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6鉑臻水解3評價心得~水解奶粉換奶超順利!適合敏感寶的鉑臻水解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很多媽媽一聽到換奶粉就很頭痛。我們家寶寶是從亞培的親護水解1號換成喝S26鉑臻水解3號,沒想到換廠牌後寶寶不只接受度很高,整體喝配方奶的狀況、體質調整、學習進步等方面,都讓我跟老公好驚喜!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家寶寶喝水解奶粉換奶的過程記錄,以及實際喝S26鉑臻水解的體質改善心得分享,那麼就開始吧!


我家過敏寶貝的配方奶粉史

我家寶貝剛出生的時候還沒有明顯過敏狀況,沒想到一到季節轉換,寶寶的過敏症狀就一個一個跑了出來…皮膚紅疹、打噴嚏、流鼻水,根本就是換季必備過敏套餐。也因為這樣,寶寶喝的奶粉一直都是水解配方。


我們家寶寶是一歲後喝S26鉑臻水解3號的,一歲以前喝的是亞培的親護水解1號奶粉,剛開始喝了幾罐亞培,注意到她的體重一直沒有什麼增加,去診所打預防針的時候看到隔壁白白胖胖的同齡寶寶,真的讓媽媽我有點擔憂。


請教了醫生,醫生說每個寶寶對配方奶粉的適應程度跟吸收程度都不一樣,可能是亞培親護水解不太適合我們家寶寶,建議我可以給寶寶換看看其他水解配方的奶粉。


最後是看到我老公大哥的寶寶原本也是有過敏體質,大嫂說他們家喝的是S26鉑臻水解3號,後來寶寶皮膚過敏跟氣管過敏的症狀都減少了,重點是他的寶寶長得頭好壯壯,要不是跟他聊到,我還不知道他的寶寶之前也是深受過敏體質困惱的寶寶,聽到這樣的好評價讓媽媽我認真考慮要換喝S26鉑臻水解3號。

季節轉換的時候寶寶的過敏症狀就慢慢的跑出來,一直到換喝S26鉑臻水解3號配方才開始好轉。

季節轉換的時候寶寶的過敏症狀就慢慢的跑出來,一直到換喝S26鉑臻水解3號配方才開始好轉。


我選擇S-26鉑臻水解3的原因:調整體質x學習力成分

原本心裡就有底要買S26鉑臻水解3,去了趟藥局詢問藥師,藥師也很推薦鉑臻水解!


藥師跟我說明,S26鉑臻水解3的先進水解技術能分解蛋白分子,讓寶寶有效的吸收奶粉營養,進而調整體質;除此之外也有添加B.L.活性益菌FOS果寡糖等成分,補充活性益菌就是幫寶寶腸道添加好菌,而FOS白話來說就是好菌的食物,同時補充就是可以增加好菌外還能富養好菌,讓好菌增生,在腸道裡建立一個好的循環,總之,這些都是能調整體質的重要營養成分,藥師說滿多顧客來回購都有反應寶寶的過敏狀況變好了!所以他才特別推薦有調整體質需求的寶寶喝鉑臻水解。


另一方面,S26鉑臻水解3除了使用先進的水解配方技術外,藥師說這款奶粉添加了DHA、葉黃素、膽素等營養成分,對於寶寶的學習力也有加乘效果。因為家中老人家對小孩子的學習教育一向重視,我在挑選配方奶粉也看重學習力成分,所以經過藥師的建議與推薦,我就更放心的決定要讓寶寶喝鉑臻水解3,好好調整寶寶的體質跟加速她的學習力!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S26鉑臻水解3號有試喝價,現在在大樹藥局有買3送1,考量是大牌子、成分和價格也都很滿意,就決定給寶寶試喝看看S26鉑臻水解3號!

raw-image


開箱S26鉑臻水解配方3

S26鉑臻水解粉質蠻細的,聞起來是淡淡的奶香味,包裝有粉勺分離的設計非常的方便。

S26鉑臻水解的勺子一湯匙可沖泡30cc奶量,我們家都用定溫的飲水機70度泡好再使用水龍頭沖涼,我自己都會用畫圈圈的搖晃法讓奶粉均勻融化,大概搖個20秒就差不多融化了,鉑臻水解奶粉非常容易溶於水、不易結塊狀。另外建議大家泡奶時不要上下搖,容易讓奶粉產生泡泡導致寶寶脹氣。

raw-image
raw-image

S26鉑臻水解的口味方面,我自己有偷偷喝了一口,覺得不會太甜也沒有其他特殊味道,之前看網路上很多媽媽說有些奶粉因為成分的關係會有魚油味,而鉑臻水解這隻我自己試喝起來完全沒這個問題。

我還在想等寶寶大一點後,可以把鉑臻水解做成燉飯給她吃😝

再加入一些配料,就變成營養均衡的一餐了!

S26鉑臻水解配方不會太甜也沒有其他特殊味道,可以安心讓寶寶喝。

S26鉑臻水解配方不會太甜也沒有其他特殊味道,可以安心讓寶寶喝。


寶寶換鉑臻水解3號之後的改變

從亞培親護水解換奶後,一開始我跟老公兩個人也都非常擔心,因為網路上一堆媽媽說自己寶寶換奶之後脹氣、便秘、吐奶、不喝各種狀況樣樣來,但沒想到我們家妹妹換喝S26鉑臻水解配方後適應得還不錯,每到喝奶時間還會自己乖乖躺好滿是期待的樣子。


妹妹從亞培親護水解換到S26鉑臻水解也有三個月了,過敏體質改善了很多,S26鉑臻水解3的配方和營養成分真的讓我看見妹妹整體體質跟學習力上的改變,季節交替的時候也沒有狂流鼻水的症狀了~


還有一個比較意外的點,不知道是不是S26鉑臻水解有添加幫助加乘學習力的營養成分,妹妹對外在的事物更好奇了,也能很快速的學習模仿大人的一些動作,感覺學習營養這部分也是有發揮作用!

挑選到好的奶粉真的對寶寶很重要! S26鉑臻水解讓寶寶喝得順、穩定成長,好欣慰啊~

挑選到好的奶粉真的對寶寶很重要! S26鉑臻水解讓寶寶喝得順、穩定成長,好欣慰啊~

本以為換奶是很可怕的事情,但挑選到好的奶粉成分真的對寶寶來說很重要,這次換S26鉑臻水解媽媽我真的有換對奶的感覺!!!

我未來還是計劃持續給妹妹喝S26鉑臻水解,畢竟孩子的生長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補充適合寶寶的營養呀~跟大家分享我家過敏寶換奶S26鉑臻水解的親身經驗,我自己也很常推薦鉑臻水解給身邊的媽咪朋友,不過也建議大家,換奶前可以先尋求專業醫生的建議喔~😘😘


S26鉑臻水解介紹可參考:https://s26.wyethnutrition.com.tw/ultcomfort-1-3y

園子小津
園子小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