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墾丁度假期間很喜歡一間即將開幕的景觀餐廳,
因為它的視野很好風格也簡約高雅前後去了七八次,
於是鼓起勇氣跟老闆娘提出是否能打工換宿,
但目前餐廳沒有這樣的計劃我的打工夢醒;
八月初到台東背包客棧投宿經驗良好,
當下也動了打工換宿的想法,
後來觀察小幫手的工時跟房價我決定掏錢住宿;
打工換宿的想法在幾年前已經萌發,
我曾經找過幾個離島的民宿,
民宿開出的條件讓我卻步,
要喜歡毛小孩這一天條我始終無法克服,
更遑論大多民宿要的小幫手有年齡限制;
昨天看"鬧著玩"浩子在鹿港的一間咖啡廳也可以打工換宿,
我上網查資料時找到了一家適合我的民宿,
寫了一封簡歷與一張生活照給民宿老闆,
目前還在等候線上面試,
投完履歷才認真看民宿的介紹與客戶反饋,
更加喜歡老闆的經營理念還有民宿風格,
希望能順利錄取並可以每年都回去服務.
那個私廚美女到你家的遊戲在第三站卡關後,
這一年有很多挑戰與機會出現,
此時找合適的民宿打工換宿也是一個換地方生活的好方法,
我感覺宇宙正在為我鋪一條舒適歡喜的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共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圓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剛畢業的大學生,要應徵大學教授專案的行政助理 專業知識:具備相關領域的專業知識和行政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行政能力:作為行政助理,你需要具備良好的組織能力、溝通能力和協調能力。 語言能力:具備良好的語言能力,包括書面和口語表達能力,對於擔任大學教授專案助理來說是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6-04
    剛畢業的大學生,要應徵學校的校安人員!學歷要求:必須具有學士學位以上的學歷 。 證書要求:需要具備教育部核發的校安人員培訓證書 。 電腦技能:需要具備基本的電腦操作能力,熟悉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等軟體 。 溝通能力:良好的溝通和表達能力,以便有效處理學生和教職員工的需求 。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6-04
    大型應徵現場 國會改革法案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不了解,因為從媒體瞭解的資訊都太片面了。 當我看到社群網站上發佈,一大群大學生集會抗議的時候,我沒了太陽花學運那種同仇敵愾的心態,只覺得又是一群被操弄的韭菜,夾雜著林九萬之流的投機分子。 我就等之後,各黨媒體怎麼去拱一個新的林九萬出來,也希望這一次,新的林九
    avatar
    林漢森
    2024-05-23
    應徵日本服飾業工作我覺得自己總是會追求一些不適合自己的東西,最近面試了一份工作,是去日本賣衣服,因為我對靜岡念念不忘,所以做了這一個嘗試,整個準備過程挺難熬,跟仲介公司一步一步的面談、修改履歷表到模擬面試,甚至是面試當天穿什麼,都先拍給仲介看,我遇到的仲介很認真,我也不想讓她失望,努力在背她寫給我的日文。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4-04-21
    想應徵美商公司? 掌握這3種美商喜歡的特質很多想進外商公司的求職者都會問:「外商公司比較欣賞怎麼樣的特質呢?」在我自己近20年的外商工作經驗中有大約14年的時間都是在美商公司, 因此這篇文章只針對我個人比較熟悉的美商公司來分享。當語言能力和相關經歷都符合招聘的基本門檻時, 展現以下3種特質會更能在面試及接下來的工作中獲得欣賞。
    Thumbnail
    avatar
    Cindy Lu (職場C引力)
    2023-12-15
    應徵者都還沒錄取就違法!?人資在招募的大地雷【就業歧視】人資夥伴們在招募時,從刊登職缺、邀請求職者面試和面談。 在整個勞動契約成立過程中會涉及到多項不同的法令,稍有不甚就有可能會觸法! 更可怕的是,如果是遇到熟知法令的「求職蟑螂」利用提起申訴來要脅雇主付高額賠償金,那可是得不償失啊! 本篇的內容就要來先分享,招募程序最大顆的地雷! 【就業歧視】
    Thumbnail
    avatar
    人資行不行│人資布朗
    2022-08-28
    台灣應徵表能改嗎?台灣應徵表能改嗎? 我之前看到有人指學歷不是重點,的確一個人的學歷跟能力不是等號,而且畢業後是否一直學習才是重要的事,但為什麼很多公司要註明大學畢業呢?因為大學畢業能證明你擁有高中的水平,依此類推⋯不是因為你有大學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08-27
    如何應徵集資專員-求職心路歷程|職場日記18剛好前陣子參加 19th 資訊種子培訓計畫的交流茶會,被問到公司集資專員的應徵內容,因此也將我印象深刻的問題整理成一篇,包含如何準備經歷、如何準備面試等。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2-05-18
    研究所應徵暑期實習的自傳撰寫近期緊鑼密鼓的準備履歷、自傳、推薦信、作品等,也陸陸續續開始收到面試通知,目前一周平均接三場左右,多的部分就會在往隔周安排。 花時間翻了許多塵封已久的檔案,在自傳的部分,發現自己對於自傳中的描述,每個時期的落差可以這麼大。 這篇文章,就來分享當研究所時期,準備應徵暑期實習的自傳內容。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2-10
    為何應徵者只能獨自赴試,面試官卻能任意揪團?當上HR後,發現少數應徵者會找個人陪同面試,像是兄弟姐妹、男女友、同學等等都有。多數主管與HR看到這狀況的第一個念頭,會認為這位應徵者如果連面試都不能自己出席的話,就代表他不夠獨立、抗壓性低,直接就淘汰了。
    Thumbnail
    avatar
    饅的深夜HR人生劇場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