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英文字母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同事要買我的簽名書,相約面交,我請吃下午茶。他的手機響起,然後開始和他的老婆說話。我百般無聊的看著周遭面目模糊的男男女女,窗外是奶油色的街景。
我的飲料喝完了,他終於也說完了。我似乎聽到他老婆英文名字,隨口確認。他說就是Vanessa,並且用迷惑的眼神望著我。我笑笑地說,你的人生不再X,終於W了。他想了一想,會心的笑出聲來,疲憊的神情一掃而空。
他的英文名字叫做Victor,負責業務。因為我的關係,認識了我們實驗室的化驗員Vivian。交往沒多久,就分手了。Victor跳槽到大藥廠當PM,Vivian 出國深造,兩個人漸行漸遠,宛如一正一反的V變成一個X,人生的大叉叉。如今Victor 和Vanessa,兩個站的直挺挺的V、並成一個幸福美好的W,手牽手、肩並肩的創造Wonderful Life。
我有多次X的過去,鐵定沒有W的未來,但是我自信快樂的過著屬於我自己V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推理作家葉桑
推理作家葉桑
一九八六年以前是個公認狂熱的讀者,之後是個自認盡責的創作者。創作方面呈現多樣風格。但是,林林總總之中,推理小說是永恆的最愛。停筆二十年後,2016東山再起,著有<天堂門外的女人>等6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