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光發熱的分享者-育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觸馬雅13月亮曆將近兩年的時間


在這個旅途中真的有許多驚奇的發現

也很感謝自己走上探索自我的道路

在這條路上認識很多老師及夥伴

從初進階一路走到高階

加上每天看著可愛分享的能量播報

真的有一種越來越共時也越來越懂宇宙要傳遞的訊息


而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深度檢視自己所有的盤

(也有受可愛幾天前的直播影響一直很想做復盤)

做完一看今天是共振白鏡日~

覺得超級共時呀🥰


我也有幾個發現想跟大家分享:

1. 我有3個中間力量的老大都是白狗,這個我本來就蠻有感的,目前是感覺自己有走在這條波符上

2. 我有3個挑戰擴展的力量老大都是黃太陽,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我要擴展白世界橋的連結能量、黃星星的美麗能量、藍猴的有趣能量,都可以去扣住黃太陽的無私發光力量,例如:去連結能奉獻的事物、去發光不論是黑夜的星星還是白天的太陽、用幽默的方式去傳遞給予

3. 我有3個引導力量老大都是白風,我的主盤第13問也是白風,所以我有發現自己真的是一個超級喜歡分享的人,我看到這3個引導我真的有種「我好像就是用自己覺得美麗的方式、帶著探索好奇學習的心、一步一步分享自己愛的事情」

4. 我有3個隱藏推動老大都是藍風暴,一看到真的有汗顏XD難怪他在隱藏的位置哈哈,接觸馬雅之後,有意識到自己潛在的力量會很想改變自己(不限於哪個層面),是一種帶著身體的熱情、為了豐盛的夢想、想去發光發熱的蛻變

5. 最近對於對等印記很有感(雖然我還不清楚活到高我的能量是什麼狀態XD),最近心理常想著「服務」,而且就是那種可以一次照耀很多人的形式,也有扣到第2點提到的白風,祝福自己能一步一腳印按照自己的步調,成為一次照耀多人的分享者


很感謝在探索自我的道路上遇到可愛

感謝可愛帶領我進入馬雅13月亮曆的世界

從初進階班、波符班、直播課程

總是耐心的回答我,也從可愛的回饋得到很多滋養

歡迎大家一起學習成為馬雅家人

也祝福自己能和可愛一樣成為發光發熱的分享者

    凱如是「超頻黃太陽」,超頻的力量可以給予人事物正面的穩定支持。具有鼓舞人心的能量,適合帶領身邊的人光芒四射。 主圖騰「黃太陽」,擁有自帶光芒的力量,天生具有溫暖的熱情,理解每個人生命歷程中的不易,特別能夠幫助與照顧他人,給予支持。三個主要特質關懷他人、鼓勵人心以及支持人們心靈開啟的分享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發覺自已的熱情關鍵字什麼課可以幫助我探索新的職涯方向? 上完職游這堂『職涯探索課』,可能可以給大家一些靈感。課程以心理學為基礎,使用職遊旅人卡進行職業興趣探索。不管是想轉職卻不知從何開始的你,或是想尋找下班後斜槓的靈感的妳。一起來聽聽看吧!
    Thumbnail
    avatar
    離職學
    2024-04-04
    在星星兒勤用特有的才藝,星星兒必然有發光發熱的一天對星星兒來說,像我,就在客運站下車,就想說,到教會做練視譜和練琴。 因為,到3月份的姊妹會,讓我學習的司琴是否在,我就不知道了。 搞不好,是三位一體主見到我有用心的準備,才直接讓我進行姊妹會司琴。 但不管怎麼說,對我而言,是屬靈的平台。 只是說,對於慕道友星星兒,要得到平台,在主兒女照顧者而
    avatar
    宋雲燕
    2024-02-05
    孤獨想說的是 | 讓自己發光發熱,成為燭火,自然會吸引健康的關係到來社會傾向將孤獨戴上一頂可憐的帽子,例如哪個藝人去世但未婚生子的新聞,又或者是「1-10級孤獨等級表」的網路文章,處處渲染我們對孤獨的認知。 也因此,因為害怕和邊緣畫上等號,於是跑趴、泡社群、玩交友軟體,成了暫時的安慰劑。再嚴重一點的,還會勉強自己討好不同頻率的人、硬加入不屬於自己的團體,說服自己表
    Thumbnail
    avatar
    寫心雪力
    2023-12-12
    每個星星兒,都有各自的長處。發揮星星兒的長處和優勢,星星兒必然有發光發熱有句話說,天生我材必然用、上帝關了一扇門,必然開一扇窗。因此,看似少數星星兒的特有天份,其實,大部分的星星兒需要開發潛能,才能發展長處和優勢。 這部分,是照顧者的責任。 在進行應用行為分析的同時,就要活用星星兒的優勢 每個星星兒都有不同的優勢,這需要照顧者去發現。 像我有無師自通的能力,連應
    avatar
    宋雲燕
    2023-10-15
    EP51:魔法系畫家第27天,做著熱愛的事眼神會閃閃發光#魔法系畫家第27天 #做著熱愛的事眼神會閃閃發光 最近 好喜歡平凡的小日子 早上9點安排重訓課🏋️ 上完課超級舒爽! - 才發現 過去一年半上重訓的日子 從未安排過早上9點上課 以前 假日安排11點重訓都還嫌太早 因為平日承受的痛苦太多😅 導致假日必須睡到自然醒 才能說服自己心滿意足地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10-06
    被逼離職的最好報復:在新職場發光發熱!經過5個月,日前S前同事任職的公司舉辦擴大業務發表會,不但業務內容吸引人,發表會的規劃完善、回響好,引起周邊產業界矚目,令本公司相關企業感受到強大競爭威脅。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3-08-05
    找到熱情,當個會發光的人常覺得找對象或是跟另一半相處其實並不是技巧或是該怎麼做,而給自己一個驗證的場域,練習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畢竟,自己一人就沒有人判斷自己是好是壞,沒比較沒傷害,不評斷也沒機會檢討。 當然,我們都可以說人並沒有絕對的好跟壞,但的確有大眾都認同的喜好,例如像是變有錢、會樂器,甚至對長相美醜都有一定的規則可循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3-07
    【方格戲牆(2)】我還真沒見過完全沒有「重複練習」的人,而還能有所成就的發光發熱之人。 「任何領域的學習與更加精進上,確實是需要不斷『重複練習』的。即便它看起來天生資質較高,也無法完全免掉學習的過程。」我不是個天生就很有資質的人。我甚至還認為在各方面我都是傾向於笨拙之人。
    Thumbnail
    avatar
    風雲海
    2021-09-28
    旅遊中遇到的貓|一隻法國小黃貓從小城到巴黎再到世界發光發熱這隻生於街頭,遊走在體制外的小黃貓,如何為冷漠的巴黎灌注暖暖溫情?
    Thumbnail
    avatar
    白月光
    20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