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騙子!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騙子教我的事!
我從小到大都不貪心,所以都沒被詐騙過⋯就連我哥都說「不要跟我打賭」,因為沒有八成以上的勝率我不會輕易下注,基本上我跟諸葛亮一樣平生不犯險,所以把我放到三國⋯恐怕也不會同意子午谷!
我剛剛從高中畢業後就開始工作(我沒念大學),進去差不多一年後就有認識一些人,他們跟我一起抱怨老闆⋯說好隔天一起丟辭呈,一到明天我丟了⋯可那些人一張都沒有丟,對!只有我離職了⋯
對!只有我離職⋯ 對!只有我離職⋯ 對!只有我離職⋯以後不會再相信了!一堆騙子!😭

我朋友的方格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598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