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一陣子無意間看到華視重播的古裝劇(包青天),單元劇真假包公,我知道金超群,何家勁這些演員,可是飾演衛氏的那個女生好漂亮啊,我不知道她是誰,既不是程秀瑛也不是侯炳瑩,一查才知道原來她叫李璇。那這次中秋節的嫦娥就由她來擔任好了~~
畫出來的結果,我覺得好像伊能靜...這這...!!
聊聊探友們的近況吧,我把這個還未完成的圖稿發給林格倫老師,她笑了半天,不過她也提到,自從接了行政職之後,別說發文,連看部落格的時間也沒有了,我以為暑假她可以比較有多一點時間的。
希望大家再忍耐些,大熱天總會過去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時空旅行/2012淡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故事時間~消失的台灣新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顧兒時記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業,愛情與社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手機軟體的通知功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創創早餐會】富士不只是文青底片,是涉足醫療與化妝品的日商大集團?Kyle 帶你一探究竟!創創早餐會,每週一次的線上聚會,由 EiMBA 校友會發起,藉由創業家們交流經驗,開啟更多的機會。此次分享者為富士軟片資訊的 Kyle,他將帶來在大企業內部推動數位轉型的經驗,以及聊聊日商企業獨有的文化小觀察。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5-08
    描繪真實:繪畫的探索與觀點表達  我心目中的理想陳述更像是,每個人首先向塞尚那樣,去思索、去努力把人知覺中的現象表現出來。相較於所謂的「客觀世界」或「物理世界」,那可能看起來有些扭曲或歪斜,但那是朝向一種「真正的人在世界裡看到的樣子」的嘗試。
    avatar
    前圖紙
    2024-04-16
    【言語化大全08 - 提升語彙力的三大方法:如何透過日常生活豐富你的言語表達】每個人都可以透過日常生活來豐富自己的語彙力, 進而提升言語表達的能力。 語彙力是言語化能力的基石, 對於任何希望提升溝通技巧或寫作能力的人來說, 都是必不可少的。 以下是三種實用且有效的方法, 幫助你在日常生活中遇見新的表達,豐富你的語彙。
    avatar
    王啟樺
    2023-12-07
    繪本《阿嬤,不要再拍照了!》一本畫出家庭日常寫照、畫出孩子們心聲的一本書!相信每個家庭裡都會有這麼一個「拍照狂」! 外出用餐,菜一上桌一定是手機先吃。出門遊玩,不管正在進行什麼事,都會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呼喚…看鏡頭!每到一個景點一定是先拍照!!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11-07
    社會化的進程 跳跳糖在地球降落滿56個月的那天,他看著他的襪子,對著爸爸說:「我不要穿不一樣的襪子!」 那天早上,躺在床上的我,感受到我的孩子正在接受社會化對他的影響了。 我想問他:為什麼呢?是誰說要穿花色一樣的襪子呢?是同學嗎?是老師嗎?是什麼的情況下你們有這樣的對話呢?對話的過程中你有什麼感受嗎?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08-17
    [電繪/手繪]日常繪畫合集!#3放個七月的成果。 話說這次是頭一回參加clip studio paint的插畫競賽,除了畫好玩之外,也順便看看自己的程度到哪裡:)))我這次是參加第32屆的,主題是"海洋.水中"。 想到海洋,第一個就想到魚,後來就畫了美人魚,因比賽要求要有縮時,怕一直改,所以還另外畫了草稿。
    Thumbnail
    avatar
    窩在房裡のMelody(・∀・)
    2022-07-23
    繪畫日記-畫水彩的轉折點 - 一串鄉愁學畫以來我一直有個壞毛病,常把網路上構圖好的照片收起來,或者準備印出來後,卻發現手一直不想拿起畫筆。 這件事提醒我,行不通了。於是換方法,於是開始思考大師們所說的,為什麼要畫畫,為什麼是它?一旦思考了之後,經過自問自答,心理開始召喚情緒,待情緒升起時,突然就懂了背景要怎麼表現了。
    Thumbnail
    avatar
    天青
    2022-06-01
    [手繪]日常繪畫合集!#2覺得日常繪畫合集出個系列好像也不錯,內容大概是把平日的作品集合起來一次放到文章裡,畫之間不太會有關聯性,都是自己一個主題ㄉ。 最近pinterest都推一堆制服、JK、水手服等服裝,既然都這麼想讓我畫,那就不客氣啦(確定不是平常滑太多這類照片)這...這是練習用嘛~
    Thumbnail
    avatar
    窩在房裡のMelody(・∀・)
    2022-02-19
    碼農日常-『日常』妞妞繪畫工作坊與真正的碼農日常碼農日常,一個從來不怎麼日常的一個頻道 也算是個無聊,來寫點真正的日常。 怨) - 主管再再次被詢問我何時能走 -
    Thumbnail
    avatar
    碼農日常大小事
    2022-01-19
    【繪畫日常】深夜食堂老闆關於深夜食堂前幾年其實就想看了,但總是忘記這部戲 終於在前陣子在電視看到才又想了起來...哈哈 裡面滿多故事都滿感性的,很少看電視的我偶爾看看也不錯 再來就分享一下電繪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matt.chen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