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02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Time看見父親的身影,他先揉揉自己的臉,告訴自己得要維持好笑容,尤其是父親身邊多了兩個人。
他走上前去跟父親打個招呼,父親看見他便拉過他的手。
「這是我兒子,叫Time。」父親對著一位看起來慈善的男人說:「這位是Korn先生,旁邊是他的兒子,Kinn。」
「兩位好。」Time禮貌地打招呼。
「啊、貴公子真是一表人才。」Korn先生微笑的說:「想必會是您未來的繼承人吧?」
「您過獎了。」Time的父親微笑說:「但未來確實是會交給他,以後……生意上的往來可以多多幫忙。」
「這是當然。」Korn先生斬釘截鐵的說:「未來可是有許多事情需要您們家多多幫忙。」
「哪裡哪裡。」
兩位長輩你一言我一語的客套,每一字每一句幾乎都脫離不了跟生意有關的合作。
Time每次聽著父親跟其他人的對話,就只想快點離開。
他知道他未來得要繼承父親的事業,也知道這些應酬是必備,只是……他什麼話也插不上,站在一旁就像個好看的娃娃罷了。
Time覺得有些煩躁的想,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結束這個應酬時,Kinn拿著一杯酒交到他手上。
「喝一下吧。」Kinn說。
「謝了。」Time接過Kinn手上的酒。
Kinn拉過Time到旁邊領些小點心,輕聲地在Time耳邊說:「你也是被家裡的人拉來?」
「這麼明顯嗎?」Time摸摸自己的臉,他還以為他自己裝得挺好的。
「不明顯,只是我跟你一樣,所以看得出來。」Kinn挑眉,看向兩人的父親:「反正都是來當個花瓶露露臉罷了。」
「你是獨子嗎?」Time飲下手中的香檳,問著。
「不是。」Kinn回答:「我有一個哥哥跟一個弟弟。」
「繼承人不是長子?挺少見的。」
「所以才需要常常露臉。」Kinn臉上皮笑肉不笑的說著:「不過……你在這裡,沒有看見什麼喜歡的貨色?」
Time邪魅的一笑,他可以確定Kinn和他算是同類人了。
他環顧下四周,卻是有許多好看的人,但那些人都沒有Tay好看,完全入不了他的眼。
Time聳聳肩,說:「你有嗎?」
「現在這裡沒有。」Kinn拿起酒杯飲下一口酒:「不過,我剛剛有看見一個大美人。」
「喔?」Time的聲調稍微上仰,明顯是有興趣。
「我爸說是未來合作對象的兒子。」Kinn說:「我是真的沒見過一個男人可以那麼漂亮。」
「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的那種?」Time好奇詢問。
「對。」Kinn點頭:「除了漂亮,沒有任何一的詞可以形容。」
Time聽著Kinn的描述,腦海中浮現出Tay的臉龐,那個淡淡的微笑,讓他的心漾起漣漪。
他想起Tay身上獨特的玫瑰花香。
Time才想著,又清楚的嗅到那股味道,直覺地朝氣味的方向看去,只見打扮漂亮的Tay站在一個女人身邊,正在與父親和Korn先生說話。
Kinn低聲地在Time耳邊說:「你看那個全身穿白衣服的人嗎?我說的就是他。」
Time感覺到心臟跳動的速度加快,在他眼中的Tay身後像是有什麼光芒一樣,照耀在他身邊,特別顯眼。
Tay稍微撇過頭和Time對上眼的時候,朝他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Time頭一次有想要一個人的衝動,不是單純上床擁有過的那種,而是認真想要牽起對方的手一起走長久。
他看向Kinn,道:「你可不能跟我搶。」
Kinn挑眉:「為什麼?你看上他?」
「嗯。」Time點頭。
「這可不行,因為我也挺喜歡他的。」Kinn說著:「公平競爭,看到時候他選誰,如何?」
「行,很適合。」Time接受Kinn的提議。
後來,父親將他們招過去。
三個人的父母互相介紹彼此的孩子,交談中三個人知道彼此都是同一個學校的。
也許是在宴會上促成一些生意上的項目往來,Time後來很常到Tay和Kinn家裡作客。
也因為時常碰面的關係,三個人的關係也越來越好。
雖然各自讀的系所不同,但只要是下課時間,Time跟Kinn都會不約而同地一起去找Tay。
時間久了,三個人也會時常一起吃飯,一起行動。
三人團體剛開始時,Time和Kinn兩個人會暗自較勁,只為了能在Tay面前做好表現,也希望可以在Tay心中加分
Tay總是會被的行徑弄的大笑,Tay得笑容很美,時常讓Time看傻眼,他太喜歡Tay的臉蛋了。
過了一陣子,三人團體多了一個人,New,他是Tay的好朋友。
Time為了可以更了解Tay的喜好,Time花些心思跟New打好關係,並且從New那邊知道一些關於Tay的事情外,還有Tay的課表。
Time有了課表後,開始會在Tay下課前到Tay的教室外等他,也時常到Tay家的門口去接Tay上下學。
除此之外,還會在Tay上學前買好早餐。
知道Tay喜歡玫瑰花,會變著把戲買不同顏色的玫瑰花束送Tay。
Time做這些的用意,Tay多少也曉得他的心思,畢竟Tay的外貌追求他的人肯定不少。
某次他們四個人一起去游泳,Tay坐在游泳池邊,Time則是泡再水持裡面。
Tay問Time:「你這麼喜歡我嗎?」
「很喜歡,非常喜歡,非常非常的喜歡。」因為很重要,Time用不同的方式說了三次喜歡。
Tay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只是嘴角的弧度上揚一些,便魅惑萬千,他語調緩慢地說:「你希望跟我交往?」
Time仰頭望著眼前的美人,點頭:「當然,不然我為什麼麼要對你做那麼多?」
「嗯……」Tay點頭。
「這個意思是答應了?」
「沒有。」Tay搖頭。
「那要怎樣你才願意?」Time追問。
「我沒有想法。」Tay輕聲的說:「我也不懂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執著,我並沒有你想像的好,你也只是被我的外貌吸引而已。」
「我確實是被你的外貌吸引。」Time很老實的說:「但跟你這鎮子相處下來,我也發現你很多優點。人跟人就是要相處才知道對方的好吧?不嘗試在一起看看,怎麼知道適不適合呢?」
Tay手托著下巴,輕聲:「嗯哼。」
「如何呢?」
「嗯……我覺得呢……我們可以比賽。」
「比賽什麼?獎勵是什麼?我得要先知道獎勵是什麼才能決定要不要跟你比賽。」
「比賽憋氣,你贏了……我就跟你交往。」Tay點頭。
「好。」Time一口氣答應。
Tay跳下水中,兩個人面對面看著彼此的臉龐,Tay簡單的跟Time說明比賽的規則。
Tay:「我們只能深吸一口氣潛下水中,如果先上水面的人就算輸了。」
Time點頭:「好。」
Tay確定Time沒有問題,把在遠處的New叫過來當裁判跟戒護。
New走過來了解這兩個人的遊戲規則後,坐在岸邊倒數。
三.準備深呼吸。
二.氣吸飽在肺部。
一.憋氣潛入水面下。
兩個人在水下看著對方的臉,沒有任何的動作,彷彿時間停止,耳邊也聽不到任何的聲音。
不曉得憋了多久的時間,身體的二氧化碳濃度上升,呼吸可望漸漸增加,讓人很想往上呼吸新鮮空氣,
Time見Tay沒有任何的動作,他忍住想呼吸的渴望,用意志力壓住衝上水面的衝動。
橫隔膜開始抽動,一下……很大力,收縮的有些讓人感覺不太舒服。
Time強壓下不適感,繼續憋氣,Tay稍微吐出一口,皺眉地往水面上去。
他看著Tay游上水面,知道自己已經贏了,可是他卻無法動彈,他像是被什麼東西給拉住身體,但身體卻異常的放鬆。
呼吸的渴望也消失了,就像跟水融合在一起一樣。
視線漸漸地暗下來,在完全看不見前,他只看到一個身影,然後……意識消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5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