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探長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期六天氣晴朗的今天Q牽著寶寶來到了台南金華路的一間動物醫院
要給愛貓注射預防針、順便買點罐頭、而白袍醫師也大概檢查了一下
寶寶的眼睛、耳朵、皮膚、腳掌、屁眼什麼的
……..貓的哈氣……..
寶寶對著醫師⋯哈氣⋯示威抗議了一下、因為寶寶沒同意就被白袍醫師
插了一下屁眼、心裡顯然不爽、握著溫度計的醫師沒啥反應、長久的工作
經驗讓他遇到任何狀況都能鎮靜的穩如山
『你這隻貓大部分都沒問題、滿健康的、但眼睛乾澀了點、我給你開點眼藥水
一天一次就可以了』。
『好、謝謝你醫師』Q道謝著.
在醫院門口櫃檯結帳完的Q準備牽著寶寶到台南公園溜達一下、順便看看松鼠
那地方的樹枝上有很多都是被棄養的松鼠、而且適應良好不愁吃喝、總是會
有人拿著花生豆、食物、水什麼的去餵養
…..15分鐘溜達後……鈴…鈴…聲響
『喂…你好.我是老Q』
『先生.你好.請問你是那一個有幫別人做特殊服務的師傅嗎?』來電的人問道.
『啊..是的沒錯』
『那你現在有沒有空啊.我需要你幫忙一下』來電的人問道.
『可以啊.沒問題我現在有時間』
『那請問一次費用多少錢師傅』來電的人問道.
『包個心意就可以了.這沒有任何公定價錢』
老Q照著對方地址來到了一家四樓民宅、隨後就是2個人的交談、屋主花了點
時間跟老Q講述著為何請他幫忙的原因、近來家裡出現了怪事、每當買屋者
到家中看房子的時候都會被一個東西嚇的暈倒、嚇跑、而且還是在白天時間
原來屋主想賣房子了、所以在永慶房仲網上登陸了賣屋通告資料、想買房子
的人上網看到後也陸陸續續來拜訪詢問房屋價格
『已經是第六次了、2個人當場嚇到暈倒送醫、另外7個人臉色慘白被嚇的奪
門而出』『我現在暫時登出房仲網了、等這件麻煩事解決後再來賣房子』屋主描述著.
『它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Q問道.
『開始準備賣房子後』
『那你看到過幾次?』Q問道.
『這倒是沒有、但是卻有夢到過一個白色的霧狀體、跟那9個買屋者所看到的物體
一模一樣、還夢了3次、也是要賣房子的時候發生的』『我現在也不敢進屋內了』
現在的屋主與老婆原本打算賣掉舊房子去跟兒子媳婦同住、新房子面積更大、房屋貸款也多、屋主想著賣房子的錢拿去補貼新房貸款、以減輕兒子經濟壓力。
白色靈體是屬於有一定年代的靈體、而且溫和、並無惡意
『好、那現在你帶我進屋參觀一下』
『你自己進去就可以了我等你』屋主左右揮揮手表示…..
之後….
Q牽著寶寶進入屋內探索了一番.
一樓沒異樣、只有鞋櫃、廁所、些許紙箱而已
二樓沒異樣、電視、冰箱、廚房、沙發椅一般家裡都有的東西
三樓也沒事、房間、書櫃、廁所沒啥特別的
再來剩下四樓了突然………….
….喵….喵….喵
要上四樓看看的時候寶寶對著老Q..喵..叫了幾聲..
他低頭看了一下寶寶、又抬頭看了上面樓梯隨後彎身抱起來貓、摟在了胸口
『喔….上面有東西對吧寶寶』Q對著貓說話..
『那我們爺倆兒就上去拜訪它ㄧ下吧』
已經與屋主聊過幾分鐘Q知道了對方應該是屬於白色靈體、那是一種屬於溫和
狀態、所以比較放寬心的慢慢往上走向四樓
隨後Q與寶寶看到了……它……
……哈氣聲….
寶寶對著靈體哈了氣表示不喜歡的意思、而Q見狀右手摸摸貓頭安撫了一下寶寶
他也看到了、很鎮定、沒暈沒跑的與對手互相直視了一番
…..幾秒後它消失了…..
看見靈體消失後Q隨即下樓到各個樓層找了一下、老Q需要當面使用念力溝通
來了解對手意圖
消失在四樓
三樓空空的
二樓沒有
一樓沒東西
不見了..Q去了門口與屋主講述著剛剛事兒.
『剛才看到了、在四樓、白色霧狀體沒錯』Q講道.
『那它在我的家幹嘛師傅?』
『我要跟它講話的時候瞬間消失了、所以暫時不知道原因』Q回應著.
『那現在該怎麼辦?』
『你給我一點時間、我來想辦法、但你放心它對別人並無惡意』Q回應著表示.
    0會員
    10內容數
    老Q——擁有一般人不要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愛台積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黑貓探長1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黑貓探長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黑貓探長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黑貓探長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黑貓探長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黑貓探長6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黑貓是無辜的】當作者的阿祖去世時,因為文化的傳統,她對黑貓帶來的不幸持有刻板印象。然而,當她前往英國唸研究所後,與當地朋友的互動改變了她對黑貓的看法,發現在英國,黑貓是幸運的象徵。她透過這個故事,呼籲大家去探索自己對事物的反應,並好好觀察自己的看法。改變想法,就能改變行為。
    Thumbnail
    avatar
    朱貞惠諮商心理師/藝術治療師
    2024-05-15
    黑貓小編的發言大家好!我是井底之蛙的黑貓小編,目前是Pressplay閱讀平台的分舵執行長 井底之蛙『飆股筆記』在Pressplay會有比較固定的更新時間,『早上8點和晚上11點』,當然臨時有重要資訊也會立即更新 主要內容會和Vocus平台相同,但是PressPlay可以不受鬧場者的騷擾, 讓讀者自行決定唷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27
    〈黑貓送貨的為難〉/小熊最近朋友協助購物「小叮噹公仔」卻一波三則,首先是「嘉榮」物流商不收件換成黑貓,接下來黑貓系統故障導致「拋單」忘記收穫品,本以為可以在今日第五天「扣掉上周五的訂單處理」,到這周五這樣歷經百轉千迴終於收到貨品了 。 黑貓運費還比其他家貴,今天他一大早「八點多送來」因家人不再加,於是又沒收到,可是我
    avatar
    小熊
    2023-10-27
    黑貓的黑,白貓的白黑貓的黑說 巧克力並不是我的歸屬 或許黑曜岩才會更為貼切一點 你或許能說我是不怕髒的 然而也因為那深沉的光澤才使你看不見我 妳看的見了 噢只有妳看見 因為妳的眼安靜 就像是黑貓的黑
    Thumbnail
    avatar
    Tono’s voice
    2023-09-28
    黑貓白貓,能抓到老鼠就是好貓。存股價差,拿賺到錢就是好方法? 我這個人腦子比較硬,不好的東西儘量不碰。 以存股標的來說,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中租KY。 中租KY的股利政策,這沒什麼可以挑剔的。盈餘配發率40%-50%,然後每年EPS越來越高,股價也往上。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買這支股票。撇除之前康友KY這顆老鼠屎壞了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3-08-13
    黑貓與白梅午後走過捷運站旁沿山坡曲折緩緩向上的老巷,看一家人拿手機在拍照,原來牆頭上兩隻黑貓,輪到我拍,一隻躲到牆的那一面後頭,這一隻也一直轉頭不給拍,結果我拍糊了,難怪牠看起來很生氣。 捷運站外河邊社區簡陋鐵皮圍籬外幾棵梅樹三朵白梅,一樹微帶綠色的點點小小花苞,也許哪一天從捷運車廂內突然看到遠處陽光下一樹的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3-01-08
    黑貓在河邊抓鮭魚與ChatGPT共作內容,再用Midjouney繪圖。
    Thumbnail
    avatar
    哲學開箱文
    2022-12-17
    《黑貓白貓》——幫派、生死、婚禮交織的喜劇幫派、生死、婚禮元素,交織出具庫斯杜力卡導演風格的魔幻寫實喜劇。電影中一事無成的父親 Matko 帶著兒子 Zare 討生存,想要經手大生意來賺一筆,不惜欺騙老爸恩人自己老爸過世了,還找了富豪朋友集資,不料一切卻不如自己想得簡單⋯⋯
    Thumbnail
    avatar
    珊 Shan
    2022-08-19
    黑貓~!喵嗚~!黑麻吉登場!作者: 隨意插圖,可愛黑麻吉登場!
    Thumbnail
    avatar
    ℬ𝑒𝓁𝑔𝓇𝒶𝒹𝑒
    2022-02-15
    〈黑貓愛打地鼠〉那年,其實和現在沒兩樣,漫不經心聽著,也沒有在讀無聲的唇語,究竟是百般無聊不想聽,還是聽不懂也沒興趣,無論虛實,總將彼此當成缸中之腦,豢養在金魚球缸裡的大腦寵物。 偏偏這時候手機軋響,濛電話打來,又戳破我安詳的夢遊。 第一晚,吃完罐頭,小黑貓就翻到一邊去納涼打盹,沒錯懶洋洋的,正符合貓給我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耶格
    20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