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奶粉適合寶寶喝嗎?我家寶貝喝敏兒樂A2奶粉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家寶寶一歲以前都喝母奶,現在滿一歲即將從母乳轉配方奶喝,但是寶寶腸胃比較敏感,對配方奶很挑剔,之前看過不少討論提到配方奶裡A2成分以及A2β酪蛋白的營養優勢,所以我想說可以試試看A2奶粉。


上網找相關資料時,發現A2奶粉在媽媽界評價很高,而且很多醫師都會推薦A2奶粉的A2β酪蛋白營養成分。因為我跟我老公本身是過敏體質,所以我們特別想要培養寶寶好體質,不想讓他和爸媽一樣成為過敏兒,挑選配方奶時就決定挑選溫和有營養的A2成分,這樣我才比較安心給寶寶喝!


為什麼我要選擇A2奶粉?

市面上一堆奶粉,為什麼選擇配方奶時想要選有A2成分給寶寶喝呢?我做了很多功課,也問過專業醫師的建議,在這邊簡單介紹給大家,提供給跟我有一樣配方奶問題的爸媽參考~


什麼是A2奶粉?

它是來自純種A2牛,以珍貴稀有的A2牛製成的A2β酪蛋白配方奶!世上僅約30%乳牛為純種A2牛(是不是聽起來很厲害~)A2牛要飼養在天然無污染的牧場,才能確保產出溫和不刺激的A2β酪蛋白配方奶。


什麼是A2β酪蛋白?

我有特別詢問醫師,醫師告訴我純種A2牛製成的A2奶粉擁有A2β酪蛋白,不含刺激蛋白,很適合腸胃比較敏感的寶寶喝。


所以像A2奶粉就滿適合幫寶寶調整體質,而且A2奶粉營養價值高,寶寶腸胃好,吸收能力也會變好。有些A2配方奶還會添加增進寶寶學習力的營養成分,不只照顧寶貝的健康,也讓寶貝頭好壯壯。A2奶粉優勢那麼多,難怪在媽媽界評價這麼高,醫師也推薦,真的很適合給小寶貝喝!

我家寶貝改喝A2奶粉之後,營養吸收很快,也幾乎沒有因為腸胃敏感不適在哭鬧了。

我家寶貝改喝A2奶粉之後,營養吸收很快,也幾乎沒有因為腸胃敏感不適在哭鬧了。


改喝S26敏兒樂A2奶粉之後,寶寶腸胃都不敏感了~

之前我擔心寶寶轉配方奶會不適應,因此特別詢問醫師,醫師跟我分享了這種溫和不刺激、營養容易被寶寶腸胃吸收的A2奶粉,它當中的A2β酪蛋白特性可以幫助調整寶寶腸胃敏感問題、降低過敏反應


我查了一下市面上的A2奶粉有很多種,詢問醫師他說如果有添加幫助腦部發育的配方奶會更好,因為寶寶3歲前腦部發展就達80%。我比對成分表發現S26敏兒樂奶粉除了是A2奶粉外裡面還有神經鞘磷脂、DHA等成分,都能幫助寶寶大腦的發育,讓寶寶學習力變得更好,對競爭力很有優勢。


因為家中長輩很看重寶寶的學習效果,給了我蠻大壓力,當然我也希望寶貝能從小就培養好的學習習慣,所以嘗試過很多教育方法。當我看到S26敏兒樂A2奶粉的營養成分還添加神經鞘磷脂,發現這真的完全符合我挑選奶粉的需求。因此經過各種配方奶的比較之後,還是選S26敏兒樂A2奶粉,兼顧好寶寶的健康與學習!

很推薦這款在媽媽界評價很高,醫師也稱讚的敏兒樂配方奶粉,不易引起寶寶腸胃問題。

很推薦這款在媽媽界評價很高,醫師也稱讚的敏兒樂配方奶粉,不易引起寶寶腸胃問題。

寶寶試喝S26敏兒樂A2奶粉後的反應與心得

幫小寶貝第一次換成S26敏兒樂A2奶粉喝,他喝了一口停頓一下(媽媽心裡OS完了該不會不喜歡)結果小寶貝露出燦爛的微笑~咻咻咻地很快就喝光光。


寶寶連喝了好幾天敏兒樂A2奶粉後,腸胃沒有脹氣,沒有因為喝配方奶粉有便秘問題,也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反應。我想是因為A2β酪蛋白相較一般牛奶蛋白溫和、分子比較小而且天然溫和,不刺激寶寶腸胃,比較不容易造成過敏問題,寶寶吸收能力也會比較好,這樣奶粉珍貴的營養寶寶都能吸收到,不怕缺乏該補充的營養價值。


我們還發現換了S26敏兒樂奶粉之後寶寶學習力有進步,可能是因為配方奶粉裡有添加神經鞘磷脂?現在大人在他旁邊玩一次小寶貝就會記住動作跟著模仿,記憶力也變得更持久,感覺在同年齡的小朋友中也很有優勢,老師都稱讚他是個聰明的小孩耶~

A2奶粉讓寶寶體質有感改善!

我覺得我家寶貝在換成S26敏兒樂A2奶粉之後,因為腸胃敏感獲得改善,寶寶的脾氣變得比較好,也很少感冒了。而且他現在常常很開心的拿著繪本在看,也更喜歡在紙上塗塗畫畫了。感覺S26敏兒樂A2奶粉真的很適合寶貝,所以我目前應該會讓他繼續喝敏兒樂配方奶粉,吸收好的奶粉營養,維持寶寶健康也增進學習力。

現在寶貝每天都很期待喝奶時間,是他喜歡的S26敏兒樂A2奶粉!

現在寶貝每天都很期待喝奶時間,是他喜歡的S26敏兒樂A2奶粉!

至於A2奶粉哪裡買?我們是在丁丁藥局購買的,許多藥局也都買得到敏兒樂A2奶粉。這款S26敏兒樂配方奶營養價值高又好吸收,不用煩惱寶寶有不適應的反應,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


歡迎家裡寶寶喝敏兒樂配方奶的爸媽留言分享相關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Sudio A2真無線藍牙耳機|ANC降噪、外觀時尚與優質通話的結合瑞典品牌Sudio致力於最新科技創造優質音頻設備為名,推出了A2這款平價入門的真無線耳機,除了具有ANC主動降噪功能外,雙耳還配有4支麥克風,賦予相當優秀的通話品質,加上IPX4防水等級,日常運動、通勤使用都沒問題,不可思議的是價格只要一千出頭,如此漂亮價格的產品該去哪找?
Thumbnail
avatar
3Cholic科技情報
2022-07-04
德文A2考試 字彙 (下)Farben (顏色) 以下小寫皆為形容詞,大寫就是名詞囉! blau 藍色 braun 棕色,咖啡色 gelb 黃色 grau 灰色 grün 綠色 lila 紫色 orange 橙色 rosa 粉紅 rot 紅色 schwarz 黑色 weiß 白色       Süden 南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2-03-14
德文A2考試 字彙 (上)A2最基本的字彙要掌握多少字可以「參考」呢? 答案是... . . . . . . . . 大約1300個德語字就可以考喔!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2-03-14
052221A2 Transport& 輸送Eat/drink the right/sufficient food/water, have the cardio exercise, for getting the nutrition/oxygen well transported to the core/whole.  Fundamental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5-22
051221A2 Delightful& 愉快Reaching the higher body temperature, getting the target heart beats, the blood travels even happily, through the whole body, Cheeks, lightly-pink co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5-12
040321A2 Leisurely& 從容Tall trees, at the left side, as the audience. Enjoying the view in front of them(= scenery at the right side of this photo), from the near where the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4-03
A2β 酪蛋白大解密!從源頭一直到A2β 酪蛋白配方奶分享近年來,A2β酪蛋白(A2beta酪蛋白)在西方世界掀起了一股浪潮。科學研究顯示,鮮乳中含有A1及A2兩種酪蛋白,其中珍稀的A2β酪蛋白容易被人體吸收,因此含有A2b酪蛋白營養成分的配方奶深受紐澳、歐美敏感寶寶家長的青睞。 從牛奶的組成開始細細說明牛奶的組成包括水87%、乳糖4-5%、脂肪3-4%,
avatar
Maple Tang
2021-03-29
032821a2 Attraction( Romance3/6)& 吸引Months passed, few more person enter.  One of them, who seems much greater than him/her, approach you passionately.  Another, who seems more lovely, l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3-28
A2β 酪蛋白大解密!從源頭一直到A2β 酪蛋白配方奶分享近年來,A2β酪蛋白(A2beta酪蛋白)在西方世界掀起了一股浪潮。科學研究顯示,鮮乳中含有A1及A2兩種酪蛋白,其中珍稀的A2β酪蛋白容易被人體吸收,因此含有A2b酪蛋白營養成分的配方奶深受紐澳、歐美敏感寶寶家長的青睞。
avatar
Maple Tang
2021-03-04
德語A2級別 歌德說話考試分享 - 流程和心得先前說過,不需要單純為考而考的考取語言資格,也不想過度聚焦在考試上。但假如正巧需要考,希望這些文章可以幫助你準備考試。而個人也覺得德語考試算是滿實用的,涵蓋了有關級別聽、說、讀、寫的能力,可以幫助自己整理學習到怎樣的水平。我自己的德語水平還是很基礎,無意自詡老師或專家,只是分享一下個人經驗和心得,如
avatar
慕雲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