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章 計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國凌慶城郊外紫霄閣據點下坡口,小草和桃子站在一匹馬身側,小草手裡拿著剛到手的消息,皺眉道[我們安插在清爺身邊的宮女,被宜妃發現了。]
[部屬得加快了。]桃子擔心的問道[小姐知道了嗎?]
[快鷹飛到慶國也要時間,更何況也不知家主和二少救出了嗎?]
[壞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怎麼就沒一件好的?真是!]
這時,阿凱帶著一名穿著黑衣,臉上蒙著黑色面紗的女子,小跑到小草和桃子面前[桃姑娘原來你在這,找你半天了。]
[怎麼了?]
[跟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代替我留在這處理事務的人,就叫她阿一吧。]
[請多指教。]阿一開口說道。
[彼此彼此。]桃子說。
[阿一,本統領跟小草統領去主城,據點這邊就麻煩妳了。]
[是。]
阿凱和小草齊齊翻身上馬,快馬加鞭的往主城去。
原地,桃子對阿一說[走吧。]就抬步往上走去,阿一跟在桃子身後一步的距離。
桃子邊走邊問[阿一,原先的茶樓是妳管理的嗎?]
[不是,我只負責守衛。]
[那管理的人是?]
[回院之後,我找她來。]
[她叫什麼?]
[十一。]
[.....妳們這名字取得還真是隨意。]
[是代號。]
[所以妳們都是暗衛?]
[在紫霄閣沒有暗衛護衛,只有暗殺者。]
[了解。]
兩人走回院中,阿一把桃子帶到一間書房,便離開去找十一過來,兩人才到書房外,就聞到陣陣茶香,走進書房就見身穿粉色侍女服的桃子,白皙的雙手在茶具中穿梭,不急也不慢,每一個步驟都恰到好處。
桃子眼角餘光掃過她們,開口[來坐,品品我泡的茶。]邊說邊倒了三杯茶,兩杯放在其對面,一杯自己拿起抿了一口,稱讚道[茶葉品質很好。]
[這都喝得出來?]十一有些吃驚道。
[我泡茶喝茶也有十多年了。]桃子笑了笑道。
阿一和十一雙雙坐下後,一同拿起面前的茶杯抿了一口,兩人都有些驚訝,十一問[這...為何跟我們泡的味道不同?]
桃子朝十一眨了眨眼,有些俏皮地問[想學嗎?]
[想!]十一想都不想的答道。
[那麼就來聊聊咱們的生意合作。]
阿一一聽要聊生意合作,立馬起身[我去讓廚房做些糕點。]就跑了。
[妳別介意,阿一只要一聽到生意就會溜走。]十一有些歉意的對桃子說。
[每個人都有擅長和不擅長的,我不介意這個。]桃子接著問[咱們把茶樓和布鋪合併在一起開,妳覺得如何?]
十一聽了有些愣住[合併?]
[就是把楓筑閣的消息和布鋪,加上紫霄閣的暗殺和茶點,全部合併在一個樓裡。]
[怎麼做?]十一沒聽明白。
桃子說[一樓我們可以賣成衣和茶葉;二樓則讓人挑選布匹、訂製衣物,客人在和我們人員討論之前,就能先給他們看看茶點單,當然上面要標示上銀兩;三樓則弄成包廂,讓那些有暗殺或買賣消息需求的人進入。]
[但我們要怎麼知道哪些人有暗殺或買賣消息的需求?]
[妳等會。]只見桃子從懷中拿出一些紙張,將每一張紙攤開在桌上,其中一張就是桃子剛剛說的三層樓分布,連裝潢格局都畫好了。
[找到了,這張。]桃子把其他的紙全部摺疊好放在一旁,將那張畫有三種令牌的紙放在兩人中間,說[這些牌子可以用加價的方式購買。]接著桃子手指,指著紙上其中一個,花紋較為簡約的牌子,說[先講銅牌,持此牌者,當天單筆消費可以打折,記得是單筆,假設小二早上來買了一些成衣,咱們給他打折了,但他下午又來的話,就必須要原價售出,因為銅牌一旦售出就是終生。]
她拿起手邊的茶喝了一口,接著指向中間,花紋較為典雅的牌子,說[再說說銀牌,持此牌者,每筆消費都可以打折,但需半年或是一年繳一次銀兩,沒繳的客人將勒令交還銀牌。]
最後她指向那個花紋較為華麗的牌子,說[最後玄牌,這個牌子是用給予的方式,可以設定一年累積多少消費達標、或是消費銀兩最多者,就能得到此令牌,一年結算一次,等於一年送一次。當我們送出這令牌時,在其中附上紙條說明:該令牌只做買賣消息或有暗殺需求使用,且使用即回收。等於是一次性的,這樣既不會有很多人知道此令牌的用途,也可以讓我們兩閣徹底在藍國隱藏起來。]
十一聽得一愣一愣的,並開始懷疑眼前這個女子,真的是人嗎?怎麼能想出這種方式,簡直好的無可挑剔!
桃子將手邊的茶全喝完,拿起茶壺又倒了一杯,她問[妳覺得如何?]
[太行了!]
[真的?那我就繼續說囉~妳若是有想法的話,也可以提出,畢竟這是我們兩閣要一起經營的。]
接著兩人彷彿進入無人的境界,熱烈地討論著,連阿一拿著糕點回到書房,都置若罔聞。討論的時間過得很快,一個下午就這麼過去,兩人還意猶未盡地約好,明天一起去凌慶城。
剛回到住處,吳皓緊跟著就拿了晚膳進來,他將托盤裡的飯菜一一放在餐桌上,並說[餓壞了吧?快過來,全都是妳愛吃的。]
桃子走近餐桌,看著吳皓拿來的飯菜,果然都是自己愛吃的,她問[你讓人做的?]
他笑笑沒答,伸手握住桃子的手腕,將她拉近餐桌,並把她輕按在椅子上坐下,接著拿起一雙筷子[嚐嚐。]見桃子將筷子接過後,才在她身旁的椅子上坐下,看著她將第一口菜放進嘴裡。
[味道怎麼樣?]他有些緊張的問。
[好吃。]桃子笑著說[味道比這幾日吃的還要好。]
吳皓拿起另外一雙筷子,夾了塊肉放在她碗裡[好吃就多吃點,來到這幾日都瘦了。]
桃子點著頭說[你也吃。]
[好。]
晚膳過後,桃子和吳皓在屋外走著,桃子雙手舉起伸了一個懶腰[唔,吃得好飽。]她突然轉身看著吳皓,邊後退走邊說[明日我跟紫霄閣的十一,要去凌慶城走走,為了報答你今日送來的吃食,明日給你買好吃的。]
[我也去。]吳皓緊接著說。
桃子略微嫌棄地看著他,說[我們兩個女人出去,你一大男人跟著做甚?乖乖在這待著吧!]
吳皓聽見是兩個女人,就打消了念頭,回道[好。]只要妳不是單獨跟男的出去就行。
─────────────────────────
林杏城段府
翌日,早膳過後,雲陌辰來到段府門口,由門口的小廝領到大廳[請您在這稍作等待,小的這就去通報。]
[去吧。]
然小廝還沒走出門口,兩人就聽到一尖叫聲。雲陌辰聽出是從竹琳院方向傳來的,不管什麼通報不通報的,直接衝出大廳,往竹琳院奔去。途中也看見段楓和段羽腳步匆匆的,往竹琳院的方向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01內容數
    就算只有一個讀者,也會堅持寫完。 給自己交代,也給讀者交代。 謝謝每一位有看的讀者。 慢慢一點點的進步,重新撿回想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祈月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七十一章 互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十二章 開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七十三章 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十四章 活著?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七十五章 下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十六章 回家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4-16
    第四十七戰:兗州風雲(2)董賊死漢末陳平毒計亂長安公元192年四月,初,獻帝大病初癒,百官在未央宮集合恭祝天子龍體安康,呂布派同郡心腹騎都尉李肅與殺手泰誼、陳衛等十餘人穿著衛士服守在北掖門等著董卓。 董卓剛出門,馬就驚了,把太師扔泥裡面了。 太師只好回家換衣服,進屋後他媳婦勸他別去了,不是啥好兆頭,董卓表示我得去,但長了個心眼,衣服里穿上了盔甲
    Thumbnail
    avatar
    渤海小吏
    2024-03-26
    第七十七章她深了口氣,再睜開眼看著他。 「你...確定要我當你的妃?」 她刻意隱了正妃這詞。 「這個決定,我訂了七年。」 皇龍耀心中大石落地,他想,他終於成功的,讓她不得不選擇他最想做的。 「那...我想跟你提幾個條件...」 「好,妳說。」 「第一個,如果...如果我嫁給你,哪天你不再愛我了,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1-27
    《千瘡百孔》第七十七章後續......《千瘡百孔》是一部長篇小說,長的定義相信各人有異,而我的定義是過百萬的長篇。直到第七十七章發佈以來,大約在這裡留下近二十萬字。 到了這個時候我作了個決定,就是不在這邊更新小說《千瘡百孔》。
    Thumbnail
    avatar
    左中道
    2023-10-03
    醜小鴨新娘第七十七章強悍的醜小鴨 “一百萬美金°”趙君烈輕聲說道,他跟男性歹徒討價還價,總算從八百萬美金,殺到一百萬美金,微皺眉頭,目前定位系統鎖定人在台北陽明山上° 趙雲淚眼中含淚,“我好想聽高傑的聲音,萬一他被••••”說到這時,停住了,再也不敢說下去° “雲淚,冷靜一點°”趙君烈低喝著,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8-25
    無限淫慾-第七十七章 瘋狂的七人纏綿  「嗯啊啊啊啊~大哥哥……大哥哥……青葉的小穴穴……好像變得舒服起來了~嗯啊……嗯啊啊啊……」   青葉坐在我的肉棒上,雙手雙腳都環抱著我,而我則是藉著彈簧床的彈力不斷抽插著青葉的處女窄穴。   除了獅姬與蠍蛇之外的另外三個女人也都朝著我圍上來。彩影從後方抱著我,那纖細的白皙手臂與青葉的手臂交纏在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1-22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二十一章 關於蘿莉妻子的十年養成計畫那件事  黑色的霧氣在黛安娜的刀下消失殆盡,正是拉斯弗迪爾完全消亡的現象。   「怎麼樣啊?」羅根特走到了黛安娜的身邊,接著摸了摸她的小腦袋:「復仇之後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   「什麼感覺……都沒有……」   「真的是這樣子嗎?」   羅根特抽走了黛安娜手中的刀,接著將這把刀給隨手丟到了一邊。這把長刀掉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8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七十七章 證明一切    「哈啾!」在大營帳內寇德拉打了跟噴嚏,看著外面持續數天已經開始消退的沙塵暴握緊雙拳,喃喃道:「時機也差不多到了呢……」     在最一開始潛伏到現在也吸收約三十多人,雖然看起來加入人數不多且狂狼聚集地起碼還有兩百多人,雙方的力量名面上還是落差非常大,不過對寇德拉來說所謂的狂狼聚集地他已經勢在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