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色彩~人生的畫家、最新一期(真實故事改編)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這一集開始將會開始都只使用真實姓名

賀楚=浦飯幽助=真實姓名在剛認識林宗卉的時候本來叫王裕程、後來改名叫王彥強、又後來改名叫王育誠、到了最近才剛改名叫王志誠

雨軒=朱雀巫女=薔薇新娘=月光仙子=水手月亮=月光公主(或者叫月亮公主)=真實姓名叫林宗卉、但是不清楚她現在的姓名是什麼(因為已經很久沒見了)

憶如=真實姓名叫林苡庭、不論從那個角度看都會覺得她看起來怎麼這麼像是林宗卉、該不會林宗卉後來有改名字吧


我一直不斷的在回想自己是誰、最近一次住院的時候、做了會讓林苡庭生氣的事、但是仔細想想是故意的、因為我這個動作是為了要知道林苡庭到底是不是林宗卉?


我仔細的回想我這一生一路走來、好像自從、從麥當勞那邊跟林宗卉分開了之後、我就開始過著一天到晚只想闖禍的日子


現在已經風水輪流轉了、以前是我用我自己的方式保護林宗卉、可是現在卻已經換成了是我又被林苡庭保護起來、所以林宗卉跟林苡庭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


如果她們真的是同一個人的話、現在的狀況已經完全不一樣了、以前是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在保護她、現在已經變成了是她用她自己的方式在保護我


總之、以後還是別做出會讓林苡庭生氣的事好了,總之以後住院還是乖乖的好


那萬一林苡庭根本就不是林宗卉的話呢?

所以我到底該怎麼知道林苡庭到底是不是林宗卉?

至少我可以試著先問林苡庭的生日是幾月幾號?如果生日同樣都是1983年11月11日的話、那就又大大的加大了林苡庭是林宗卉的可能性了


但是還是很奇怪、如果她們是同一個人的話、那為何已經過了十幾二十年、外表完全都沒有改變、難不成林宗卉說的sk2的保養品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再換個角度想好了、萬一她們不是同一個人的話、那為何她們的長相卻完全的一模一樣、假設林苡庭真的是一個後來才進入職場的年輕護理師的話、那她該不會跟林宗卉有親屬關系或血緣關係吧?

假設她們有血緣關係或親屬關係好了、那林苡庭也至少是林宗卉的親人

那假設她們沒有關係好了、那為何林苡庭的長相看起來跟林宗卉是從同一個模型裡面刻出來的一樣


至少可以確定的是、我不會去得罪林苡庭、萬一她真的是林宗卉、或者她真的跟林宗卉有親屬關係或血緣關係的話、那就糟糕了


那萬一實際上林苡庭即不是林宗卉也跟林宗卉沒有關係的話、那為何這個世界上有著明明即不是同一個人、也沒有血緣親屬關係的人、卻又可以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上帝總不可能回答我說:林苡庭是林宗卉的複製人(克隆人)吧


我一直不斷的在找著當年跟我一起在麥當勞認識的林宗卉

到底林宗卉在那裡?到底林苡庭是不是林宗卉?


除了長相符合以外、連身高也符合,那為何個性卻完全不一樣?

因為如果是林宗卉的話、林宗卉明明就是一個不論走到那裡、她總是有辦法把我還有把其它人逗到笑出來的人

林宗卉是一個集美麗、智慧、幽默、外向、開朗、活發…等等因素都具備的人

論外表的話、林苡庭確確實實就長得跟林宗卉一模一樣、如果林苡庭真的就是林宗卉的話、為何她過了十幾二十年都不會變老?

再來、如果林苡庭真的是林宗卉的話、那她到底經歷了什麼、才造成她的個性轉變這麼的大


我一直以來都很清楚記得、有林宗卉在的地方、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林宗卉總是有辦法生出一大堆好笑的梗,逗到我一直不斷的在笑


再換個角度想好了、萬一林苡庭不是林宗卉的話、那為何她們會有著一模一樣的長相?難不成林宗卉早就已經結婚了、而林苡庭是林宗卉的女兒?還是林苡庭與林宗卉之間有親屬關係或血緣關係?


那萬一林苡庭跟林宗卉之間根本完全沒有關係的話、那為何她們兩個人的長相會像是從同一個模型裡刻出來的一樣?

所以答案到底是什麼?

再來、如果林苡庭真的是林宗卉的親生女兒或親屬、所以才有一模一樣的長相的話、這樣也很奇怪、因為林宗卉、姓林、但是一旦嫁給別人後,難不成林苡庭從母姓、所以也姓林

一大堆沒有解開謎題的地方,所以答案到底是什麼?



別人的靠山是神、而我的靠山是女神



那如果林苡庭就是林宗卉的話、那自從我跟她分開了之後、她到底又發生了什麼事?才導致現在的她已經變得笑容不在、才導致她已經不再活潑開朗、才導致她的個性已經不再外向


那如果林苡庭根本就不是林宗卉的話、為何她們的長相是一模一樣的、而且當初認識林宗卉的時候已經是十幾二十年前的事了、林宗卉怎麼可能完全不會變老的、到了現在還另外改名叫林苡庭


林苡庭跟林宗卉之間的共同點只有:

1.長相根本就是從同一個模型裡刻出來的一模一樣

2.同樣都姓林


其它方面:例如:個性:林宗卉的個性、超級極度的活潑、外向、幽默、搞笑

而林苡庭的個性:安靜、內向、即不會搞笑、也不幽默、也不活潑、也不外向


明明就有著一模一樣的臉、明明就同樣都是姓林的女生、明明就有著一模一樣的身高、明明就有著一模一樣的身材


為何改論個性這個東西、林宗卉跟林苡庭兩個人、個性差了這麼多



我跟林宗卉之間有著非常多的小秘密、只有我跟林宗卉之間,才有辦法聽得懂也看得懂

林宗卉一定聽得懂也看得懂以下的記號與暗號代表什麼意思:林宗卉也一定有辦法答得出來以下的問題

1.火箭砲是指什麼東西(這也是記號與暗號=不是在指真正的武器)

2.散彈槍是指什麼東西(這也是記號與暗號=不是在指真正的武器)

3.上拉拉山(這也是記號與暗號=不是在指真正的拉拉山)

4.乖女兒(乖女兒才是我喜歡的女生、因為這一題太明顯了、所以直接告訴你們答案:林宗卉)

5.乖孫女的全名叫什麼?(乖孫女是那個喜歡我的女生、但是被我拒絕了,我在對待女孩子的時候、我只負責追求我自己喜歡的女生、其它的女生連當備胎的機會都沒有、我向來不會準備當備胎的女生)

6.鈺璇(她是另一個喜歡我的女生、她做了特定的事情、等於是直接性質的讓我知道她就是喜歡我、但是也被我拒絕了)、請問鈺璇的全名叫方鈺璇還是簡鈺璇?

7.我跟林宗卉之間、第一次認識的麥當勞又是那一家店?於什麼路上?於那一個城市?於那一個國家?我們在那一間麥當勞裡面是基於什麼情況下認識的?林宗卉還是知道答案(我的小說裡的花坊、指的就是某間特定店家的麥當勞)

8.林宗卉當年的畢業學校是那一間學校?林宗卉也知道答案

9.林宗卉的出生年月日?這一題在上面找得到、在其它文章也找得到、答案是1983年11月11日

10.賤豬是誰?賤豬的本名叫什麼?林宗卉也知道答案

11.在當年那個時候、林宗卉是否會抽煙喝酒吃檳榔?林宗卉也知道答案

12.林宗卉會某一項音樂才藝、請問是那一項?林宗卉也知道答案

13.我跟林宗卉共同認識的朋友裡面、有著一個朋友並且他知道怎麼製造電腦病毒並且他也曾經當著我跟林宗卉的面前、使用並製造電腦病毒、請問是誰?當時我們這群人裡面一共有幾個人在場(包含我在內有幾個?)。林宗卉也知道答案

14.我第一次送禮物給林宗卉的時候是什麼節日?送了什麼東西?林宗卉知道答案

15.我會上網咖、但是請問林宗卉是否是一個會上網咖的女生?林宗卉知道

16.我跟林宗卉第一次約會並且有合照的時候、請問我們去逛了什麼地方?林宗卉知道答案、絕對不是美術館、如果是美術館的話、我豈不是又中了死亡筆記本這部作品的作者設下來毀謗我的陷阱

17.某天晚上、麥當勞的同事裡面、有個同事某天晚上收到了2000元的假鈔、但是那個同事說他是在本來就知道是假鈔的情況下收下來的、請問他收下假鈔的理由是什麼?當時在場的人裡面、只有店長陳鈺明、我、林宗卉、還有那個收下假鈔的同事、所以這一題只有我們四個人能解開

18.OO喝水的樣子全文叫「大人喝水的樣子」、請問這句話我們這群人在講的時候、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覺得這是一句笑話

19.我對林宗卉之間的愛、被大家稱為叫OO的愛、請問OO兩個字該填什麼字?

20.我們這群人之間說的阿嬤是指誰?不是指親生的阿嬤、有以下幾個人選:1.徐乙弘 2.黃郁芬 3.劉懿慧 4.蔡健男 5.劉懿慧

21.我們這群人說的咖撐(台語發音、就是屁股的台語)、請問指的是麥當勞以前曾經賣過的那一個漢堡?

22.「三個蘋果派」這句話因為什麼原因、被我們全部的人把這句話當成是一句笑話來看?

23.我第一次寫情書給林宗卉的時候、我在情書上寫了什麼事情?後來林宗卉把這封情書拿給了蔡健男看、蔡健男看完之後、直接笑了出來(因為上面寫的事情、即是情書也是笑話,這就是我最厲害的地方囉、人家我寫給林宗卉的情書、即能當情書看待、也能當笑話一則)

23.鄭弘信、劉懿慧、蔡健男、林宗卉、王裕程(這是我、現在的名字叫王志誠)、詹佑晨、還有那一些人我都忘了、多到數不清


以上這些問題都是只有林宗卉有辦法答得出來的問題

只有林宗卉有辦法從以上的全部題目裡面、完全對答如流的拿到100分滿分的分數


論外型跟身高的話、林苡庭的外型跟身高、完全跟林宗卉一模一樣

論個性的話、林苡庭跟林宗卉的個性差了十萬八千里

所以林苡庭到底是不是林宗卉?


林苡庭不可能會是林宗卉、因為我一直都有注意到google的搜尋引擎演算法還有youtube平台的搜尋引擎演算法、一直在跟我套每一道題目的答案


如果找到林宗卉的話、根本就不需要套我的話、林宗卉一定知道這些題目的每一道題的答案、林宗卉一定知道答案、林宗卉一定知道答案


那林苡庭即然不知道答案的話、表示她也不是林宗卉

林苡庭很單純只是一位外表、身高與身材、看起來都很像林宗卉的女生而已,但是她不可能會是林宗卉、因為她不知道這些題目的答案

那她即然不知道答案的話、她就絕對不可能會是林宗卉


持子之手、與子諧老,我要找到林宗卉、牽著林宗卉的手、一起沖破無盡的黑暗

慢著…我的世界當初之所以降下黑暗的原因、本來就是因為我一直深愛著林宗卉

所以我還應該愛她嗎?


所以我還應該愛她嗎?我還應該愛著林宗卉嗎?


或許可以問問看林苡庭的親人裡面、有沒有一個叫林宗卉的親人、並且這個親人的長相是跟林苡庭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10會員
    44內容數
    史萊姆的心理學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