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妹妹臨時停車在巷子的紅線,
車停止未熄火人在車上吹冷氣聊天,
忽然一個晃動車往後倒退,
原來有一台車從我的左前方右轉時撞上,
我連忙下車探看究竟...
差點昏倒...因為那台車是保時捷休旅車!!
因為我違規停在紅線上,
我覺得理虧態度柔軟,
問她是否有保全險?
她說應該問我自己有沒有保險?!
最後打電話報警,
在等待警察時妹妹上網找到注意事項,
她要我寫筆錄時強調車靜止人在車上對方沒按喇叭;
我心想這台名車的板金應該不便宜預算從五萬提高到十萬,
將最大損失想清楚後心就安定了,
好運的是人都沒受傷也沒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困擾;
打電話給保險公司了解我的責任,
理賠專員初步判斷我不需給付對方維修費用,
礙於服喪還沒時間去寫申請書;
昨天那台高級車的車主打電話給我,
當時我不想跟她說話,
傳訊息跟她約今天早上十點,
她叫我跟她老公說;
今天早上九點直接打給產險業務,
問他細節請他到會館幫我寫申請書,
一下就搞定了!
早上九點多開始打嗝,
直到業務說他們會全權處理包括和解,
我就傳訊息給車主並跟她說不需要聯絡他先生,
然後我的打嗝就好了...
我真的很沒膽怕衝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盡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形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功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傾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共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安心做自己我想要的愛情是什麼?我適合什麼樣的人? 經過了幾天的思維,我認為至少當彼此確立了關係之後,我在對方的心中,是唯一的,對我是忠誠的,這是最重要的。同樣地,我也會這麼要求自己。 之前的幾段感情,最後我會選擇離開,就是因為一直委屈自己,接受對方腳踏兩條船。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4-20
    avatar
    夏月。如水
    2024-04-01
    【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補充好菌,幫我一起打造好體質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能夠有效調理身體,並且特別適合過敏體質的人。此專利菌具有高出廠菌數及強大的保護力,還添加了三大輔助配方,結合四種效果並無添加無效成分和化學添加物。此外,文章中提到了產品的使用方法和官網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4-03-21
    "安心日本自駕租車:僑興旅行社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帶著孩子在日本關西、北陸跑透透的10天租車旅行的經歷。透過僑興旅行社在Toyota租車的良好體驗,以及日本地震發生後,僑興旅行社的高效和靈活性。推薦通過僑興旅行社預訂Toyota的租車服務,這將是一次既安心又充滿樂趣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隨心所走的柿子旅遊
    2024-02-26
    安心育兒.閃亮繁榮.健康安全.綠色舒適,永續發展的城鎮~山梨県甲府市甲府市位於山梨縣的中心位置,面積212.47平方公里,市內最北的山區有八幡山、金峰山、朝日山,海拔都超過2000米,東西綿延,南面有王岳、釋迦岳。本市位於甲府盆地的中心,地勢整體平坦北高南低,從城市周圍可以看到北邊的八岳山、南邊的富士山、西邊的南阿爾卑斯山。發源於秩父多摩甲斐國立公園主峰的荒川流經市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2-03
    安心安心 再多的學習與鍛鍊 無非是在 每個當下 境界生起時 時時有著守住自己的本心 不讓壞的思想侵入 防止不好的行為 言語 思想 去侵擾到他人 善心 善念 常常給予他人 這樣在這條路上 總算是無愧於心 如此便能 步步踏實 念念安心
    avatar
    lobsang4451
    2021-12-26
    安心最重要?但是『未來的你』能不能安心?安心最重要?但是『未來的你』能不能安心? 剛剛看了一篇分析主動投資與指數化投資的優劣,不能換個新說法嗎?文章結尾又是那種老掉牙的結論: 能讓投資人安心的方法就是好方法! 大叔看完後就想笑,讓『現在的你』心安有什麼意義嗎?重點不是讓『未來的你』能心安才重要吧。 新出道的投資網紅要加點油了,都過了那麼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1-10-23
    安心出行? 無心出行?昨天真心不想外出
    Thumbnail
    avatar
    Andrew To
    2021-06-07
    [安心旅遊/防疫商品]飛買家量子天使一號產品體驗心得分享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人心惶惶!   大家如火如荼的進行防疫的這一年多來,相信對於防疫產品有一定的了解認知   我們可以發現一般人們最常使用酒精跟次氯酸來進行消毒工作,   BUT就是這個BUT 我們可以發現還是有些缺點要提醒大家注意   (1)酒精類抗菌液: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1-04-07
    安心徒弟問師父: 「可以幫我安心嗎? 」 師父:「把心拿給我,我就能幫你安心。」 這應該是佛教故事裡一則,當時覺得饒富智慧,在環境平順時期,少有波折,心不易波動,難知己心是否真正有力量。 然而在挫折、無助時,更易受到外在的影響,或許心不夠強大,就如同身體不夠強健時,易受風邪入侵而致病,所以在脆弱時期,可
    avatar
    語嬿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