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閨蜜男友|生活|異國手札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年前在課堂上一眼望去,那立體的五官及粗曠的身材,天啊!可謂極品中的鮮肉啊。

第一天坐到他旁邊;第二天當跟屁蟲黏著他;第三天機會來了,他邀我課後去逛街;第四天邀我去逛墨爾本著名的圖書館及博物館,有戲!!阿姐我機會來了,開心到不行。

在我們要出發逛街時,殺出個陳咬金,有個小伙要跟我們一起去晃晃。還好,大家都很好相處,度過了開心的一天,要分開時,這位拉丁美洲的鮮肉教我如何熱情地說再見,天啊! 碰到他身體當時,我那口水.... 有戲 真的有戲,那一晚開心到失眠了。

最期待的事就是去學校了,根本無發專心上課,如果教室沒人,我簡直快化身為餓虎了!終於快下課時,他邀我一起參加學校辦的萬聖節活動。太好了,在夜店辦的萬聖節趴踢,阿姐可以趁機毛手毛腳了!

萬聖節這天我提早到他家化妝,他說他的室友會幫我。室友?什麼?我只想單獨跟你在一起啊! 到他家後…

他: 蔓,這是我男朋友!
我: 男朋友? 男的朋友還是男朋友?
他: 男朋友 我是同志阿 你看不出來嗎?
我: ……

燈愣~ 老天爺啊 怎麼會這樣? 好不容易遇上我的天菜,又那麼聊得來,結果沒~戲~阿~

雖然沒戲,不過算撿到兩位好閨密,跟他們情侶出去我總是當電燈泡。不知情的朋友看到照片,總說我怎麼這麼幸福,跟帥哥出門還可以左擁右抱。其實我是電燈泡啊! 上週去參加他們辦的生日趴,還好我有男人了,不然那場合滿滿的鮮肉與天菜我可能再度化身為餓虎…
我們約會的圖書館
5.8K會員
417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