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atcher》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反覆思索幾個月,總是遲遲無法下筆。
謹慎是我生命中很缺乏的特質,卻在近期,當我想衝動書寫時,就猛烈得不知從哪跳了出來,讓我無法忽視。
因為一直希望能將自己學習塔羅的過程與紀錄寫出來,卻苦於無法定義主題。
更想給這特別記錄取個貼切的名字,就這樣延宕這麼久的時間。
今日,覺察到再不啟動,記憶都快消散了,希望保有完整的紀錄,下筆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我是個多夢者,我有著許多特別的夢境內容。
過去是我的長官的好友,本身也是紫微斗數師父,每每當我有特別夢境與他分享之時,即使是他也常需花費許多時間才能協助解夢。
同時間我也尋求占星大師的協助。
我的星盤顯示出,我就是個多夢的人。
所以幾乎每天做夢,甚至一個夜晚會有好幾個夢境,這對我而言,就是日常。
很多人只隱約記得自己好像有作夢,但醒來就忘記了。
上天送給我不只多夢的這項禮物,祂還送我了另一項天賦,那就是關於夢境,我常記得清楚。
我也常在夢境中知道自己是在作夢,非現實的人生,有時在夢境中,就像是旁觀者,像是在欣賞影片般可以將情節與過程、內容與心情紀錄在腦海哩,直到清晨醒來,依然清晰。
那年我請教的西洋占星大師告知我說,多多記下夢境吧。
也許,有一天,我會因我的夢境開啟另一段人生。
想要學習塔羅時,與老師面談哩,老師說,塔羅裡個個圖案,就是潛意識的訊息給予顯化。
而夢,也是潛意識訊息傳遞的媒介與呈現。
想要了解夢,除了紀錄下夢以外,也可從潛意識進行。
可,要如何辨別哪些是還沒經過人為理智腦思考出來的反應,哪些是直覺的覺知與感受,這就可透過塔羅牌來辨讀。
於是,今年8月我開始學習『領航者塔羅Voyager Tarol』。
這是夢,這是潛意識透過代表各種訊息的圖案傳遞給我們的語言。
因此我認為,自己不僅是個造夢者,讀夢者,解夢者,我甚至也是一位可以抓住夢的人。
I am the Dream Catcher.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 Catch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