側的淚痣,確認是自己的[子雨]後,熱烈的抱住子于
"大海..是我.."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我的子雨,不是吉它社的子雨,也不是烹飪社的子雨"
"大海..你到底在說什麼.."
"我不管你叫不叫子雨,我確定,你是跟我在一起的那個你"
子于在想..瞞不住了..他在大海面前,打了一通電話後..靜靜的與大海等著不在學校的另一個人到來..
敲門聲~
子于起身開門
大海驚訝的坐著一動也不動
走進房間的另一個人,和子于一模一樣的臉!
大海看著子雨和子于,一個左側有淚痣,一個在右側
"果然是這樣!果然是二個人!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大海..我是子于,這是我大哥,子雨"
"大哥?"
"對,我們,是三胞胎兄弟.."
"三胞胎??"
"對,你今天早上在學校吉它社碰面的,是三弟,子遇"
"等等..等等..我緩緩..三胞胎..大哥子雨..我的子雨叫子于..三弟子遇..所以,我看到的左側淚痣的人,是大哥?我的子于是右側淚痣,而沒有任何淚痣的是子遇"
"原來大海是觀察到這個細節..看來我們注意的細節不夠仔細"大哥開口
"其實,我還注意到你們三個人的個性,也的確有差別,可能,你們安排的已經很仔細了,每週利用社團時間,隔開各自的作息,但若遇到我這樣刻意遇到不同週的三個人,從說話到動作,都感覺的出來是不同的人"
"大海,你什麼時候發現的?"
"上上週..就是你去烹飪社那週,早上我拐走的,是大哥子雨吧?拐走你大哥去練球,我發現體力和技巧,與你不同..而且,我很早就注意到你和子雨左右側的淚痣,原本我還以為是自己記的不清楚,重點是,子雨對我的態度很冷靜,你..和我在一起時,可沒有那麼冷靜.."
"大海!你在大哥面前不要亂說話.."子于被大海說的一陣臉紅
大哥笑著.."大海,我希望你暫時替我們保守秘密,至少..等我們結束柯家的事情,我們兄弟三人會一起出現在校園的"
"等柯家事情結束..你們到底在計劃什麼?"
"大海,你放心,我們只是要為母親討回公道,其餘的,我們不稀罕"
"行,我也不懂你們和柯家到底有什麼事,我只要子于和我在一起"
"目前,為了不讓隨扈與柯家起疑,我們兄弟三人仍然會輪流上課,只要是子于上課時,和你在一起沒問題,而我與子遇,也都是有自己喜歡的人"
"你是說,你喜歡的人就是烹飪社左辰,而三弟喜歡的人是吉它社的元風?"
"是的,沒錯"
"原來如此..害我還亂吃醋了很久吶.."
"我早說了,你只要在意你眼前的人就對了.."
"嗯,我明白我明白,我都明白了,大哥,你放心吧,我會保護好你們的身份,不讓你們的司機起疑的,如果,有必要,我會為你們掩護"
大海總算是理清了這陣子困擾自己的事情,子雨便先回家,留子于與大海說話
大海仍覺得很不可思議,捧著子于的臉看了好久,確認是自己愛的人
"大海,可以了,我的臉快被你摸平了"
"雖然..三胞胎也不是說什麼稀奇的事,但讓我遇上了,就還是覺得好神奇,我差點以為你有三種人格,把我緊張死了"
"我要是真的有三種人格,你還愛嗎?"
"愛啊~我不可能放手的,子于"
"我第一次聽你喊我真正的名字.."
"子于..子于..你想聽幾次,我都喊給你聽.."
子于將大海撲倒在床上..
"你看~這就是我的子于~"
大海沒原地等待,坐起身抱住子于,停不住熱烈的狂吻子于,大海很用力的吸吻著子于,他一手脫開子于的T恤,不停的吻著子于..從脖子到肩膀..從肩膀到前胸..
大海雙手捧著子于的後背,貼著自己的身體,他好想好想把子于揉進自己的身體般熱切..大海很快的脫掉自己的上衣,二人的體溫熱的發燙..
大海中午前有一堂課,必須回學校,而子于也必須回家不能在外逗留太久,大海抱著子于起身,往淋浴間走,想沖涼水讓二人冷靜..子于制止了大海打開淋浴的動作..他站在大海面前,抓著大海的手讓他把自己的褲子褪去..子于全身赤裸白淨誘人的身體站在大海眼前..
"你這樣..我怎麼受的了.."
"即然要趕回學校,那..看看就好了.."子于轉身要走出淋浴間,被大海一把攔住腰
"子于..你太壞了.."大海受不了子于的挑釁,抓住子于的臀,不讓子于走出他身前的範圍
子于雙手伸向後方..將大海的褲子褪去露出了充血的硬挺..
"子于..我想要你.."大海邊說邊將自己的堅硬衝進子于的洞口
"啊...啊...啊..."子于沒忍住..不斷的呻吟..喘息..
大海抽插的速度很快..二人幾乎同時射出了高潮,大海像真正擁有了真正的子于般激動..抱了子于好久好久好久..

大海將子于安全的送回家後,便回學校
大哥叮嚀大海,已經通知子遇,大海知道了三人的事,如果有事,就請大海幫忙
中午,子遇與元風在學校餐廳用餐,大海沒有過去打擾
元風看到大海走過子遇身邊只點頭微笑,並沒有像以前那般衝過來抱住子遇
"這籃球隊隊長,看來是放棄與我的競爭了?"
"元風,你想多了,從來就沒有人要和你爭"
"可你始終沒有給我肯定的回應"
"元風,我知道你的心..給我一點時間.."
子遇握住元風的手,元風知道自己不會去強迫子遇做任何決定和承諾,他要等子遇開口回應他
"子雨,我會等你"
子遇輕輕的在元風臉上吻了一下..
餐廳門口的左辰..看到了這一幕..他從沒在人多的場合看過子雨對他或是對大海做這樣親密的動作..
左辰心中好多疑問..他不相信子雨會對元風如此主動..他以為自己最要留意的對象是大海
左辰往子遇元風的位置走去..突然,大海半路攔截,把左辰帶離了餐廳..
"你做什麼..放開我.."
"左辰,你不要過去,也沒必要過去"
"你在說什麼,難道你不想知道子雨的想法嗎?"
"不想"
"什麼?"
"我說,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待在元風身邊的子雨的想法,我只要愛著待在我身邊的子雨,你也只需要愛著待在你身邊時的子雨,就對了"
"什麼?我不懂"
"相信我,你看到不一定是真的,你要相信子雨"
左辰被大海說的一頭霧水..
"左辰,相信我,不要為子雨製造困擾,你想想看,子雨是個冷靜沉穩的人,他做什麼事,一定有他的理由"
左辰知道,子雨是這樣沒錯..但..
"走走走,兄弟我請你去吃飯~我們都不必在意元風身邊的子雨~走"
左辰心急..也不懂大海的話..卻還是被大海帶離了學校餐廳..
大海拉著左辰吃飯,又陪著左辰回烹飪社辦,黏在左辰身邊的時間也變長..籃球隊與烹飪社社員看到,滿臉困惑..何時隊長與烹飪社社長感情變的那麼好..原本二人一見面就會吵,通常子雨還被夾在中間..如今..子雨人現在在吉它社社長身邊,籃球隊隊長與烹飪社社長卻好起來了..校園內,突然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故事流竄著..有人說,最終的勝利者是吉它社社長元風..有人說,籃球隊隊長與烹飪社社長才是真正的一對..看來,等下週子雨待在左辰身邊時..又會有不一樣的故事情節了

週六,三兄弟集聚在家裡
"大哥,你都沒看到當時左辰多激動要衝過來找我,還好大海攔住了他,把他帶離開,也沒讓元風撞見左辰"
"我家大海就是可靠"
"對對對,二哥的人最可靠"
"我們也觀察了左辰與元風很久了,如果,原本我們最擔心的是大海,但大海知情後,並沒有造成什麼困擾,那為什麼不也讓左辰與元風知道呢?"
"元風個性本來就很低調,除了我在的那一週外,其它時間,他也不會去打擾子雨和子于在另外二個社團的事,我認為,可以讓他知道"
"大哥,那你覺得左辰呢?"
"左辰..你們也知道..是柯總身邊左秘書的兒子..我認為,他的身份比較特殊,讓他愈晚知道愈好.."
"慶幸的是,左辰愛的本來就是回柯家唯一的子雨少爺..至少..我們沒有瞞他子雨的身份.."
"嗯..也許吧.."
子雨知道左辰的個性,因為左辰的爸爸是柯總身邊的人,所以,對子雨的愛,左辰在爸爸面前都隱藏的很好,就算左辰陪著子雨回柯家,也都與子雨保持該有的距離,不會逾距,如果,左辰的爸爸知道,自己的兒子愛上了柯家少爺..那左秘書肯定無法再為柯總做事..左辰說不定也會被迫離開他..子雨一想,心情沉重..更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把三兄弟的事說出來..
"總之,二弟,你和大海說,別讓左辰起疑我們的事..我們的事,我自己會和左辰說的..至於元風,元風夠低調,哪天,三弟,你約元風去大海宿舍,你和二弟一起出現,讓元風了解我們的事"
子遇在學校時,趁空堂,子遇帶著元風去大海在校外的宿舍
"這裡是誰的宿舍?"
"大海的"
"大海?子雨,你帶我來找大海做什麼?你不怕我攤牌?"
"好哇,我們就是來攤牌的"
子遇覺得好笑,配合著元風,元風也做好準備,要和大海說清楚子雨喜歡的人是他,這樣,他的競爭對手只剩左辰一人了
元風走進房間..看見一個和子遇長的一模一樣的人,站在大海身邊..元風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什麼..
"元風,這是我二哥,子于"
"子于..?子雨..你們是雙胞胎?"
"子雨是我大哥的名字,我叫子遇,我們是三胞胎"
"子遇..三胞胎?"
"是的,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沒辦法回應你的原因..我們兄弟三人因為子雨被接回柯家,所以,目前我們不能三人同時出現,以免柯家有人會傷害我們"
元風看起來完全無法吸收消化這樣的訊息..大海拿了張椅子讓元風坐下,倒了杯水
"深呼吸..你的驚訝我也經歷過,相信我,你可以承受的,慢慢來.."
元風喝著水,緩了很久..他看著身邊的子遇,不曉得子遇身上到底背著什麼樣的秘密,如此沉重..
"元風..你..在生氣嗎?"
"沒有..只是..我很困惑..與我相處的人..是你們三個人..輪流..?"
"不不不,你誤會了!!和你在一起的人,一直是我!大哥子雨,也是目前被接回柯家的人,他喜歡的人是左辰,當社團活動在烹飪社時,就是我大哥在學校的時候,而我二哥子于,你也看到了,與他在一起的人是大海,當社團活動在籃球社時,就是子于在學校,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每週都在不同的社團,就是為了輪流上課時,能把握一週的時間與各自喜歡的人相處"
"大海,你早就知道了?"
"我算是自己發現的,可能你太聽話了,行事作風也低調,當子遇跟你說他去別的社團活動時不讓你去打擾他,你就真的不去打擾他,但我就沒有那麼聽話,我在他們三個輪流到校的時間點,都與他們交談過,發現我看到的子雨,一直有三種不同個性與行為,所以,我開始起疑,開始觀察"
"..我..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三胞胎..大海,你怎麼確定和你在一起的人就是你愛的人呢..我是說..我會不會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抱了不是子雨..我是說不是子遇的另一個人呢.."
元風看起來有點驚慌..他愛子雨愛了很久,等了很久..他突然不確定讓他佔有的,吸引著他的那個人..是不是眼前的子遇..眼前的子遇與子于長的那麼像..更別說還有第三個一模一樣臉孔的子雨..
"元風,你這樣說就不對了,你抱的人,只對你有特別反應的人,你會不清楚?他全身上下只有對你熟悉的動作與反應,當然只有你最知道啊,你講的什麼瘋話"大海氣不過元風說的
元風的反應,超出子遇的認知..子遇沒想到元風會如此困惑,這樣的困惑也許來自自己一直沒有很認真的表達過自己的心意..
"我..能見真正的子雨嗎.."
"為什麼你想見我大哥?"子于不解
"每次我看到子雨和左辰在一起時,我都壓下自己的衝動與感情,我不過問子雨與左辰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你們都說,與我在一起的是子遇..那麼..不和我在一起時,我一直看著的..是子雨?"
"那照你這麼說,你也有可能看到的是我啊"子于被元風這番話說的又氣又好笑
"你們都別說了..."沉默的子遇開口..
"三弟.."
"元風,你的困惑,我理解,我不強求你理解我的處境與身份,我用子雨的身份出現在你面前,本來就是我不對..因為私人因素無法馬上向你解釋的關係..今天,你看到的,聽到的,都請你對學校,對任何人保密..我們兄弟三人解決了家事後,會光明正大的回學校..三人同時回到學校"
子遇說完,直接離開了大海宿舍..
"三弟!三弟!"子于想追出門..但大哥說過,不能同時露面..
"元風,你看你都說了什麼,這樣傷子遇的心,你自己好好想想,若真是我或是子雨,我們都有自己愛的人,怎麼可能讓你抱著,我們不會反抗嗎?能被你抱著不會反抗的,除了子遇,還能有誰?"
"元風,快啊,去把子遇追回來"大海推著元風,讓元風快追出去
元風追出宿舍時,子遇已經搭上小黃離開了..元風站在宿舍樓下好久..心亂..心痛..他明明曉得眼前的子遇,是和他在一起的子遇..到底在困惑什麼..
元風的反應,也傳回子雨..
子雨很驚訝,原本覺得最穩最沒問題的元風,居然出現了那麼大的不確定..傷透了子遇的心..子遇回到家,一聲不吭..讓子于與子雨很擔心..
子遇待在柯家的天數,還有三天..看子遇的狀態..回柯家或是去上學..恐怕會有問題..
"二弟,剩下的三天,我替三弟..你照顧好三弟"
"大哥,你想自己去處理元風的事?"
"你讓三弟放心,元風會明白,他愛的人不可能是子雨的"
子雨換上子遇的衣服,便下樓隨司機回柯家

早上
子雨特別叫左辰來柯家陪他一同去學校
左辰有記錄,這週子雨都會在吉它社活動,從來沒有在不是烹飪社的時間與他一起去學校
"今天才週三,你怎麼突然讓我陪你行動?"
"左辰,提早三天陪你,不好?"
"你說什麼吶..現在在家裡.."
子雨逗弄左辰,已經不太分家裡學校了,這讓左辰非常緊張
隨扈送子雨和左辰到校
在校門口,遇到了大海,大海認出是子雨來學校
"三弟..還好嗎"
"子于在家裡陪著他"
"這瘋子..連自己的愛人都認不出來..果然是風(瘋)子"
"沒事,我會處理"
"你們倆在說什麼..我一句都沒聽懂.."左辰不懂子雨和大海在說誰..誰是三弟..誰是瘋子..
"左辰,我去一趟吉它社,放學你等我,我們一起回去"
"走走走走走~海爺我親自送左辰兄"大海很機靈的照顧著左辰離開,惹的子雨笑出來
子雨走進吉它社,看見元風早早的就在社辦
"等我?"
"子雨..子遇..?"
"我是子雨,聽三弟說,你想見我"
"你們是三胞胎.."
"是,我們三兄弟是三胞胎.."
"沒有站在一起看..你..真的很像他.."
"其實,相處過,我們三人真的不像,連大海都認出我們三個人不一樣的長相,我左眼有淚痣,子于右眼有淚痣,你認識的子遇,他沒有這些"
元風記憶中..的確..子雨的臉,白淨,清秀..總是吸引著他..沒有特別的淚痣引起他注意,如果有,他也一定會注意到..
子雨走近元風,讓他清清楚楚的看到,一樣白淨清秀的臉龐,子雨的左眼下果然有淚痣
"子遇..還好嗎.."
"當然不好"
"我..."
"他不怪你,他只讓我轉達,你好好的就行了,他暫時不會來打擾你"
元風看著眼前的子雨..他伸出手摸著子雨的臉頰..子雨臉龐沒有因為元風的撫摸而出現心愛的笑容..元風感受到一絲不一樣的感覺..是陌生的..
"中午,我們一起吃飯吧?"子雨邀元風一起用餐
中午,子雨與元風在學生餐廳用餐,一旁,大海與左辰坐在不遠處看著,左辰不太理解大海看子雨怎麼像個吃瓜群眾般的津津有味
"大海..你的反應,我實在不太理解,你不是喜歡子雨嗎?"
"我喜歡的是子于,不是子雨,他喜歡的是子遇,不是子雨,你才是喜歡子雨,唉呀,懂不懂"
"你繞口令嗎?懂才有鬼"左辰翻了好大的白眼
元風看子雨吃飯,餐盤內,有紅蘿蔔,有木耳,還有青椒,都是子遇不愛吃的菜,以往,學生餐廳的菜只要有這些配菜,子遇都夾到元風的餐盤裡,就算哄子遇吃,他也不吃,挑食的很..但子雨卻吃的津津有味
元風知道子遇愛吃豆芽菜,他把餐盤裡的豆芽菜往子雨盤裡放
"元風在幹嘛..子雨不愛吃豆芽菜啊"左辰快坐不住了..拿起餐盤起身坐到子雨身邊..
在子雨身邊坐下後,左辰將子雨餐盤內的豆芽菜全夾走,把自己餐盤內的木耳,青椒都夾給了子雨
元風看到左辰的舉動,倒也靜靜的看著..這讓左辰很意外..
大海也坐到元風身邊,摻和一下..小聲的在元風耳邊說.."你看到沒,這個子雨不是與你相處的子雨,習慣..個性..完全不一樣..僅管他們長的一樣,但不是自己的愛人,就不是啊,怎麼可能弄錯呢.."
元風安靜了許久..他明白那個主動又吸引他的子遇,才是那幾週陪在他身邊的子遇..
"我要見子遇.."
左辰不懂.."子雨不就在你面前?"
"子雨,我要見他.."
"我回去和他說..明後二天,如果他願意來上課的話.."
子雨起身,拉著左辰離開
大海拍著元風..
子雨放學回到家..二弟搖頭..子遇始終待在房間裡..
看來子遇被傷的不輕..不肯回柯家,也不肯回學校..子雨只好繼續回柯家,幫子遇去上課,接著二週,是子雨週與子于週..看來,元風要見到三弟,要等半個月後了..
隔天左辰一樣陪著子雨進校門,元風在校門口等..見子雨下車,子雨對他搖搖頭..他認出左側淚痣的子雨,不是子遇..
子雨走向元風,拍拍元風
"給子遇一點時間吧"

左辰已經好幾日陪著子雨上下學
看著子雨,大海,元風很反常的對話,左辰心裡疑問愈滾愈大
左辰找過大海,大海只說子雨有交代,所有的事,他會自己向他說明
這讓左辰這幾天的心,忐忑不安..
在烹飪社辦沙發上..子雨躺在左辰身邊看著書
"子雨..你是不是有話要和我說.."
"你覺得我有什麼話要對你說?"
"你有任何事,都可以對我說,我會陪著你..也許..我不一定能幫你解決,我知道你在柯家承受的壓力..但至少,我陪著你,不會讓你覺得你只有一個人.."
"也許..我不是一個人..是好多人.."
"好多人?"
子雨看著左辰,吻了左辰
"你知道我待在柯家,並不是別人所看到的那樣少爺回歸般的夢幻,柯家對於我來說,是陌生的..柯總是陌生的..柯家那女人更陌生..能讓我繼續待在柯家的理由,是因為你在我身邊..這是唯一我感謝柯總給我的,讓你來到我身邊.."
"子雨.."
子雨摀住左辰的嘴,沒讓左辰開口
"左辰,你和左叔叔對我很好,我不希望你們在柯家因為我的出現而受到任何傷害..你陪著我,就是給我力量,有一天,我會把我所有的事情,全部都告訴你"
子雨說完,緊緊的抱著左辰..
左辰覺得子雨講的沉重..也沒再問下去...他緊緊的抱著子雨..決定無論子雨在柯家遇到什麼事,他都會陪著子雨一起面對..包括..他與子雨在一起的事..

子雨與子于已經連著回柯家與學校好幾週,僅管大哥已經和子遇說元風想見他,子遇始終不想見..
"大哥,下週你在柯家和學校的日子,我想去大海那住一週"
"那三弟怎麼辦?"
"三弟有人去照顧啊"
"元風?"
"嗯,元風來找過我和大海,他提的,他希望去家裡照顧三弟"
"....."
"大哥~~你想看三弟和元風繼續冷下去嗎?"
"這很冒險.."
"我會讓大海看著"
子于陪著子遇在家等著子雨放學
隨扈如往常,接了子雨與左辰下課,先送子雨回老家
子雨讓左辰在車上等他
沒多久,左辰看到大海走進子雨老家..隔沒幾分鐘,又看到元風背著行李也走進子雨老家..
"這是怎麼回事??"左辰很驚慌..他坐在車上很焦慮..子雨交代他不管看到什麼,都不要下車..
子雨走進子遇房間,子遇仍躺在床上沒起來..子雨輕輕將門關上..
"子遇身體撐的住嗎.."子雨很擔心
"大哥放心,我送進去的三餐,三弟都有吃,雖然吃不多,但多少都有動"
"子遇現在一定很氣我.."
"你這風子..換做是子遇懷疑你和別人在一起,你不氣嗎?"
"你找打嗎?"元風禁不起大海激怒
"好了,你們都別吵了,元風,這週,三弟就交給你了"
"二弟,左辰在樓下,我先下樓回柯家,你與大海晚點再離開"
"好"
子雨上車後,左辰默默的看著他,想問又問不出口
"子雨,我看見大海與元風上去找你了"
"對,他們二個都在樓上"
"你放他們二個單獨在樓上?"
"嗯!不行嗎?"
"呃..是也行..他們倆個..是一起的?"
子雨被左辰的揣測逗的哈哈大笑..
元風沒有馬上進房間看子遇,他看著家中書櫃上,三兄弟的合照,他發現自己能一眼就看出哪個是子遇
元風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東西,便安靜的在廚房準備晚餐,他沒查覺,子遇走出房間,在廚房邊默默的看著他..
"你來幹嘛.."
"子遇.."
"我都說不怪你,你不必自責,這不是你要背負的事.."
元風沒回應..默默轉身繼續準備晚餐..
子遇沒回房,與元風在餐廳吃了一頓非常沉默的晚餐
元風真的很不會講話,也不知道哄人,性子又冷,子遇都了解,沒人比子遇還了解沉默寡言的吉它社社長元風
其實,從在房間聽到元風來家裡後,子遇的氣早就消了,但他沒打算那麼快饒了元風,誰叫他連自己愛的是誰都那麼沒自信,那麼不肯定,子遇打算逼元風主動向他表白
元風切了水果放在了子遇面前,便轉身默默的洗著碗..
子遇拿起水果,走到元風身邊,就站在元風旁邊,慢慢的,慎重的,有誠意的,帶有挑逗的唇..把水果一口一口放進自己嘴裡咬給元風看
元風被子遇逗的有點慌..
"還..想吃嗎.."
子遇搖搖頭..
"你想吃嗎?"
元風愣住..
子遇咬著一塊水果..墊起腳尖靠近元風的唇邊..元風想要吻住子遇時,子遇突然把水果吃進自己嘴裡後,撤離了元風的唇邊後,轉身離開廚房,留元風在廚房發呆
老家裡,只有四個房間,子雨,子于,子遇各一間,另一間是母親的
元風覺得都不適合,打算睡在客廳,子遇將元風的行李拿進了自己房裡
"你睡這間"
"這間是誰的房間?"
"我的"
"子遇.."
元風以為子遇原諒他了,他不曉得..這是子遇折磨他意志的開始..
元風坐在床上看著學校的報告..
子遇洗好澡,走出浴室..元風差點把筆電摔下了床邊,不能怪元風..因為,子遇出浴室..全身..赤裸裸的..走過元風面前..全身沒擦乾,濕淋淋的..
元風拿起浴巾,想為子遇披上..子遇阻止了披浴巾的動作..
"幫我擦.."
元風看著子遇性感的身體..直視他的眼神..剛洗完澡濕潤的皮膚..元風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反應..他忍著自己早已硬起的反應..為子遇擦乾身體
元風擦著子遇的身體,子遇微顫抖的反應..刺激著元風的視覺..元風輕柔的動作..手指觸碰著子遇的肌膚..讓子遇有了生理反應..
子遇在元風面前,閉起眼睛..自己自慰著自己的堅挺..元風的視覺被刺激..他想抱住子遇,但子遇沒讓元風碰到,直接向後躺在了床上..在元風面前..撫摸著自己..抽動著自己..元風大口的呼吸著..忍著自己快受不了的衝動..他看著子遇閉著眼喘息著..自慰著..看著子遇打出自己的高潮..
滿臉紅潤的子遇,看上去特別誘人,子遇將自己沾著熱液的手指..輕輕滑過自己緊縮的洞口..就在元風面前..子遇挑逗著元風..這樣做著..
元風顫抖的身體..充血的堅挺..他壓在子遇上方..摸著子遇發燙的身體..
子遇知道元風快要受不了..他靠近元風的臉..輕吻了元風的側臉..起身..進浴室整理了自己後,穿起衣褲,便走回床上..
"晚安~先睡了~報告別看太晚~"
元風瞬間快瘋了..自己被激起高漲的慾火..充血滿漲的堅硬..腹部受不了的衝動..他看著子遇..沒想到子遇居然這樣刺激他..看的到..摸不得..當然,也吃不到..
元風覺得自己快爆炸了..在子遇身邊坐了好久..好久..久久無法平復..
"子遇..你真的..太壞了.."
子遇背對著元風,一抹微笑..
半夜..
元風忍的克制..昏昏沉沉睡著..
子遇輕輕的將元風的褲子褪去,他開始吸吮元風..沒刺激多久,元風就起了生理反應..這幾天起床,元風都發現自己似乎半夜做了春夢般,射出了高潮..
接連幾天,子遇並沒有打破對元風的僵局,子遇根本樂在其中..
但,子遇沒想到元風想要尊重子遇的心情,比他想像中要來的堅持,元風只要接近子遇時,被子遇推開的話,他就不會再有下一步動作..子遇極具感觀刺激的挑逗下,到底是在折磨元風..還是折磨自己..子遇也快分不清楚了..
每晚..子遇不負責任的挑逗元風..刺激著元風..僅管元風克制不住時緊緊抱住子遇,吻住子遇,但當子遇被慾火中燒的元風抱在懷中時,子遇就什麼反應都不做,也不回應元風的吻,讓元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半夜,子遇以為元風沉沉睡著,他又開始輕輕的褪去元風的褲子..
子遇看到,元風早已是硬挺的反應..突然元風將子遇撲倒在床上..子遇還沒來的及開口,元風已經吻住子遇..這吻來的猛烈又無法克制..元風用唇用舌挑開子遇的嘴,子遇無法不回應..元風加重自己的力道,吸吮著子遇的舌頭讓他幾乎無法好好呼吸..
元風瘋狂的吻遍子遇上身..撕開子遇的衣服..扯下子遇的褲子..
"啊...元風.."
"啊..子遇..我要你..拜託你..不要再拒絕我..我只要你.."
"你叫我什麼.."
"子遇..子遇.."
子遇知道元風心裡只有他..他的表情..他撫摸著自己的觸感..像之前那樣佔有..需要..沒變..元風沒變..子遇緊緊抱住元風,一切熟悉的感覺與習慣,都沒有變
子遇握住元風的堅挺,輕輕的帶向自己的緊縮前..元風充血的硬挺沒克制住力道..用力的衝進子遇的體內..子遇似乎有點疼痛.."啊..啊...啊...啊.."
"子遇..."
"..不要停...元風..不要停.."
子遇自己扭動著臀..想讓自己與元風的交合變的舒服點..
"元風...幫我..幫我打出來..."元風看子遇自慰著自己的反應..他握住子遇的手..幫子遇抽動..子遇讓自己噴出的熱液流進了自己的緊縮處..
這潤滑感..讓子遇和元風抽動的更快..更猛..元風抬著子遇的臀..讓自己的堅挺抽插的更深入..幾乎是暴衝著子遇..撞撞著子遇..
元風猛烈的抽插後,緩下了動作,慢慢退出了堅挺..將子遇翻過身..微微抬起子遇的臀..又是一次深深的挺進..
"啊.....元風.."
從後面挺進子遇體內..子遇不斷的收縮洞口..讓元風被夾的更刺激..
元風的高潮還在體內持續膨脹著..還沒有想要射給子遇..
二人滿頭大汗..不斷的喘息..二人的心跳..像似破表般..猛烈的撞擊著身體..
元風緩緩抽出自己的堅挺..俯在子遇身上喘息..子遇也知道元風並沒有射出..
元風的堅挺並沒有消退...他摟起子遇離開床..扣住子遇的腰將他帶進淋浴間..
淋浴落在二人身上..瞬間清爽了皮膚的汗水
子遇靠在玻璃..握著元風的硬挺..輕柔的抽動..元風忍著還未消退的慾火和充血..因為他知道剛才他沒忍住衝動和力道..可能弄痛了子遇..
子遇拿起淋浴間的潤滑劑..倒在元風的堅挺上..慢慢的..讓元風的堅挺順插進自己的身體裡..
潤滑的刺激下..元風忍不住想抽動..但又怕傷了子遇..
子遇主動滑動自己的臀..自己的緊縮口抽插著元風的硬挺..
"啊....子遇..我..我要射了..啊...啊..."
元風抱著子遇..好久..好久..不肯鬆開..淋浴沖著二人..
"我知道..我不會說話..不會哄你..可是..我很愛你..我一直..一直很愛你"
"你對我的身份..還有錯覺嗎.."
"不,我執著名字根本就錯了,名字根本不是重點,我愛的那個人..一直是你,從來沒有變過,你大哥說的沒錯,你們根本就不一樣,不可能有同樣的你存在"
元風將子遇抱的更緊..很怕子遇離開..
"元風..我也很抱歉..我應該要早一點把自己的心意告訴你,而不是讓你在大海和左辰之間猜測我的心意..我以為,懸著你的心可以讓我渡過在柯家無法露面的日子..是我錯了.."
"只要你願意說,我想了解你面對的一切"

得知元風順利的抱回子遇,大家瞬間鬆了一口氣
隔天週六,子雨在柯家用過早餐後,便約了大家一樣往老家集合
子雨以做報告為由,也帶上了左辰回到老家,左辰依舊在車上等子雨回家打理後,一起出門做報告..
但..他注意到一個更奇怪的事..
他看到大海,載著一個載著帽子,口罩,太陽眼鏡的人到子雨家樓下,一起進子雨家..
左辰實在忍不住..便跟著上樓..他輕輕推開未緊閉的大門..他從玄關處,聽見了屋內很多人的聲音..他聽的出大海的聲音,也有元風的聲音..還有子雨的聲音..不對..還有一個很像子雨的聲音..不對..有二個很像子雨的聲音..
左辰從玄關走進屋內..眼前的景象..他傻住了..他看到了..三個子雨!!!!!?
"這是..怎麼一回事..!!?"
子雨緩緩的站起來..
"我以為,你永遠都不好奇..永遠都那麼聽話..不走進來為自己的疑問找答案.."
原來,子雨故意安排左辰在車上等,又故意讓左辰看到大海,元風,這次,又故意讓左辰看到大海載人來..是要刺激左辰自己走進來找答案!
子雨走向左辰,他牽起左辰,帶左辰坐在沙發..
大海機靈的倒了杯水給左辰..又是那句話..
"深呼吸..你的驚訝我也經歷過,相信我,你可以承受的,慢慢來.."
元風看著大海,擺了大大的白眼,因為大海也這樣對他說過..
左辰看著身邊的子雨,他很確定,身邊的子雨,是柯家的大少爺..那..另外二個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到底是誰..為什麼..大海..元風..摟著他們..
子雨用手轉過左辰的臉..撫著左辰的臉頰問.."左辰,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很確定,你是子雨,柯家大少爺..但..這二位是誰.."
"這位是我二弟,子于,這位是我三弟,子遇"
"二弟?三弟?"
"是..柯家在接我回家時,柯總與左秘書都沒查證到一件事,其實,我們三兄弟是三胞胎,柯總的兒子,不是一個,是三個"
左辰吃驚到不行..他非常肯定這要是讓他父親知道了..一定會引起軒然大波..
"那大海..元風..是..?"
"大海是我二弟子于在交往的人,元風是我三弟在交往的人,你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們各自在學校有喜歡的人,因為,我們目前都是有計劃的在輪流上學,輪流回柯家,我們利用三個不同的社團時間,分開我們三個人的社交範圍,在烹飪社的時間,是我去學校,我回柯家,所以,我可以與你一同上下學,而二弟三弟會待在老家等我,輪到籃球社的時間,就是由二弟去學校,回柯家,而我和三弟會待在老家,輪到吉它社的時間,就是三弟會去學校陪元風,回柯家,而我和二弟會待在老家"
"所以..我在學校看到與大海在一起的..是二弟..而和元風在一起的是三弟..難怪..我找他們說話時,感覺就是不對..和你的感覺差很多..總是有一份陌生感.."
"風子,你看,你看看左辰,比你聰明吧,自己的愛人自己認得"
"你欠打是不是,我也區分的出來感覺好嗎"
大海與元風算是不打不相識了
"難怪...難怪大海前陣子一直要我不必在意吉它社的子雨.."
"是吧~兄弟~我就說了我喜歡的是子于,不是子雨,他喜歡的是子遇,不是子雨,你才是喜歡子雨"
元風沒忍住打了大海..
"這...可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柯總找回你們時,你們三個不一起回去呢?"
這也是大海與元風的疑問
子雨看了看二弟與三弟..決定將事情說出來,讓大家明白
"因為..柯家那個女人..差點把我們的母親與還在我母親腹中的我們害死..當時,母親與柯總交往的事並沒有不公開,而柯總也有意娶我們母親,當時,柯總特別請左叔安排一個秘書,是左叔帶的秘書部門裡的人,左叔叔應該認識她,柯總覺得她細心,特別安排她來照顧我們母親的大小事項,沒想到,她在陪同我母親的期間,在飲食中下毒,甚至讓我母親因中毒下產生的不良狀態都拍給柯總看,讓柯總以為我們母親染上什麼藥物成癮,柯總在誤會下離開了我們的母親後,在難過的時刻,那女人用盡心機陪在柯總身邊,最終還嫁進柯家..母親後來擔心那女人繼續害她,便悄悄的離開了柯家..斷絕音訊..母親沒想到,自己懷孕了..是三胞胎,醫生原本建議減胎,母親沒有同意,她要將我們三個都生下來..後來..照顧三個孩子到大..母親也病了..在我們即將升大學前..母親告訴了我們有關父親的事..後..便過世了.."
左辰很驚訝.."我父親,他不知道這些事?"
"我們不是很確定左叔叔和我們母親熟不熟,至少,從左叔叔安排大哥回柯家時,並沒有多問什麼"
大海與元風聽了,無法想像子于子遇背負著什麼樣沉重的家事,也很難想像如何能在豪門生存,還要擔心吃飯有沒有人下藥..
左辰陪在子雨身邊,他懂,自從子雨被接回柯家,他看著子雨小心翼翼的待在家裡,本以為是因為不習慣被接回來的生活..他沒想到,子雨在家要防著被害..
"你們現在打算怎麼做?"
"我與二弟三弟打算揭發那女人18年前,對我們母親做的事,並且幫我們母親正名,而我們也並不是私生子"
"可是18年前的事..中毒..都過那麼久了..怎麼查?"
"我母親當時被下毒,離開柯家後,到醫院進行檢查與治療,有醫生證明那女人使用了何種毒與劑量,我相信,那種毒,她一定還拿的到,也有可能用同樣的計劃來對付回柯家的我..所以..我想走一步險棋..我想讓她對我下藥..就能揭發她對我們母親用同樣的手段迫害..將她繩之以法"
"什麼??不行!!太危險了!子雨,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左辰緊張的反對
"大哥?你說什麼?你這樣的計劃,從來沒有跟我們討論過啊?"
子雨想犧牲自己去引誘出那女人做的壞事..引起大家極力的阻止與不同意..
"二弟,三弟,難道你們有更好的方法能讓那女人露出她的馬腳嗎?而且,如果只是抓到她持有藥物,也沒有辦法定她的罪,只有讓她真的執行下毒,然後我真的吃下去,產生藥物的反應,才能抓住她"
"要被下毒,也是我去啊,大哥,我身體比你好,體力比你好,恢復力比你好,要去也是我去"
"子于,你在說什麼啊?你要我睜眼看你被下毒?我做不到!"大海氣呼呼的
"大哥,沒有其它方法嗎?"子遇知道自己身體比不過二哥,也不想大哥犧牲自己
大家突然一陣靜默...
"我覺得..我們先冷靜..畢竟被下毒..不可控制的狀況太多..沒事就算了..要是危及性命..這等於是用生命去換真相.."左辰握著子雨的手,希望子雨三思
晚間,左辰與子雨一同準備晚餐,烹飪對他們二人來說,輕而一舉
子雨看著6人齊聚,心裡無限安慰,他沒想到,在他決定走入險局之前..能看到三兄弟帶著相愛的人齊聚在家裡,這一定是母親的保佑
子雨心中沒有改變任何決定..身為大哥..他想扛起這個揭發的責任..就算..為母親犧牲生命..換二個弟弟光明正大的回柯家..一切都很值得!
子雨的眼神,左辰都看到了..左辰默默的收住子雨很難動搖的意志..左辰知道子雨會背著他們默默的執行自己的計劃..他唯一能做的,是要觀察出柯總夫人要做這件事的時機點..還有要掌控好子雨接觸毒物後的安全性..他甚至思考..要不要向自己的父親說出所有的事情和計劃..到底..該怎麼做..
左辰沉思的眼神..子雨也看到了..子雨突然說話,打斷了他的思緒..
"所以,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加入烹飪社了吧~因為~我們三個人在柯家根本吃不飽~因為,不敢吃~"
他知道左辰勢必會自己想應對的計劃..他明白左辰不會強硬的阻止他..因為..也阻止不了..
晚餐後,各自回房,幸福的氛圍,不可言喻
這個家~好久沒有幸福的笑聲~

子雨帶左辰回房後
左辰與左叔叔通過電話,交代了這二天都會陪著大少爺做報告,讓左叔叔回報柯總
"看來,柯總與左叔很相信你,由你來盯著我"
"你說什麼吶,我做到必要的報備,才能讓你更自由些,你想想,我在柯家資優生的形象,多好用~你可以多多利用~"
"對~我想好好用用~"
子雨坐在左辰腿上..吻著左辰的脖子..
"子雨..不要..誘惑我.."
"嗯..沒有..我不會誘惑..資優生.."
子雨邊說著..吻也沒停下..手也沒停..他將左辰推倒在床上,慢慢將自己挪到左辰身下..子雨慢慢脫著左辰的褲子..被左辰抓住了手..
"子雨..你.."
"左辰..別緊張..放輕鬆.."
左辰知道子雨的動作想做什麼..他從來沒有被子雨口交過..他與子雨的發展,都是規矩的那種..體位..左辰發現自己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子雨褪去左辰的褲子..他沒遲疑的含住了左辰的硬挺..
"啊.....啊.."左辰沒忍住那吸吮的快感..
子雨第一次與左辰口交..他的嘴..非常的輕柔..僅管子雨只會上下深淺的吸吮著,沒有任何特別的技巧..但仍讓左辰酥麻到無法自拔..
子雨突然用嘴的挑逗..讓一直很中規中矩的左辰很激動..左辰摟起子雨..子雨在左辰面前脫去自己的衣服與褲子..自己也很受不了的直接坐上了左辰第一次被口交後非常充血飽滿的硬挺上..左辰的硬挺被子雨的嘴潤滑過後,讓子雨非常滑的直進深入體內..
子雨自己上下抽插著左辰的堅硬..隨著抽插呻吟..
左辰第一次看到子雨誘人的姿勢與喘息..他覺得自己幾乎控制不住想用力佔有子雨..
子雨抽動一陣後..自己起身抽出左辰的堅硬..他轉身背對著左辰..再次將左辰的硬挺坐進體內..左辰看著子雨的背部..扭動著白淨的身軀..不斷的抽插著自己的緊縮..左辰坐起身..往前摸著子雨的雙手..他知道子雨正抽動著自己的反應..他想幫子雨自慰..
子雨深深的坐在左辰的硬挺上..扭著臀部..享受著左辰為自己自慰的抽動..
左辰加快了抽動的速度.."左辰..我受不了了.."子雨接著自己射出來的熱液..熱液延著子雨的堅挺流向二人的交合處..
左辰第一次感覺得溫熱的潤滑流在二人的交合處..讓二人的抽插變的很..敏感..很..滑...很..舒服..
左辰抱起子雨的腰..拔出自己的堅挺..他將子雨往床上躺..他濕滑的硬挺..再慢慢的往子雨也一樣濕滑的洞口放..
"子雨..我要進去了.."
"啊.....好滑..好..舒服.."
左辰也這麼感覺..
左辰邊抽動..邊吻著子雨..二人從沒那麼的激動與熱烈..左辰根本停不下來..子雨也夾著左辰的身體,跟著抽插的動作..不停的在左辰耳邊喘息著..
子雨感覺到左辰加快了抽動的速度..左辰忍不住了.."啊....."左辰在子雨體內射出高潮
左辰緊緊抱著子雨.."子雨..我愛你.."
子雨知道..因為,他也很愛左辰
突然..感覺到左辰在哭.."子雨..我愛你..真的很愛你..拜託你..不要做傻事.."
"左辰..你..."
子雨沒有回答..緊緊抱著左辰..子雨沒想到自己的計劃帶給左辰如此沉重的感受..
左辰抬起頭看著臉頰潮紅的子雨.."子雨..和我討論..我們一起討論一個最好的方式..讓我陪著你一起進行計劃..好嗎?"
"左辰....."
左辰沒再講話..靜靜的..緊緊的..抱著子雨..

週日傍晚前,大家決定,在還沒有安全的計劃前,不要在柯家輕舉妄動
"大哥,你有聽進去嗎?"
"大哥?你開口承諾大家!"
"知道了"
子雨這一聲知道了,左辰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也不是第一天認識子雨..
之後的時間,由子雨回柯家的時間變多
子雨非常善用大海與元風愛著二弟三弟的心,讓大海帶子于回宿舍住,讓元風來老家和子遇住,而自己以柯家有左辰保護著為由,想與左辰在一起為由,就一直都由子雨回柯家
左辰看的出來子雨刻意的安排,默默的,沒戳破
晚餐回到柯家
柯總看左辰送子雨回來,便讓左辰也留下用餐,子雨本想拒絕..被左辰先主動的接受了柯總的邀請
"好久沒和左辰吃飯了.."柯總拍拍左辰的肩
"是啊~我還記得左秘書帶著左辰來柯家時吶~那時左辰好小哇~現在~你看~長那麼大個啦~"柯總夫人眉開眼笑的搭話
"子雨在學校,沒讓你麻煩吧?"
"是,大少爺在學校很優秀,恐怕會超越我也不一定"
"哈哈哈哈哈,是嗎?看來我可以寄望我們子雨成為我的接班人啊~太好了"
這句話,聽在柯總夫人耳裡,特別刺耳
左辰看到柯總夫人臉上雖然掛著微笑,但眉間那微妙的瞬間..看來..是刺激到她了..
子雨也看到了..他打算..更刺激她..
"爸爸,我也是覺得,自己該懂事了,讓您放心才對"
"什麼!??你剛剛叫我什麼!?"
"爸"
柯總與柯總夫人都震驚,子雨自從接回柯家,從來沒開口叫人,即使只是回話,也是叫柯總
"我..我..唉呀..我真的太開心了..太開心了啊..子雨..我的好兒子啊..管家~管家~快~把我的珍藏拿出來,我要和我兒子好好的喝一杯~來~左辰~一起~哈哈哈哈哈~"
柯總夫人的眼神變了..太明顯了..皮笑肉不笑的僵硬..讓她怒火中燒的微笑變的扭曲..
陪柯總用餐後,柯總喝了不少,太開心了,原本都由柯總夫人服伺回房,也讓子雨代勞了,柯總夫人滿肚子火..全讓一旁的左辰看在眼裡..
左辰打電話給父親,和他說晚上與柯總,少爺喝了不少,就在柯家照顧少爺,很意外,左爸完全同意,還特別問了柯總夫人的態度..左辰覺得奇怪..
更奇怪的是..左爸交代,只要是柯總夫人交代送來的宵夜..都不要碰..問左爸為什麼,左爸只說吃宵夜對身體不好的道理..
子雨沒讓左辰睡客房,說要通宵做報告,讓左辰待在他房裡
"子雨,你晚餐太突然了"
"我覺得,時機很好,所以就順著柯總的話回了"
"我知道你一開始就沒打算聽二弟三弟的話.."
"你..生氣囉.."
"沒有..不敢.."
"呵呵..左辰生氣囉.."
"沒..有.."
子雨抱住左辰,拍拍左辰的背.."如果,這件事做大哥的不做,你覺得,還有誰能做.."
"子雨..."
"我知道你會陪著我..如果..我會死..我只想死在你懷裡.."
"柯.子.雨!!!"
子雨吻住左辰..彷彿只剩吻,沒有別的言語能形容自己的決心!
如左爸說的,柯總夫人知道二人今晚忙學校報告,特別準備了宵夜送來房間
"唉呀~你父親想著你們準備課業辛苦,就交代我送些點心來~邊吃邊讀書啊~"
"哦,謝謝柯總夫人,我會照顧少爺用的"
"趁新鮮吃~"
關上房門,子雨連看都沒看,拿出抽屜裡的夾鍊袋,裝了一塊點心後,就沒再動過盤子
"子雨?"
"沒錯,這幾個月,不管是誰往我房裡送點心也好,水果也好,宵夜也好,我與二弟三弟都沒有吃,而且將食物裝出來,帶去學校找實驗室學長幫忙化驗成份"
"結果?"
"目前,都沒有問題"
"你是覺得,今晚柯總夫人受了刺激,有可能會動作?"
"嗯..有這個機率.."
"子雨,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剛才我與我爸通電話,我爸也交代我不要吃柯總夫人送來的食物.."
"嗯??真的??"
"嗯!你覺得..我爸是不是知道些什麼..如果..我們把你母親的事和我爸說..你覺得呢?"
"太冒險..左辰,我不是不相信左叔..只是..柯總夫人做的事,如果,柯叔知道,那這18年來,左叔不吭聲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左叔本身就不知情,我們又何必讓左叔冒險呢?"
"嗯..也是..."
"明天,我們請學長化驗一下,再想下一步"
"嗯!"

"沒有奇怪的成份?"
"嗯~很正常~就是一般的蛋糕~沒有什麼危害人體的成份或藥物"
"好~謝謝學長~"
子雨陷入沉思..
"看來..柯總夫人很謹慎.."
"嗯,如果是我,我也不會這麼輕易的在食物裡下毒的,而且又是她親手送來的"
期末考,順利結束,長假開始
子雨安排了國外遊學的課程,讓大海元風帶著二弟三弟出國
"大海,元風,讓弟弟們遠離是非,一直是做哥哥的堅持,希望你們能支持,理解我"
"大哥,我要是聽你的,子于可能會跟我翻臉的"
"我與左辰有萬全的計劃與準備,你們若相信我,就帶二弟三弟先離開二個月,我相信,假期過後,一切會明朗"
子雨向弟弟們說明柯家在長假中,安排了許多集團的活動,不適合再交換身份,讓大海與元風一起哄著弟弟們出國遊學才能趕上大學的進度..
"大哥,說好了等我們回來再行動哦"
"知道了,你們讓左辰盯著我,如何?"
"嗯!這辦法好!"
送走了四人..
子雨在柯家開始展開交際後,柯總總是人前人後的帶著子雨露面,氣勢都將同行的柯總夫人都比下去..
左辰也緊張..因此以實習為由,請左爸安排他在子雨身邊做特助
每天柯氏集團的行程,比大學課程還緊湊,子雨的配合與學習,傳回柯總耳裡,讓柯總非常滿意,甚至有意讓子雨開始接觸集團的營運
子雨在柯家與柯氏集團的重要性日益增長,柯總夫人已經失去和顏悅色的耐性..
"沉月..你聽我說,不要再重蹈18年前的傻事了..安穩的在柯家..安穩的做你的柯家夫人,不好嗎.."
"左自強!你懂什麼!當初就是你沒有上進心,不接下柯總提拔你升副總的職位,說什麼在柯總身邊盡心盡力的屁話,當一個秘書能有什麼作為?你說?"
左秘書與總裁夫人沉月,不歡而散..
子雨在集團實習也一個多月,迎接柯氏集團第30年的創建大典
這是子雨第一個在柯氏正式露臉的重要晚宴,對柯總而言,意義非凡
熱鬧盛大的晚宴,已中場過半
左辰與左秘書,陪著子雨與柯總,晚宴上賓客盈門,人來客往
回到休息室,柯總與子雨好不容易坐下休息
"左秘書,我與子雨單獨聊聊"
"是,柯總"
左爸帶著左辰離開休息室,左辰仍然守在門口..
"子雨,這陣子,我很欣慰,看到你走出心房,對爸爸接納,願意融入柯家,這些爸爸都感受到了"
"這些..是母親交代的.."
"母親..?你母親..把你教的很好.."
"我有一件事..能問嗎.."
"你說"
"父親當初對於母親離開的原因..沒有疑問嗎?"
"當初..你母親似乎染上藥癮..精神情況很不穩定..這些你們可能不知道.."
"母親在你眼中,是什麼樣的女人?"
"她..是個好女人..她很漂亮..她的眼神總是十分清澈,總是充滿好奇心..單純善良..雖然很直接,但是還是很有分寸,並不會去說一些,讓別人難堪的話..從來都不會,太惡意地去揣測別人,當別人跟她說什麼時,她總是很容易地,就完全相信了..開心就是開心,不開心就是不開心,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單純..善良..簡單..唉...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那樣..."
"母親在你心中是那麼美好,那麼單純坦然,怎麼可能染上藥癮呢?"
".....這也是我一直很不解的事..可是..那時我看到的影片..清清楚楚.."
"影片是不是沉月那女人給你的?"
"你怎麼這麼叫你繼母呢?"
"沉月做了什麼,你到現在還被欺瞞著..爸.."
"..你這是什麼意思.."
柯總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水
子雨也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繼續說..
子雨拿出18年前,母親的診斷書與毒物檢驗報告:
河魨毒素中毒
雖未達河魨毒素口服致死量,但已對神經細胞照成明顯的影響與傷害
病患出現輕微中毒症狀:
昏睡、運動失調、四肢不協調、顫抖、發紺、失聲、吞嚥困難、低血壓
留意病症發展:
可能出現呼吸困難、支氣管痙攣、心律失常導致呼吸衰竭和心臟衰竭
"母親當初河魨毒素中毒,幸好母親警覺性大,離開柯家到醫院緊急做了靜脈注射與藥物的急救,因為並沒有直接有效的解毒劑,只能靠持續性地維持呼吸和心跳讓身體自然排走毒素為止..這時..母親才知道自己懷孕了..醫生都要母親有心理準備可能會流產...但..我們活下來了.."
"我們..???"
"是,我們,我們兄弟三人,母親生下了三胞胎.."
"三..三胞胎..??"
"是,我和二個弟弟,與媽媽生活了18年"
"子雨..真的嗎?我..我有..我有三個兒子..?"
"是.."
柯總拿起桌上的水杯,又喝了一口水,緩著自己聽到的,令人震驚..讓他不可思議的事..
"所以,父親還覺得,母親當初離開..沒有任何奇怪的地方嗎?你沒有懷疑是沉月那女....."
子雨感覺嘴唇及舌頭開始麻麻的..
突然!!!柯總往地板倒下..抓著頭..非常疼痛..
子雨突然感覺上腹部開始疼痛..勉強起身..走向門口..子雨在門邊倒下前..用盡全力..大力的敲門,驚動了守在門外的左辰,左辰衝進休息室..
"天啊,子雨!?子雨!?子雨!?柯總!!?"
左辰的聲音驚動了左爸和服務人員
左爸查看柯總的情況時非常不理想..柯總四肢不協調的顫抖著..
左辰馬上打119後
"爸!快!到浴室灌水!"
"你們誰,快!去拿鹽巴來,快!"
"左..左..左辰...水..水杯...水杯..毒.."
左辰讓人將水杯與水隔離
派人讓柯總夫人待在另一間房間看著,隔離消息,等警察到
左辰用大量的鹽水讓柯總與子雨進行催吐,左辰翻閱了很多有關河魨毒素中毒的資料和急救,即使過了18年,仍無特效解毒劑,一旦中毒一定要分秒必爭搶救,河魨毒素中毒致死原因是呼吸肌麻痹所致呼吸衰竭,所以保持呼吸暢通是關鍵
"柯總!???柯總???救護車還沒到嗎??柯總??!"
柯總年紀大,催吐的效果不好..幾乎陷入昏迷...
"救護人員到了!!!!!讓開讓開!!!!!"
"快!插管!"
"靜脈注射!"
"緊急通報!二名病患,河魨毒素中毒,57歲,男性,疑似毒素量比較大,已陷入昏迷"
"讓開讓開!!!!!"
"讓開讓開!!!!!"
二台救護車..急駛..警鈴劃破黑夜..

[新聞]
柯氏集團總裁與長子於集團30年創建晚宴上,雙雙中毒,警方帶回柯氏集團總裁夫人沉月進行訊問
據說,在柯氏集團總裁夫人的包中搜出河魨毒素
有證明文件流出,查18年前,柯氏總裁外遇對象也是河魨毒素中毒
驚!!柯氏集團長子的生母,才是真正的柯氏夫人
柯氏集團總裁夫人沉月陰謀:趕走柯家真正的女主人
柯氏集團長子生母,18年前,懷三胞胎
事實:豪門三位王子的存在
"爸...新聞已經吵了一週了...."
"套一句柯總的話..吵就讓他們吵吧.."
左辰與左爸坐在加護病房外..
"至少媒體不能進醫院來吵..."
"爸,你早就知道沉月的事了,對嗎?"
左爸沉默...
"爸,你為什麼替她瞞著?她和你是什麼關係?"
"她...以前不是這樣的..她與我年輕時,我們一同在秘書部的日子,她是個努力的女孩,很敢衝,對自己想要的目標,很積極..後來..子雨的母親出現了..她被派去待在子雨母親身邊做事..一個與她一樣年紀的女孩,能得到柯總的疼愛..她心裡不平衡..她也是青春年華的年紀啊..為什麼不是她得到幸福..你爸我啊..沒有上進心..跟著柯總打拼..也算元老了..我覺得好好跟著柯總比在公司要個頭銜來的重要,畢竟人家對我有知遇之恩,人不能忘本,柯總待我很好了,房子,車子,一切生活,都是柯總在照顧我,對我而言,柯總不只是柯總,從國中到現在,45年了嗎..你說..45年的老朋友了..還這麼照顧著..夠多了.."
"她對子雨母親做的事..你知道?"
"知道的不多..但,我知道子雨母親並不是有什麼藥癮的女孩子,子雨母親來求助我時,求我帶她去醫院,那時,柯總很生氣子雨母親,斷絕與子雨母親的聯繫..而沉月進而利用機會接近柯總..與柯總..發生關係..我知道..一切都晚了..我帶子雨母親去了醫院,知道她是中毒,我去問沉月,沉月也沒否認,她說她用的量很少,不會害死人..她那時..已經沉迷在柯家財大勢大的美夢中了.."
"那您送子雨母親去醫院後呢?"
"我再回醫院看子雨母親時,子雨母親已經離開了,我向醫院詢問子雨母親的狀態,醫院無可告知病患的隱私,我只能離開了..之後,你高中畢業那年,柯總收到子雨母親的信,告訴他,他有一個兒子,柯總很高興,18年沉月沒有生下一兒半女,柯總想接回兒子,子雨母親也同意了,原來,子雨母親已經病入膏肓,他想安排好兒子的未來..只是..我沒想到,子雨他們居然是兄弟三人!其實..我覺得柯總一定很高興!希望他沒事,平安的醒來享享天倫之樂!"
"左辰啊,你是不是早就知道子雨兄弟們的事?"
"爸..我.."
"爸爸沒有要責怪你,爸爸知道,你很顧著子雨"
"爸..我..其實..爸!其實,我與子雨,我們在一起一段時間了.."
"我知道啊!我和柯總交代你的,要好好照顧子雨,你做的很好"
"不是,爸,我的意思是,我和子雨,我們倆個,在交往"
"交往?"
"爸,我和子雨,我們二人愛著對方"
"你們...?"
左辰跪在左爸面前.."爸,我知道,你可能無法馬上接受我和子雨的關係,但,子雨早就和我說,他不惜用生命來揭發沉月的事時..現在..我差一點要失去子雨..爸..我想守在子雨身邊..不管您同不同意,也許,柯總不同意..沒關係,我會盡我的能力,陪在子雨身邊,幫他,照顧他,無論我的角色是什麼..特助也好..秘書也好..我不在乎身份.."
"你..你..唉..你這是遺傳了誰的死心眼.."
"爸..."
左爸把左辰扶起來.."爸現在沒辦法回答你任何事,畢竟你愛上的,是我忠了45年的老朋友的兒子,你想守在子雨身邊..爸沒有意見..你大了,你的幸福..你自己決定..社會不一樣了,你們的相愛是被社會允許的,被法律保障的,但..你知道你自己要面對的,不是法律保障的那麼簡單..是不是.."左爸拍拍左辰
"爸..謝謝你.."
[新聞]
柯氏集團的次子與三子回國,他們直奔醫院,我們做連線..
"請問你們願意回柯家嗎?"
"請問你們兄弟三人為何沒有一起回柯家?是因為沉月嗎?"
"請問沉月是否在18年前就傷害了你們母親?"
"請問.."
"請問.."
"不好意思,請讓讓,讓讓.讓讓.讓讓.."
隨扈擋著記者,大海和元風護著子于和子遇跟著左秘書進入醫院
"左辰..大哥怎麼樣了!!?"
"情況如何?"
"你們大哥已經脫離危險,所幸他喝下的有毒素的水不多不大口,我當場讓他催吐後,意識與呼吸,都是清醒的,只是全身麻痺的狀況還是有,因為年輕,只要持續性的維持呼吸和心跳,並且靠靜脈注射加快身體循環讓毒素排出"
"那個..."
"你想問你們父親嗎?他情況比較嚴重,喝下大量有毒素的水,導致昏迷,因為目前並沒有針對毒素的特效藥,只能靠病人自己了.."
"大哥騙我們,他怎麼可以擅自行動呢?"
"子于,你大哥沒有擅自行動,我都在他身邊,每天的食物飲食,都是我親自處理,所以你大哥並沒有機會接觸沉月,沉月也沒機會下手,我們去警局了解了,沉月知道柯總會帶子雨回VIP室休息,所以,在水杯杯緣抹了一圈毒素,不管是柯總或是子雨,用哪個杯子喝水,都會間接將毒素沾進嘴中,如果,當時,柯總想單獨與子雨聊聊,沒有叫我和我爸出去,可能我和我爸也會用杯子喝下毒素了.."
"這女人真的太可惡了,太惡毒了"
"沉月這是有預謀的謀殺行為..是最嚴重的刑事罪行..更何況,她的身份在法律上是配偶.."
"我們能進去看哥嗎?"
"你哥今晚情況穩定的話,就能轉回普通病房了,不急..我會守在這裡..明天我通知你們..大海,元風,你們陪二弟三弟回柯家,媒體很多,各自注意"
大海,元風護著子于子遇離開..
左爸拍拍左辰.."我兒子..真的長大了..獨當一面了.."
[隔天]
"大哥"
"哥"
左辰守在身邊,子雨醒了..
"子于..子遇..你們怎麼回來了.."
"大哥,我們手機上報導那麼大,怎麼可能不知道,我們還以為你瞞著我們自己行動"
"我沒有..那晚,其實我只想把18年前的事與資料拿給柯..拿給父親看..沒想到..我們沒留意..我沒想到..她連父親都敢.."
"子雨,你這一個多月,可是徹徹底底的激怒到她了"左辰想告狀
"左辰,我沒有好嗎?我只是..做我該做的..咳..咳.."
"好啦~對~你表現的真的很好~盡職的柯家長子"
左辰照顧著子雨,大海陪著子于,元風也摟著子遇..
左爸在門外,看到三兄弟在一起,也看到了他們三兄弟身邊的人..似乎明白了些什麼..左爸看了很久..靜靜的..走出醫院..孩子們的未來..已經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五個月後]
柯總回到柯家靜養
左辰帶著兄弟三人從老家回柯家見柯總,大海與元風也陪著
子雨帶著子于,子遇,進房看父親
"爸"子雨先喊
"你們..回家了..一起回家了.."
柯總看著長的一模一樣容貌的三兄弟,心情很激動
"爸,他是二弟,子于,這是三弟,子遇,其實,您都見過的"
"我都見過?"
"是的,其實,我們每週,都會輪流互換身份回柯家,去上學,然後利用週六日回母親家時,再換身份,所以,您相處時,應該有感覺到不一樣"
"..嗯..難怪..有時..我感覺個性沉穩安靜禮貌周到的..是老大子雨..有時..不太愛搭理人,總是和你繼..唉..和那女人起衝突的是..是老三子遇吧?有時..會和我多說二句話,看著樂觀開朗的..就是子于了"
"對,爸,沒錯!"
大海靠向元風,小聲的說.."你看..連不親近的老爸,都認得出三個兒子不一樣的地方..就你.."
"你找打嗎?大海?我不介意現在就把你打一頓"
左辰在旁邊笑著二人
柯總躺在床上,與兄弟三人聊了很久
雖然子于和子遇對父親還是有些陌生與距離,但也不是沒有見面與相處過,而沉月也不再也不可能再出現在柯家後,三兄弟的心情與想法,已經不像以往沉重了..尤其,在左叔的安排下,依照柯總的意願,再迎母親的牌位回柯家,讓兄弟三人終於完成了母親的心願,也許,無法在法律上給母親名份,但人死後的身份,似乎已經不那麼重要了,在柯總心中,唯一認定的妻子,應該就是母親了
柯家三兄弟的身份曝光後
學校掀起很大的轟動,左辰早就料到了,早讓父親與學校打過招呼
由於三人是輪流上學,一人的學分卻是三人輪流持有,這讓校方緊急召開許多次的校務會議討論如何讓三人取得正確合理的學分與身份
協商後,子雨,子于,子遇先停學半學期
開學後,子雨,子于,子遇入學大一,此時,左辰,大海,元風也已升上大二了
"早啊~學弟~叫學長~"大海抱著子于調皮的說
"學長~早~"子于忍不住捏了大海
"重讀一年級的感覺如何?"左辰牽著子雨
"嗯,很踏實,畢竟沒有學的很完整,能好好的上學,挺好的"
"子遇,你呢?子遇?"
子雨看向後方..
子遇拉著元風的領子..元風倚著柱子..正吻著子遇..
"走吧~別等他們了~"子于拉著大海"走~去打球"
左辰牽著子雨,走過長廊..回到烹飪社的社辦
"我和我爸說了我們的事了"
"左叔?你和左叔說了?"
"嗯,你在加護病房時,我和我爸說了,我深深的愛著你,無論你醒不醒的過來,我都要陪著你"
"你這傻瓜..那..左叔..說什麼.."
"我爸不反對..我爸認為這是我們的事..而我要面對的,應該是你爸"
"嗯...左辰..我現在沒辦法承諾你什麼..你會不會覺得很委曲.."
"不會,我了解你,柯總現在畢竟還在休養,目前,集團雖然有專業經理人在管理,但,你一有空也在集團內聽取決策後回家與你父親討論,我覺得你做的很好"
"那...我的特助..願意一直在我身邊幫助我嗎.."
"那是當然啊,沒有人能像我那麼資優了~好好用著!"
子雨將左辰推倒沙發上,情不自禁的吻著左辰
二人對彼此濃烈又穩定的愛,衝撞著彼此的激情..
子雨知道左辰對他的溫柔.."我允許你..不用開口問我.."
左辰沒有開口問..他直接..深深的挺進子雨的身體裡..
"啊...啊...啊...啊...左辰..."
"子雨..我愛你.."
籃球社的淋浴間內..子于和大海..也正在不可言喻的衝動與激情..子于拉著大海來打球..這球沒打,直接吻著大海,從休息間到淋浴間..惹的大海滿身慾火..他們二人從來沒有在規矩的..互相的挑逗..互相的刺激著..
"子于..你..你太誘人了.."
"我還可以..更誘人一點.."
子于蹲下身,含住大海的硬挺..大海被子于的吸吮挑逗的慾望高漲..
"啊....啊...子于..停..停..我快受不了了.."
子于調皮的繼續刺激著大海充血的反應..
大海受不了..一把抱起子于.."你太壞了.."大海激動的貼向子于的背後..深深的挺入子于的體內..

[三年後]
6月,鳯凰花開
三兄弟即將畢業
一年前,由於左爸已屆臨退休,左辰已帶著畢業的大海與元風,入柯氏集團工作
柯總因為3年前的中毒,身體一年比一年差..左爸接了集團副總裁一職,協助柯總集團管理,如今打算卸下副總裁..專心在柯總身邊照顧
三兄弟畢業前..柯總已經入院..好幾次發出病危通知..三兄弟輪流守在病房..
左爸單獨被柯總叫進病房..
"自強..子雨..與左辰..你知道嗎.."
"是..我知道..柯總,對不起,我沒有告訴您.."
"你不用緊張..我不是要責怪你..我要謝謝你..讓左辰一直陪在子雨身邊..我打算..讓子雨接手我的位置..我知道..你打算退休了..在你退休前..最後..再請你幫我安排..子雨和左辰的事.."
"好,老朋友..放心,我會安排妥當.."
[新聞]
柯氏集團總裁病逝..
柯氏集團長子柯子雨入主集團..
柯氏集團次子與三子無意入主集團核心..
柯家後院,園內滿植玫瑰,花團錦簇
子雨坐在亭子裡..靜靜的看著小橋流水..
"子雨,在想什麼呢?"
"在想父親臨終前,與我聊的"
"臨終前,你與柯總聊後..到現在,一直很安靜.."
"父親說,他很高興,你陪在我身邊,要我好好照顧你,照顧左叔,照顧好弟弟們,照顧好弟弟們喜歡的人"
"柯總他..."
"嗯..父親他一直都知道.."
左辰陪著子雨坐在亭中,陽光似穿過空氣中的薄紗,朦朧..迷離..子雨抬望頭..看見美麗的夕陽..綻放光芒..不經意的..夕陽悄悄的..記錄下每個人的點滴..它溫柔的光..在天空..刻下每個人生命中漏去的記憶..
"子雨..我愛你"
"我也愛你.."
兄弟三人,即將擁有,更精采的人生
—THE END—
聞人宇
聞人宇
喜歡電視劇 喜歡電影 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劇本能拍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