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的多空看法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從社群整理並加上我的一些想法和意見。我的看法偏空,我們先從比較簡單的空方質疑開始,再來看多方的“解釋“。投資任何一家公司,都應該試著正反去看,才能真正搞清自己的感覺,而不是單方面只看到想看的東西。
別忘了,我們上個禮拜說了,別跟公司談戀愛。

空方想法

Saul:「 ...我昨天也退出了 Mongo。前一天我沒有在盤後市場賣出,因為我的時差太大而無法消化正在發生的事情,但我昨天確實在盤前市場賣出了(大部分價格為 269.50 美元。收盤價為 241 美元)。我覺得這不僅僅是一個糟糕的季度,感覺他們的Guidance零連續增長是嚴重錯誤的。
我把錢投入了更多的 Sentinel、Snowflake 和 Cloudflare 等...」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I分析科技大公司和海波股 🤖🌊
AI效率家
AI效率家
AI分析商業、投資資訊,精華摘要重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