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WAYS 萬聖節7折優惠 - WordPress 主機推薦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性能的 WordPress 雲端主機 CLOUDWAYS 在萬聖節也率先祭出超級下殺優惠。只要在 2023-10-31 前,前往 CLOUDWAYS 網站註冊新會員,就能享有頭三個月 7 折的超值優惠,點我 前往 CLOUDWAYS 官網 註冊新會員,就能直接套用優惠碼TREAT23。

CLOUDWAYS 是我目前使用的主機服務,已經持續使用四年了。

我使用的是 2GB Ram 的方案,我在這個方案的主機架設了六個網站,一個是我的部落格、一個我的部落格的子網域網站、一個購物網站、二個圖庫網站、以及一個測試用的網站。

因為我自己持續使用 CLOUDWAYS ,於是撰寫了一系列的 CLOUDWAYS 教學文章❐,一步一步帶大家享受 CLOUDWAYS 的高效能與高 C / P 值的美好。

CLOUDWAYS 萬聖節折扣活動介紹

將網站託管於 CLOUDWAYS 的主機,還可以免費享有價值US$59 的 ASTRA Pro 佈景主題


一系列的 CLOUDWAYS 主機教學,新手架站不用怕


WordPress 自架站,主機、佈景主題、外掛該如何選?懶人包一次推薦


WordPress 架站主機如何選?6款熱門主機的價格、速度評比


Miriam Mibao
Miriam Mibao
我 喜歡衣服 喜歡用快門捕捉 那1/640秒的瞬間 堆砌成那些 我想要的抑或是 現在還沒想到的 關於身體與衣著間 曖昧的畫面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