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晚香玉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USJJ #TimeTay
目前還會是短篇形式,這篇是追妻火葬場前段,跟Tem的糾葛VP聖誕節🎄會提到一咪咪,真的就一咪咪🤭
- - - 💕💕💕
「少爺,Time少爺想見你。」
「不見!」Tay望著窗外,他早就看見Time的車跟人了,但他沒心情!不想見!
「少爺,但⋯」
Tay打斷管家的話,「以後關於他的事情,都無須再跟我報告。」
「可是,關係弄僵了,老爺會不會⋯,畢竟Time少爺的家族是首選。」管家還是忍不住多嘴,實在是怕從小呵護到大的少爺,會被怪罪。
「他會是首選,是因為我愛他。」利益當前,沒有誰是不能取代的,不是Time也會有別人的。
「別擔心,人選多得是,你幫我拿最近的請帖過來吧。」看管家仍是猶豫不絕,還想再勸。「放心,爸爸不會怪我的。」
管家只好點點頭,幫Tay拿來最近的請帖,厚厚一大疊。
Tay看著這堆請帖發呆,他從小就知道自己生在這樣顯赫的家族,婚姻是不可能自主的,不是A就是B,挑來挑去不過是看合作後的利益有多少,人品、外貌甚至是喜不喜歡,都不會在考慮之列。
好在他跟Time青梅竹馬,情竇初開之後對彼此都有感覺,也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所以任何聚會,他向來都是跟Time連袂出席,沒有落單過。
一個人去,他有點頭痛。
找Porsche?那還不如找Kinn,但Kinn要出席的話,肯定是帶Porsche的。Vegas那傢伙就不用說了,黏Pete黏個死緊,還是東南亞醋王!找天坤不是不可以,但他才剛跟Time槓上⋯。
Damn it!別再想起他了,他又不愛你。
他和Time的關係始終是自己愛Time多一點,而Time生性愛玩沒定性,出軌沒少過,從一開始的偷偷摸摸,到被抓包後,Tay也沒有離開,也就越來越明目張膽。這次天坤會忍不住出手,是因為Time吃窩邊草吃到Porsche的朋友身上,Porsche怒急了不小心跟天坤提了一嘴。
天坤那種媽媽性格的人,肯定是來找Time算帳了,但Time一邊答應天坤要結束關係,一邊又試圖與對方藕斷絲連,Porsche的朋友也硬氣,知道自己無意間當了小三,立馬慧劍斬情絲。
他呢,從頭到尾沒有參與,因為突然間Tay覺得自己已經受夠了!單方面一昧地付出,這不叫愛!
他想離開,離得遠遠的,遠到不再有Time的一丁點消息。
-
當天一場晚宴,算是他們商業界的「相親宴」,通常有對象或是已經訂好婚事的年輕一代是不會出席的。但是他現在能算是沒有對象了吧!所以Tay還是盛裝打扮出席了。
Tay穿全黑褲裝,上衣前開小V領搭CHANEL的BOUTON DE CAMÉLIA頸鍊,正面看起來中規中矩,背面卻有小心機,在接近腰部的地方開了個小岔,不大,僅能看見Tay腰部的刺青忽隱忽現,但誰不想扒開看清楚刺青呢?
進場環視會場ㄧ周,算是露了相,Tay就往供酒的吧台移動。
「瑪格麗特。」Tay向酒保吩咐著。還沒拿到酒,老熟人就湊了過來,隔壁家的大嘴巴Ken!
「Tay!怎麼會在這種場合見到你!」Ken一臉調侃,看來不懷好意。
Tay努努嘴:「我也沒想到能在這裡見到你呀,都這麼多年了,怎麼還沒找到對象呀!」
Ken臉色鐵青,正想繼續開口譏諷,突然有個聲音打岔:「Tay寶貝,怎麼不等我就出門了。」
Tay跟Ken同時轉頭,是Time!
Ken瞬間打了退堂鼓,別看Time這人像是傻樣,狠起來可是悶不吭聲啃人入骨的,可得罪不得!
「別再那樣叫我!」
「哪樣?Tay寶貝嗎?」
「夠了!別煩我!」Tay怒瞪Time後,自顧自的啜飲瑪格麗特。
「還在生氣是嗎?」
「不!不是生氣!我是已經絕望了,拜託你走開吧,我們不要再見了。」Tay實在不想和Time有過多牽扯,一口把瑪格麗特乾掉之後,就往門口走。
Time追了上去,在門口Time想把Tay拉到隱蔽處說幾句,卻被Tay甩開了手,Tay蹲下又起,手上多了兩樣東西。
「你想選刀還是槍呢?Time!別忘了,你一次都沒有贏過我。」Tay怒視Time,像是下一秒就會把刀插Time手臂上,那樣的兇狠。
Time放棄,舉高雙手:「我只是想說對不起,我不該那樣對你。」
Tay收起手上的兇器,轉身離開的時候感慨:晚了!現在說什麼都晚了。
-
十天後,Tay依然站在窗前,Time的車跟人一樣在噴水池旁,維持著誰也不見誰,但誰都能看見誰的微妙平衡。
「少爺,都準備好了。」
「謝謝你,我馬上下去。」
管家開門讓Tay上車,還在後車廂放了個很能裝的行李箱,是Tay常用的那個。Time有點疑惑,沒有聽說Tay最近要出國呀?
看著Tay的車離開後,Time忍不住多嘴問了管家:「你家少爺是要出國嗎?」
「Time少爺,少爺是要出發去韓國當交換學生。」管家還是忍不住雞婆,「那塔溫家的Sun少爺也跟著一起去了⋯。」
「什麼!你說誰?」
「暗戀Tay少爺10年的Sun少爺。」管家再補了一槍。
Time有點急,但管家一問三不知,因為Tay打定主意不讓Time知道,所有報名、接洽都是Tay自己一手包辦。
Time心有點涼,向管家道別之後,驅車前往Kinn家,希望Kinn能知道Tay去了哪⋯。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記得要回答入社問題唷❤️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