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野人獻曝>,而是<老翁送涼>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去市場買菜,臉友在直播。他們在巴塞隆納旅遊,享受海鮮燉飯,背景是高第的聖家堂。我這人輸人不輸陣,雖然已經吃了早餐,還是就近找了家小店,再吃一碗海鮮廣東粥,背景是內壢長老教會。
老闆養一隻小鳥。它看著我,對著我一面唱歌、一面跳舞,真是有趣極了,我好像看了一場精彩的佛朗明哥歌舞秀。
買好菜,走出一身汗,站在小巷口吹風,好舒適。俗語說<野人獻曝>,我是不是可以來個<老翁送涼>。不過只能在<方格子>說說笑笑,不可當真,否則真會被當作妄想症或是人格分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推理作家葉桑
    推理作家葉桑
    一九八六年以前是個公認狂熱的讀者,之後是個自認盡責的創作者。創作方面呈現多樣風格。但是,林林總總之中,推理小說是永恆的最愛。停筆二十年後,2016東山再起,著有<天堂門外的女人>等6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