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巴西簽證教學文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巴西簽證是我目前為止辦過最麻煩的簽證了,所以特地寫篇教學文紀錄
線上申請網頁在這(如果chrome不能開,可以試試IE),填完之後可以再上去修改
https://formulario-mre.serpro.gov.br/sci/pages/web/pacomPasesWeb.jsf
巴西簽證最麻煩的不是上網填的那些表格,是最後要上傳一堆文件,所以可以事先備妥以下資料:
1.大頭照
2.個人簽名(中文即可),我是直接寫在紙上,再用手機拍照
3.護照
4.身分證正反面
5.行程表
6.訂房紀錄(在網路上先訂那種可以免費取消的,時間一定要和你的行程表可以對上)
7.邀請函(因為我是去找親友,所以這個一定要,還要附上我姊夫的身分證和住址證明,如果只是旅遊的話可以不用)
8.英文在職證明或離職證明(我媽是自己開美髮院的,所以就仿造我公司的格式做,再蓋美髮院的章)
9.英文財力證明(去銀行申請,金額要至少這趟旅行夠用,聽說要30萬以上比較保險,害我還東湊西湊)
10.機票(巴西境內所有機票都要,最重要的是飛進巴西的機票和飛出去的),以上這些東西,只要是照片都是用jpg檔,文件都是pdf檔
線上申請的部分先把語言切成英文,選visa
話說因為他網頁如果擺太久都沒有動會timeout掉,所以記得不要閒置過久沒存檔又沒有拿到那個號碼!
完成申請後一定要把他列印出來,列印出來後親自簽名並貼上2吋大頭照才能送去巴西辦事處
列印出來會長下面那樣,聯絡人我是都寫自己
這樣基本上就大功告成了!但是第一次我媽自己去辦事處辦的時候被拒絕了,因為當時我不知道需要邀請函,然後我媽說辦事處人說上面那個FULL NAME的部分,需要長得和護照上一模一樣,我真心不理解!!!因為我的護照是LAN, WEN-YU,也就是說,如果我要讓他最後跑出來也長這樣的話,我在第一頁Given Names的地方要打LAN, (對 連逗號都要一起打),然後Family Names要打WEN-YU,不管怎樣我都覺得很不合理很不合邏輯!!所以我很不開心,但我媽堅持,所以最後我還是只能妥協,最後送件真的成功....
巴西辦事處在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5號2樓
受理簽證提交時間:Monday - Friday 9:00-15:00
一定要帶護照正本去,我還把所有的資料也都一起印出來,辦事處的人會檢查所有的資料,還要每個人掃十隻手指的指紋,最後繳費:$2880 僅接受提款卡現場刷 (另 + $10 轉帳費),現金要去某家銀行繳,有一段距離,因為我很懶所以我直接刷卡,建議是可以把電腦也帶著,如果有什麼問題,就可以當場改
記得好像三到五天就可以回去拿簽證了,一次辦就是五年簽證(如果護照五年內過期,記得留著,簽證和舊護照搭配著還是可以在五年內入境巴西),不確定護照是不是有效期一定要超過六個月,然後現在好像也不用在拿到簽證後的90天內就要入境巴西了
旅遊行程範例
我姊夫寫的邀請函
我幫我媽做的在職證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68內容數
    斯里蘭卡行程、交通安排,歡迎聯絡洽詢Instagram @satiqzjy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