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詠華-最浪漫的事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對你來說最浪漫?田園生活?兩人窩在沙發上看電影?在床上大戰三百回合?是轟轟烈烈的愛情?還是平平凡凡的愛情?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我甚至拿這首歌當成我尋找對象的範本,加上趙詠華甜甜的聲線,多希望自己是這樣甜甜的女孩,這首歌就是我想要的愛情的樣子。
坐在搖椅上慢慢的聊,一起慢慢地聊天,喝著茶,吃著點心,不用轟轟烈烈,我只要平凡,聊聊隔壁的三姑六婆,聊聊年輕時的那些風光之事。
其實不只面對另一半,還有自己最愛的人,我也希望是如此,「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這句深植我心,就算不能在一起,那我們一起慢慢的變老,老了互相照顧。
我周遭有許多單身中年男子,我想他們也有個想要一起慢慢變老的女孩,只是他們都“錯過”了,又過者“過錯”,不管哪一個,總之他們現在就是一個人,也是有可能他們要等到年過半百才會遇到那個正確的人,緣份這種事很難說,我只知道,我想陪他們一起慢慢變老,這樣他們老了,我可以照顧他們,這或許不叫愛情,叫「親情」。
「浪漫」不一定要用在愛情裡,有時候陪伴也是一種浪漫,守候也是一種浪漫,走出屬於自己的浪漫派。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7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滋味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