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晚香玉3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時間暫且先回到兩週前,Tay毅然決然跟著Sun來到韓國,不!這樣用詞不精準,應該說Sun「陪」他到韓國。
Sun這傢伙其實算不上什麼好東西,不過知根知底,不敢拿Tay如何;不僅家世上贏不過Tay,武力值也差一大截,更別說氣勢這玩意兒;Tay是當家主事者,氣勢能輸人?別傻了!
什麼?你說高貴大小姐能有多會打?嘩,你腦子沒事吧?雖然他是Time的「Tay寶貝」,但你要不要去瞧瞧我男人⋯呃!前男人的塊頭再來定義寶貝?更別說Tay還有個黑幫死黨,武力值的相關訓練能少?
最最最重要的是:他阿戴智商在線好嗎?不要把他跟智商欠費的相提並論!
Tay沾了一口酒又放下。加料的,Tay冷笑。
Tay毫不遮掩打了個呵欠:「好無聊!我能走了嗎?Sun!」
「在這裡要叫代號啦!」
Tay瞪著他,「需要我去幫你廣播身分嗎?」Sun瞬間就慫了,「不再看一下嗎?也許會有你喜歡的。」
「除了想知道這杯加料的酒是誰點的之外,我沒有對什麼或是誰有興趣。」Tay對著Sun搖晃那杯琥珀色液體。
Sun不禁在心裡碎念:Tay真是麻煩!本來以為他終於離開Time,帶他來這裡玩玩,也許能調教調教。沒想到適性測驗一做,是個100% Top,還玩什麼呢?Top只有調教人的份!Sun真是欲哭無淚。
「走了。」Tay戴上他的面具,頭也不回地走出包廂。跟著帶路人左拐右繞的,快要離開包廂區時,看見一個格格不入的年輕身影。
裸著上半身,只著長褲,臉上也沒有任河遮蔽與面具,上半身的衣服也像是強行被人脫去,畢竟不會有人沒事只穿長褲出門吧?況且手也被另一個人強制拽著。
Tay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雖然身體已成熟,但臉部線條還有一點稚氣未脫,沒有完全長開的樣子,看起來比阿澈還小。這裡不是都要成年才行嗎?事情不大對勁。
Tay攔下帶路人詢問,「這裡不是要滿法定年齡才可以進入嗎?」
「是的,客人,我們這裡是完全合法呢!」
「那他,是怎麼回事?他成年了嗎?」Tay指著那位少年。
「這⋯他是會員的繼子,是會員請託,付錢給願意訓練的Top,為了幫助繼子解決情緒控管問題。」帶路人看Tay臉色凝重,似乎風雨欲來,便再多解釋了幾句。「訓練當中不得發生關係,也不能使其受傷,我們也是為了幫忙⋯。」
「喔,是個bottom是嗎?正好我缺馴服的對象,我要帶走他,有什麼問題,都去找VIP室的Sun。」Tay望向還在對那孩子拉拉扯扯的人,對他說:「放開!」
聲音不大,但極具震懾力的眼神,讓那位Top不自覺地鬆開手,只差點沒跪地求饒。
那孩子眼神閃爍,詫異地看著Tay,「跟上!」Tay用短馬鞭抬起他的下巴,確定孩子與他對視,視線對焦之後,對他發出了第一個命令。
孩子乖順地跟在Tay後面,沒有反抗、沒有掙扎。帶路人及其他會員都面面相覷,那個姓韓的刺頭,什麼時候這麼聽話了?!那個Top是誰?!
-
Tay對於剛剛引起的騷動毫無所覺,只是覺得空氣太沈悶,「抱歉,我一時多管閒事啊你帶了出來,今晚先在我那過夜吧。」少年聽到過夜,明顯瑟縮。
Tay欲哭無淚,天可憐見他就是稍微雞婆了點,但對於未成年小鮮肉可沒有半點想法呀!「那個,孩子,我真的不會強迫你,也不會對你霸王硬上弓,不要怕呀!」
「不是孩子,我明天就18歲了!」少年欲言又止,「不要叫我孩子,我叫韓⋯。」
「打住!不要跟我自報家門,我叫你韓就好了。」看旁人對韓的態度,他應該也不是普通人家小孩,Tay可不想知道太多豪門的恩怨情仇,他早就聽夠了。
-
夜半時分,Tay實在不想勞師動眾,便翻出一套睡衣給韓,讓他梳洗後就睡在他房間,其他的事情等明早再說。兩人各自梳洗完畢,Tay讓韓跟他一起睡床,韓一臉驚恐,Tay嘆氣。
「孩子⋯呃,韓,你聽清楚,我真的對你沒有任何想法,一起睡只是暫時的,明早就能修正錯誤。」看著韓平靜但又有點抗拒的神情,「或是你想睡地板、睡沙發,我都可以。反正我是不可能離開我的床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Tay翻身背對韓,自顧自地睡了。
韓想了想,最終還是上了床。
-
翌日一早,韓清醒後先盥洗,本想叫醒Tay詢問後續的問題,卻看見Tay露在棉被外的腳,看得癡迷不已。
韓跪坐在床邊,偷偷靠近Tay的腳掌,嗅著淡淡的香氣。嗯,是花香。韓開始呼吸有些急促,因為腦海開始浮現淫穢的思想,沒有人知道韓是足控,他看著Tay的腳開始幻想被這玉足踩的滋味,想著能不能求Tay讓他舔一舔腳。
嘶,他不能褻瀆他的主人,但他的核心已經因為這些不受控的性幻想,而膨脹到最大。
想要!他好想要!
韓一邊在心底吶喊,一邊伸手碰觸Tay的腳。快忍不住了,韓控制不住自己,開始掏出核心上下套弄,不停的幻想。
這腳踩在核心上會有多刺激,他會不會就直接射了,越想越用力刺激核心。這腳嚐起來會是什麼滋味?韓偷偷地伸出舌頭舔舐。啊!主人的腳嚐起來真美味,韓見Tay仍是沒有轉醒,便越來越大膽。
韓把Tay的腳趾放進嘴裡吸吮著,手也不停地用力的狠狠的粗暴的搓揉自己的核心。
啊!啊!啊!太爽了,不行了,快要出來了!韓在內心呻吟著。
被吸住腳趾的Tay終於轉醒,感覺腳一陣濕潤,到底怎麼回事?一抬眸,看見韓在吸吮他的腳趾,手好像在自己的下身活動著⋯。
「怎麼回事?韓」
韓聽見Tay喊他,他嚇了一跳,但隨即看見Tay盯著他的下半身,更多的是興奮,後面控制不住便射了。
Tay抹了抹落在他腳上的白濁體液,說道:「韓,你最好給我個合理解釋!」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