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要結婚 CH.63扭曲的愛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喂?艾森,對!他們偷拍了一些不雅照,現在他們在網路上有其他動作嗎?嗯嗯,好!你那邊持續注意網路的消息,我覺得他們會再打來,我來應付這邊的狀況,好!夏天她...我會照顧她的,嗯嗯,我們隨時電話聯絡。」老湯跟公司說明了狀況,也交換了一下資訊。


「還是我去找小易,問問他要怎麼樣才可以停止...。」我淡淡的說出這句話,沒有太多的情緒。

「不行!他就是針對妳,你怎麼可以去找他呢?」老湯皺著眉頭說著。

「錯!他是為了針對你!他就是要拿我來傷害你,攻擊你。」我有點激動的反駁老湯的話。

「夏天,不是這樣的...他就是想要逼妳回去找他,我怎麼能讓妳去找他呢?」老湯聲音放軟,想要好好的跟我溝通。

「不是!他是不想要你成功的發片,不想看到你紅,只要我不在你身邊,我回去找他...他就不會攻擊你了...。」我別過眼神,慌亂的說著。

「夏天~看著我!」老湯走過來握住我雙肩,認真的看著我。

「不要這樣...。」我好怕我的心軟下來。

我好怕因為我讓老湯受傷。

「夏天!看著我!拜託妳看著我!」老湯幾乎用懇求的聲音在對我說。

我忍住我的想哭的情緒,微微的看著老湯。

「妳還記得我說過嗎,喜歡是看得見的,我現在愛妳也是看得見的,我們可以一起面對,為什麼一定要犧牲妳呢?」老湯這幾天也因為我,不斷地流淚。

「怎麼一起面對?小易想要毀滅我們,現在毀滅我還算小事,但是不能把你也牽進來啊!」我終究無法止住我的淚水。

「毀滅妳不是小事!光靠那幾張照片,他也動不了我!我不能讓妳再回到他身邊,不能再讓妳受到他的傷害了...我沒辦法。」淚水順著老湯俊美的臉龐流下。

「既然有那些照片出來,他一定會把事情弄大!一定會牽扯到你的!」我情緒越來越激動。

「我去找他!我去把照片全部拿回來刪掉!」此時的老湯也無法理智的判斷及處理眼前的窘境。




「為您插撥一則報導,網路上流傳一張疑似3C小模的小MO與男子親密的合照,照片上可以看到小MO穿著裸露躺在男子的身上,3C小模小MO日前拍攝智能手機畫報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有網友在路上巧遇小MO的合影,現在有網友更是爆料小MO的私生活複雜,引起網友們一陣討論,更有網友留言表示心碎...。」就在我們爭執之際,電視新聞的報導,進入我們的耳裡。




老湯衝到電視前面,看到那天我被下藥的時候,小易和阿喜故意設計的親密照,他們甚至把我的外套上衣脫掉,只留了我的內衣,電視上的照片,就是阿喜發給我的那張照片。


我則是癱坐在了地上,我沒有力氣、無法思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根據日前網友PO出的合照看,3C小模疑似就是無名小站上知名的無名正妹S女...。」新聞持續的播報著,並且找出我的無名小站,把我的名字及一些內容打上了馬賽克。


「喂?有,我正在看新聞,嗯嗯,交給你們了,辛苦了!」老湯隨即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

「老湯...我還能怎麼辦?」我茫然的看著老湯。

我不知道這樣新聞一出,會掀起什麼樣的軒然大波。

老湯陪我坐在地上,溫柔的抱著我,拍拍我的背。

老湯身上的味道很舒服,是我的安定劑。

彷彿被他這樣抱著,我就可以安安穩穩地在他懷裡,幸福一輩子。

就這樣,我們不再爭辯,也沒有對話。

很想趕快讓這個噩夢趕快過去。

我們可以就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但,真的可以這樣嗎?

幸福,可以這麼簡單嗎?


「我真的不想離開你...我好愛你。」我真心地說了出來,我內心雖然掙扎,但我真的不想離開老湯。

「乖~沒事的!一切都會沒事的!」老湯繼續安撫著我。

「為什麼遇上我的你,總是這麼不幸...。」我抬起頭心疼的看著老湯。

老湯再次把我的手握緊,低下頭親吻了我。

「我只知道,遇到妳,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是最幸福,最幸運的!」老湯微笑的說著。

他的眼睛,還是一樣的清澈,一樣的開朗,一樣的單純。

但我知道,他沒讓我看到的,是背負爆紅的壓力、小易的攻擊、公司的壓力、還有...保護我。

這些都是他從未說出口的事。


電話鈴聲響起~

是阿喜。

我看了一下老湯,他點了點頭,並且示意我開擴音。

「喂...?」我無法克制聲音的顫抖。

因為我還不能接受,曾經要好的朋友卻這樣傷害我。

「妳看到了吧?」是小易。

「你到底在做些什麼?」聽到小易的聲音,我無法控制我的怒氣。

「妳還不知道我到底要做些什麼嗎?」小易在電話那頭說著。

「你跟阿喜,你們之間到底有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傷害我?」我無法控制我的情緒怒吼著。

「我跟阿喜,就只是玩玩啊~阿喜沒跟你說啊?拜託...我可是認真的跟妳在一起...這麼多女人爬上我的床,但是妳不一樣耶!妳是我承認的女朋友耶~。」小易所說的話都讓我不寒而慄。

這麼多女人?

「包括安雅嗎?」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問。

「哈哈~妳還在提安雅?妳真的是我見過最單純的女孩耶~難怪我捨不得放手。」小易在電話那頭笑著。

「什麼意思?」我顫抖的問著。

「安雅啊~大概有三天吧!我們睡了3天~她實在不是我的菜,就只是新鮮而已...但是妳不一樣!妳一直都跟其他女孩不一樣,我是認真的把妳當女朋友,我願意愛妳...。」小易的每一句話,都讓我錯愕,但他卻說得很自然。

而我卻聽得不斷地發抖。

「你放屁!你這樣叫做愛?」老湯忍不住地説了出來。

「我在跟我女朋友說話,你插什麼嘴?」小易聽到老湯的聲音似乎不感到意外。

「我們已經分手了。」我再次強調這個事實。

「如夏,我現在跟妳說得這麼坦白,就是我真的愛妳,我是沒辦法才會跟那些女生搞在一起,我沒有辦法抵擋誘惑,我是男人嘛...老湯也一樣啊!他還不是把妳搶走?只是我沒想到,妳這麼容易就相信別人,愛上別人...。」小易繼續說著他的神邏輯。

「你用你那個扭曲想法,來證明自己沒有錯?錯的都是別人嗎?」老湯聽不下去的反駁。

「大紅人,你都要發片了,你以為你紅了之後,不會碰到更多誘惑?你能只愛她一個嗎?」小易不以為意的說著。

「我跟你不一樣!我只愛如夏!」老湯堅定的說著。

「你這麼做到底目的是什麼?你要怎麼樣才可以停止?」我直接問出了重點。

「我的目的?當然就是要妳回來我的身邊,很簡單。」小易直接了當的回答。

「為什麼要我回去?你不愛我,幹嘛要假裝自己很愛我?」我聽到這個回答,開始歇斯底里。

「妳錯了,你不明白我愛妳的方式...。」小易平穩地說著。

「你到底在說什麼鬼話?夏天不可能會回去跟你在一起!你到底想要做到什麼程度?」老湯怒氣沖沖地說著。

「我要做到什麼程度,就要看如夏的決定...。」小易不被影響的說著。

「你做那些骯髒的事情,還講得這理所當然,現在來傷害如夏...我絕對不會讓你在傷害他,大不了我就不發片,沒什麼了不起。」老湯斬釘鐵鐵的說著。

「哈哈哈~這是你大好機會耶!你這麼紅,為了如夏放棄,可能嗎?不要鬧了。」小易在電話那端大笑著。

「我不是你!隨便你怎麼做,我會保護如夏的!」老湯自信的說著。

「小易,你到底怎麼樣才可以停止?既然,我們不可能再繼續下去,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我不明白到底為什麼。

「因為我愛妳,而妳卻跟別人走,妳綠我,還踐踏我的感情...。」小易忿憤地說著。

這到底是什麼扭曲的心態?

這樣叫愛?

「你那什麼狗屁理論,你根本不懂什麼叫做愛,你只愛你自己!」老湯氣沖沖的回覆著。

「那如夏回到我身邊,就可以知道我是不是愛她,我也不會再攻擊你們。」小易說出了他唯一想要的目的。

「你!」我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夏,妳要知道,我做得這一切都是因為妳...。」小易的語氣特別的深沈。

老湯衝過來拿走我的手機。

「那就沒什麼好說的!」老湯說完就掛斷了電話。


「啊~~FUCK,人渣!」老湯生氣的大吼。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循環跟糾葛。

看著老湯生氣地坐在沙發上,手緊緊的握著。

我緩緩地走過去,握住他大大的手。

「是我做錯了,傷害了你,也傷害了他...。」我眼神黯淡的說著。

「妳千萬不能回去找他!不要管他在說什麼,他說的話根本就是莫名其妙,都是歪理!」老湯皺著眉頭的說著。

「至少他說出了他的目的...。」我無力的說著。

「那什麼狗屁目的,他就是自戀過頭!」老湯生氣的說著。

「他根本就是不擇手段!不行!我不可能放妳回去!」老湯生氣地站了起來。

「我去公司跟他們討論,夏天,這支手機我帶走,妳千萬不要再跟小易還有阿喜聯繫了。」老湯邊穿著外套邊說著。

「老湯...。」我拉了拉他的外套的衣袖。

「夏天,我一定會說到做到,相信我好嗎?我一定可以解決這件事的!」老湯摸著我的臉,心疼地說著。

「如果真的解決不了,你一定要遵守承諾...。」我皺著眉頭看著老湯。

希望他能知道什麼更重要。

老湯眼神充滿了哀傷的看著我。

「我會遵守,我要保護妳一輩子的承諾。」老湯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出去。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有點孤單,有點沈重。

老湯要去面對的戰場,是更大,更難以捉摸的。

為了這點事,就可以影響他,甚至阻礙他一片看好的未來。

這個重擔,我怎麼背得起!?

我永遠不會原諒這樣的自己。

愛應該是可以犧牲自己,成全他人。

我的愛,不像小易這麼的扭曲,但也可以很勇敢,對嗎?

歡迎來到 夏凱那Shekinah 人生的故事很多 不只是愛情 有更多的是生命跳躍的精彩 歡迎彼此分享 支持夏凱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