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奶粉推薦~敏兒樂1號心得,寶寶試喝S26敏兒樂調整體質有感!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有鑑於我家寶寶換了一款配方奶粉之後,腸胃狀況跟整體體質真的變得很好,在學習方面也看見了寶寶的進步,所以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這款A2奶粉-S26敏兒樂1(0-1歲奶粉)的心得~
以前我也不知道什麼是 A2奶粉,更沒聽過A2β酪蛋白這個成分,直到後來寶寶喝前一款奶粉喝不順,醫生推薦我們S26敏兒樂,我才知道了A2β酪蛋白這個成分對寶寶體質、腸胃消化都有幫助。

決定換奶粉的契機:喝到不適合的奶粉,脹氣溢吐奶樣樣來

因為媽媽自己本身腸胃就比較敏感,爸爸則是過敏體質,懷孕期間我就擔心寶寶也會有過敏體質,所以在懷孕後期,我就開始多方面研究及挑選適合寶寶的奶粉,希望超前部署幫寶寶調整好體質。
主要也是怕自己產後母乳不足,睡前那餐希望可以讓寶寶喝奶粉睡久一點,以及自己是很重視寶寶學習力的媽媽,希望寶寶成長及發展可以更好。
▲ 小嫩嬰沒吐奶、不吵鬧的時候都像天使啊~
寶寶出生後,果然母乳一開始很不足,在追奶這段期間,我還沒給寶寶喝過S26敏兒樂,而是先用之前申請試喝罐的某牌奶粉給寶寶喝。但寶寶喝了之後,容易有脹氣及溢吐奶情況。
不確定是因為寶寶腸胃比較敏感,還是奶粉的問題,所以後來有帶寶寶去看醫生,諮詢看看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尤其每個寶寶的情形都不太一樣,還是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建議比較好。
因為爸媽本身就是易過敏體質,所以家裡都會定期打掃、保持通風、每天除溼、控制室內溫度等等,因此醫生評估目前只剩下食物這部分不太適合寶寶,在母乳不夠的情況下,醫生建議奶粉方面就需要更換其他款讓寶寶試試看。

配方奶粉適不適合寶寶,從寶寶喝奶反應和腸胃狀況就可知

寶寶出生後,媽媽在追奶時期,就需要補奶粉。一開始我讓寶寶喝的奶粉,寶寶常常脹氣及溢吐奶,導致他到了喝奶粉的時間就會有點抗拒,像是轉頭這動作,以及可能是腸胃不適造成的頻繁夜醒。
一開始我以為是奶粉味道不好喝,但後來長期觀察下來,發現有可能是喝了奶粉後,寶寶腸胃不舒服所造成,像是時常脹氣,排便狀況也很不穩定,有時拉肚子、有時又便秘,搞得爸媽心疼又心累。而只要是母乳哺餵,寶寶就沒有抗拒的行為,以及肚子明顯腸胃脹氣的情形發生。
後來寶寶快滿四個月時,開始嘗試吃副食品,寶寶脹氣情況變得更不好了。所以我是在這個時間點才特別帶他去看醫生,醫生告知其實應該早一點帶寶寶看醫生,早點了解寶寶情況,可以讓寶寶免於腸胃不適那麼久,因為是新手媽媽,所以還在學習,媽媽我也有點自責。

醫生提醒調整體質從小開始,注意營養補充是否符合寶寶需求

▲ 聽了醫師推薦,我開始讓寶寶從原本的奶粉品牌改喝S-26敏兒樂,寶寶的腸胃脹氣有改善的跡象!
醫師說想要從小培養寶寶好的體質,除正常作息外,也不能忽視來自食物和奶粉營養補充的重要性。
後來聽了醫師的推薦,他建議如果想調整體質、幫助腸胃消化,可以讓寶寶喝喝看S26 的敏兒樂1號,我才讓寶寶從原本的奶粉改喝S26敏兒樂1號。
寶寶的腸胃脹氣終於漸漸有改善的跡象,而最明顯的地方就是,換喝敏兒樂之後,寶寶不再有抗拒的行為、睡前奶也喝得比之前好。

寶貝喝S-26敏兒樂兩個月,有培養體質真的有差!

想當初醫生會推薦S-26敏兒樂的原因,是醫生針對我們家寶寶的脹氣和溢吐奶狀況評估,還有我提到特別在乎寶寶大腦學習發展。
醫生說敏兒樂中有加入A2 β酪蛋白成分,蛋白比較溫和不刺激寶寶腸胃,也有助於嬰兒調整體質,應該會蠻適合我們家寶寶的。而S-26奶粉中的神經鞘磷脂成分,可以加速寶寶學習力,簡單來說就是能促進大腦發展、學得更快的營養。
題外話,因為之前沒聽過A2 β酪蛋白,我後來回家也有查一下敏兒樂成分介紹,這個成分如醫生所說,有研究指出A2蛋白對寶寶比較溫和、更好吸收,所以含有A2蛋白的奶粉是想幫寶寶調整體質的不錯選擇。另外也是上網查才知道敏兒樂A2 β酪蛋白的來源是純種A2牛,而且A2牛還需要透過DNA嚴格篩選,所以乳源也特別珍貴。
回到正題,綜合以上敏兒樂的兩大特點,聽起來敏兒樂有符合我對改善寶寶喝奶不適狀況、以及讓他能學得好的需求,加上我們家一直是給同一個醫生看、對這位醫師很信任,就照著醫生推薦的方法,換成敏兒樂試試看,終於在寶寶身上看到改變了!
從寶寶開始喝S-26敏兒樂已經兩個多月了,這段期間以來,媽媽觀察到寶寶的改變,整體體質感覺真的變好了,也更能自在活動和學習,真的好欣慰啊~寶寶喝S26敏兒樂之後的改變大致有這些:
  1. 消化吸收變好 – 有明顯感覺到寶寶身高、體重成長較之前明顯
  2. 腸胃情況改善 – 喝完奶肚子不會脹氣像青蛙,而且換S26敏兒樂後終於不抗拒奶粉了
  3. 排便更順暢 – 本來是一週排便兩三次、有時還會便秘,喝敏兒樂後是每天都排便,而且都是漂亮的便便XD
  4. 體質好的寶寶才能好好發展 – 喝S26敏兒樂調整體質之後,可以發現寶寶更有精神好好玩玩具,不會因為不舒服而影響到他的學習發展
  5. 夜晚不再頻繁夜醒 – 寶寶終於可以睡過夜了!!!媽媽可以連續睡5小時好幸福~~

白金奶粉:S26敏兒樂1號開箱評價&心得分享

先來講講S26敏兒樂1號的口感~因為我很喜歡試喝跟試吃看看寶寶的奶跟食物(包含副食品),奶粉買回來第一天,我就泡了一匙(加30c.c煮沸的水)來試喝看看,S26敏兒樂喝起來微微的甜,還有一股淡淡的香氣,蠻順口。
S26敏兒樂1號跟之前那牌奶粉味道完全不一樣,也不會像水解一樣苦苦的(我是沒喝過水解奶粉,這是我朋友試喝水解奶粉的心得,以及之前也聽過一些人分享),所以我猜這也是寶寶可能會喜歡敏兒樂的原因之一,每次我拿泡好的奶瓶,寶寶都會搶著要自己抱著奶瓶喝,超級可愛。
▲ S26敏兒樂蓋子上面的部分可以固定湯匙
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S26敏兒樂1號包裝設計很方便的地方,那就是湯匙有可以固定的地方,不會掉到奶粉海裡面,很乾淨衛生。
寶寶整體喝下來,除了因為敏兒樂的A2 β酪蛋白成分對於體質調整有幫助,這點真的很有感之外,學習力方面我也有觀察到,他在和大人互動時的反應蠻敏銳的,摸一些益智玩具時,雖然因為年紀還小不是非常會玩,但他開始會嘗試不同的玩法,常讓我和爸爸很驚喜。
之前給我媽帶的時候,她也說寶寶感覺變聰明了,我這時才想到有可能是S26敏兒樂的神經鞘磷脂成分發揮作用,真的讓寶寶學習力加快了,這是我一開始選這款奶粉沒有預期到的~
▲ 寶貝也有開心喝配方奶的一天!換S26敏兒樂調整體質後,連學習力也一起幫助到,真的超感動
大家都知道母乳對寶寶來說是最好的,但很可惜儘管吃了再多發奶食物及補品,我還是面臨到母奶不足的情況。
所以當時透過醫生的建議,我們選擇了S26敏兒樂1號配方奶,來補足寶寶的學習營養,以及調整他的體質,才讓孩子可以贏在起跑點!
終於讓我那顆一直懸著的心,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不過,由於每個寶寶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體質也都是不一樣的,建議一定要諮詢醫師專業的意見,才能找到最適合寶寶的配方奶~

結論:S26敏兒樂調整寶寶體質,推薦給大家~

我覺得S-26敏兒樂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天然溫和不刺激的蛋白,且還添加了神經鞘磷脂,不僅能降低腸胃敏感,讓寶寶攝取足夠的營養,也能幫助加速寶寶學習力,真的很不錯!
很感謝我的先生,沒有責怪我太晚帶寶寶去看醫生找出原因,甚至給我鼓勵,當初決定要幫寶寶換喝S26敏兒樂,他也很支持我做的決定。
也很謝謝醫生,給了我很多幫助及建議,讓我能找到適合寶寶的奶粉S26敏兒樂!也由衷希望所有的寶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奶粉,也都要平安健康、快樂無憂的長大!
黎明雅
黎明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