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WAYS送Astra Pro主題,WordPress自架站$10起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WordPress 新手自架站費用: CLOUDWAYS 的 VPS 主機一個月只要 US$10 起,再送價值 US$59 的 ASTRA Pro 佈景主題的一年使用。

更棒的是,使用 我的聯盟網址❐ 註冊新帳戶購買 CLOUDWAYS 的主機服務,還可以享首二月 8 折優惠!
其實一開始架站的時候,我用的是超重超慢速的 AVADA ❐ 佈景主題,以及 SiteGround 這個共享的虛擬主機。無論怎麼調整還是很慢,後來將網站搬到 CLOUDWAYS 的 VPS 主機之後,網站的開啟秒速減少一半!

詳細可看這篇文章☞從SiteGround搬到Cloudways的VPS,我回不去了❐

但我沒有就此滿足,我還是追求 3 秒內開啟的網站。爬文後我發現問題出在 AVADA 這套沈重的佈景主題!

於是,我測試了當年市面上常見的 5 個佈景主題,發現 ASTRA❐  是網頁載入速度最快的佈景主題,用 Chrome 開啟網頁的速度只要 1 秒!

詳細可看這篇文章☞ 5 個佈景主題速度實測
ASTRA 這個佈景主題有提供免費版可以直接使用;但是,如果想要擁有更多的樣式和功能, Pro 的費用則是一年 US$59 起跳。

而 CLOUDWAYS 則是在購買主機的服務後,就會贈送 ASTRA Pro 的一年免費使用權,可以在同一個伺服器 Server 中的所有網站使用,省去了額外購買付費的佈景主題,而且還是 WordPress.org 裡最熱門也最輕量的  ASTRA Pro

CLOUDWAYS 的優勢

通常一開始自己學習架站的時候,國內外的文章都會推薦便宜的共享主機,像是 GoDaddy 、 bluehost ... 等等。但是,這些共享主機的速度真的很慢, WordPress 後台的操作速度也經常卡頓。

詳細可以看這篇文章,我測速了 6 款虛擬主機 ☞ 6款WordPress虛擬主機性能測速詳細結果(WP後台操作/網頁載入速度)
想要網站更安全、瀏覽和操作更流暢, VPS 和雲端主機的確是更有效的選擇。而 CLOUDWAYS 則是提供了簡潔直觀的平台和管理服務,讓新手能夠更容易地去使用VPS 和雲端主機。
詳細的服務優勢可以看這篇文章,你會知道為什麼我會將網站一直留在 CLOUDWAYS ☞ 30個理由說明我喜歡的CLOUDWAYS以及希望改善的缺點
作為一個 CLOUDWAYS 老用戶,從註冊、購買、網站搬家、網域設定、主機設定 ... 等等的使用操作,我也撰寫了一系列的 教學

ASTRA Pro 多少錢?

ASTRA Pro 是 Astra 的付費版,比免費版擁有更多有用的完整功能,ASTRA Pro 本身的費用是一年 US$59 。但是,只要購買 CLOUDWAYS 的任一主機,主機裡架設的所有網站都可以免費擁有 ASTRA Pro 的一年使用權。

CLOUDWAYS 是什麼?

CLOUDWAYS 是虛擬主機的代管平台,讓使用者能夠透過他的平台更輕鬆地去使用和管理高效能的 VPS 主機和雲端主機。詳細可看這篇介紹 ☞ 2022 WordPress主機推薦-Cloudways讓新手也能輕鬆駕馭VPS與雲端主機

如何在 CLOUDWAYS 中啟用 ASTRA Pro ?

我已經正在使用 Astra 免費版,還可以使用 CLOUDWAYS 贈送的 ASTRA Pro 嗎?

可以,只需要把網站搬到 CLOUDWAYS 已經部署好 ASTRA Pro 的新網站就可以了,這裡有完整教學☞ 搬家到Cloudways+Staging Site +免費的Astra Pro佈景主題

我的網站已經在 CLOUDWAYS 的主機中,也可以使用 ASTRA Pro 嗎?

可以,這裡有完整教學 ☞ Staging Site +免費的Astra Pro佈景主題
更多 WordPress 自架站相關教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riam Mibao
Miriam Mibao
我 喜歡衣服 喜歡用快門捕捉 那1/640秒的瞬間 堆砌成那些 我想要的抑或是 現在還沒想到的 關於身體與衣著間 曖昧的畫面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