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水解開箱:專為新世代寶寶設計的奶粉心得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去年誕下了一名可愛的虎寶寶,六個月開始喝一般配方奶,但時常會出現一些小狀況,導致寶寶食慾下降,一歲後因為醫生朋友的介紹,在家附近的大樹藥局買了雀巢新出的寶兒水解,一開始預設了很多我家寶寶原先換奶喝不順的狀況,例如:過敏皮膚紅腫、沒食慾、胃口不好、奶量下降、哭鬧、消化不適應,但我們這隻虎寶寶都沒有再經歷一次了,這讓媽媽我省了不少的心。       

會選擇寶兒水解,是因為它的水解技術以及口感都跟其他的水解奶粉不同,我家寶寶很買單,喝起來感覺也很順~它的營養價值也很高,可以幫助寶寶培養好體質,加上裡面有特別添加了照顧視力的配方,每次同學聚會、親戚家族聚餐都會被誇寶寶眼睛好大,閃閃發亮好迷人!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詳細分享我們家寶寶喝寶兒水解的心得~

(看到奶粉罐就眼睛發亮急著要喝奶😂)

(看到奶粉罐就眼睛發亮急著要喝奶😂)

新世代的環境變化對寶寶充滿挑戰,選對奶粉很重要

各位爸爸媽媽們是不是也會擔心家裡的寶貝過敏呢?

現在的氣候變遷、空氣汙染、加工食物等,隨著時代的改變,新世代寶寶身處在更多過敏因子的環境,一不小心就讓寶寶成為過敏寶寶,聽到身邊許多媽媽朋友,訴說自家寶寶狀況,有的過敏皮膚癢,有的則是吃東西容易消化不良,不管是鼻子、皮膚或是腸胃,有越來越多可能讓寶寶過敏的因素,環境的變化無時無刻在提醒我要及早替寶寶做準備。

許多醫生認為,小朋友六歲以前,是孩子身體重要的發展期,想要讓寶寶遠離過敏原,從喝奶開始就是打底的第一步,當寶寶需要配方奶的時候,對於沒有喝母奶的寶寶,水解奶粉就是非常關鍵的選擇。

該如何從挑選水解配方呢? 小兒科醫生建議我們選擁有精準定位水解技術的配方,,因為經過臨床實證,一款好的水解奶粉能將牛奶大分子精準地轉換成特定的小分子,不僅能降低奶粉對寶寶的過敏性,溫和訓練寶寶的體質外,還能保留奶粉完整的奶粉價值。 

新世代寶寶容易接觸3C產品 顧好眼睛好重要

除了過敏問題外,不知道各位爸爸媽媽們會不會用3C育兒呢? 

雖然我跟隊友都不希望寶寶過早接觸到3C產品,但現在這個3C時代,寶寶難免會在成長過程中接觸到手機、平板、電視,所以身為爸爸媽媽的我們,會特別擔心寶寶的視力發展,擔心小小年紀就需要戴上眼鏡、視力發展落後,這些都是我們特別擔憂的問題。 

雀巢寶兒水解精準定位水解+晶亮成長配方

所以在寶寶出生前,我跟隊友就做了很多的功課,去了解如何保護寶寶遠離過敏,以及從小開始培養好視力,像是如何盡量避免寶寶接觸過敏原、如何幫助寶寶視力發展以及最重要的「營養補充」,但以上這些需求,大多都是需要奶粉另外再補充保健食品,對於未滿一歲的寶寶好像真的不太適合額外補充這些保健食品。 

直到有天帶著剛滿週歲的寶寶去醫生朋友家與他們家寶寶相見歡,看他們家寶寶養得很好、眼睛又大又亮,讓我忍不住跟朋友聊起配方奶,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給寶寶喝雀巢寶兒水解。

朋友與我分享寶兒水解這個配方奶不只有專利認證的水解技術外,裡面還有照顧眼睛的晶亮成分,可以幫助寶寶在視力發展的關鍵時期有完整的營養,聽完之後真的太心動,這跟我之前為寶寶做功課的初衷好相近!一罐配方奶可以直接幫助改善過敏,又能定量補充照顧眼睛的成分,不用另外補充照顧眼睛的保健食品,真的很方便。

(寶貝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喝餒餒🍼自從買了寶兒水解之後,胃口跟食慾整個都變好了🤣)

(寶貝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喝餒餒🍼自從買了寶兒水解之後,胃口跟食慾整個都變好了🤣)

藥師推薦適合新世代寶寶的奶粉 寶兒水解奶粉給予最完整的營養成份

自從去完朋友家後,我也開始上網爬文,了解雀巢寶兒水解的成分及購買通路,發現雀巢寶兒水解在我們家附近的大樹藥局就有在販售了,真的非常方便,於是我跟隊友就動身前往大樹藥局諮詢寶兒水解的資訊。 

到大樹藥局後與他們的藥師諮詢並聊了一下,藥師提到現在小朋友近視的比例越來越高,沒想到藥師也很推薦雀巢寶兒水解奶粉,藥師認為寶兒水解非常符合現在新世代寶寶的營養需求。藥師還提到,寶兒水解奶粉不只是對於新世代寶寶們最常見的過敏及消化吸收問題,給予最完整的營養支持補充,還有添加維生素配方,幫助寶寶的視力發展

雀巢寶兒水解奶粉中有三大很重要的營養配方,專門為現在新世代寶寶所打造:

l雀巢寶兒水解關鍵成分1:擁有獲衛生福利部認可的「精準定位水解技術」+「專利活性胜肽」為寶寶做好體質打底的準備。

l雀巢寶兒水解關鍵成分2:添加B.Lactis比菲德氏活性益菌,幫助腸道可以儲存好菌,並且增加腸道好菌豐富度,可以讓寶寶消化吸收更順暢。

l雀巢寶兒水解關鍵成分3:升級晶亮A+B配方,在寶寶視力發展的關鍵時期,提供寶寶最完整的成長營養。

(偷看媽媽的小寶貝~喝奶也不忘抱著自己最愛的奶粉罐❤️)

(偷看媽媽的小寶貝~喝奶也不忘抱著自己最愛的奶粉罐❤️)

寶兒水解/親舒/親護/愛貝美比較 哪個品牌的成分對寶寶好?

在大樹藥局跟藥師諮詢完後,我也特別上網找了幾個奶粉品牌來比較:

l愛貝美守敏奶粉:主打改變寶寶菌叢生態、有HMO成分,沒有國家認可的水解技術。

l心美力親護奶粉:主打調整寶寶體質,也是有HMO成分,沒有國家認可的水解技術。

l美強生親舒奶粉:說是讓寶寶好適應,但沒看到特別的成分,沒有國家認可的水解技術。

研究完其他品牌奶粉的成分之後,媽媽我決定為了寶寶選擇雀巢寶兒水解,畢竟這是一支專為現在新世代寶寶設計的水解奶粉。除此之外,雀巢寶兒水解還有醫生、藥師以及衛福部認可的精準水解技術,在成分中也有添加活性益生菌,讓寶寶腸胃道消化吸收好,避免腸胃道不適,也能讓寶寶情緒穩定,加上有最特別的晶亮配方,相較其他奶粉,讓媽媽我可以安心地把雀巢寶兒水解給寶寶飲用。

 

寶兒水解心得評價~白白嫩嫩大眼寶寶養成計畫

我家這隻虎寶寶出生六個月後開始喝配方奶,但總是會有些便秘、輕微過敏的小毛病,直到一歲後,注意到雀巢寶兒水解這支新的配方奶,在經過媽媽我的一頓研究跟諮詢之後,開始讓寶寶喝寶兒水解。 

自從寶寶開始喝了寶兒水解後,一路喝下來都非常順,原本的過敏還有便秘等消化問題都沒有再出現,甚至胃口、食慾也都變得更好了,攝取的奶量比我家寶寶原先的配方奶還要多上許多,還會常常跟我討奶,真的讓我跟隊友省了非常多的心,不用擔心寶寶會因為過敏或消化不良而不舒服,皮膚不再癢癢抓到泛紅,現在完全是個白白嫩嫩的健康寶寶。

而且因為有晶亮配方,發現寶寶的眼睛真的Bling Bling的,又大又亮,每次帶出門都常常被人家誇讚,眼睛晶亮真的很有感,媽媽我覺得很滿意~

(喝完奶的時候最好睡🥰)

(喝完奶的時候最好睡🥰)

新世代寶寶的成長奶粉推薦 讓寶寶健康發展贏在起跑點

現在的新世代寶寶們暴露在充滿過敏原和3C藍光的環境中長大,以後長大要如何照顧好體質跟眼睛,還是得要看寶寶自己,但最起碼身為爸爸媽媽的我們可以盡力地給新世代寶寶最好的發展營養,出生開始給予最好的照顧,從小打好健康體質,讓視力發展贏在起跑點,也養成寶寶的好胃口,讓寶寶每天都有好食慾、健康快樂的成長。


茜茜
茜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