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6期(2018年11--月)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伙來唸詩
●〈等待花開/同窗會〉/袖子
●〈救--我ê人伊ê名號做主耶穌〉/洪錦田
●〈花開,為傳宗接代〉/韓滿
●〈歡喜過頭〉/陳美圓
●〈我ê情人再會-- lah〉/蘇晏德
囡仔寫看māi
●〈Guán tsit口灶〉/梁玉倫
●〈我ê合唱團老師〉/王翊蘋
●〈我ê台語老師〉/謝長宏
●〈我ê阿母〉/董昀鑫
台文青年
●〈印象上深ê一个所在〉/孫靜思
●〈「手」ê故事〉/邱宴藜
●〈Lán lóng是過路人〉/王建豪(譯/邱宴藜)
海外台文
●〈外公留--落-來ê遺詩〉/陳明雄
生活ê藝術
●〈拍拚得人疼〉/林榮淑
●〈上班ê感覺〉/龔乾權
●〈姊妹仔〉/魏素湄
台灣漫感
●〈台灣漫感Ⅲ:Fernandz kap Campbell〉/下村海南(譯/吳柳澤)
台羅會交流道
●〈Tâi Oa̍t Bûn-ha̍k Sè-kí Kau-liû Pò-tō〉/Chiúⁿ Ûi-bûn
Lán來講看māi
●〈結髮夫妻,恩愛不移〉/黃靜惠
逐家來phò-tāu
●〈Sió-ha̍k-sing, Kok-tiong-sing, Ko-tiong-sing〉/呂杭貴
講古hōo lín聽
●〈Ài-nû少女奮鬥故事(一)〉/張智峯
相招來看戲
●〈三仙遊樂世界(一)〉/張世拓
台灣動物記事
Sann-kap 讀小說
●〈燒lō ê燈仔樹〉/柳青亮
●〈小妹〉/邱丹霓
●〈莊阿姨(一)〉/蔡錦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文通訊BONG報
    台文通訊BONG報
    來寫台語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