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05 偶像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到了演唱會的日子來臨,我們拿著門票進入會場。
進入會場後,期盼著諾爾本人的出現。
過了一會兒,會場的燈暗淡下來,聚光燈打在某人身上。
紫色頭髮,異色瞳,身穿哥德式的服裝,是諾爾本人出現會場。
等到諾爾出場,會場所有歌迷為之瘋狂的尖叫。
「3月5日的今天,送給一位我的朋友的歌⋯⋯Miss Lover!」
剛開始諾爾稍微露出悲傷的眼神,這眼神和那時的流露出的眼神如出一徹。
為什麼你們都露出那樣子的眼神呢?
腦中忽然想起煌曾對我說過的話。
「有些事情,最好不要知道⋯⋯⋯」
這句話就好像告訴我不要打開禁忌的潘朵拉的盒子。
心裡發癢的,想要知道禁忌的潘朵拉的盒子內裝載的是什麼。想要知道那不可提起的秘密⋯⋯
等到演唱會結束,人們紛紛散場。
我一路思考著諾爾說的話,也思考著網路上的小道消息。
諾爾口中的朋友,該不會是網友說的「重要的人」?
「蜜⋯⋯白蜜!白蜜!!」璃心大聲喊著我的名字。
「啊、啊?怎麼了嗎?璃心 」
「我剛才在和你還有璃境分享演唱會心得,只有你獨自認真思考事情進入自己的世界。都不理我這個好朋友!」璃心氣噗噗的鼓嘴說。
「呃⋯⋯對不起!璃心」
「姐 原諒白蜜吧!她不是故意不理你的!」璃境在璃心面前幫我說些話。
「那!白蜜 你能不能告訴我,你在想什麼?」
「⋯⋯沒什麼!」我苦笑著說。
「真的?」璃心確認著。
「真的!」
「嗯~好吧!原諒你!」
「璃心 謝謝你!」我莞爾一笑。
「時間不早了! 姐 我們回去吧!白蜜 再見」
「璃心 璃境 再見!」
然而,直覺卻告訴我⋯⋯想知道隱埋許久的秘密就去找流他們。
我跑去角落餐廳,進入角落餐廳。
「歡迎光⋯⋯咦?白蜜?你不是去演唱會?怎麼⋯⋯」
「流 你可以告訴我,你不想提起的「那個人」嗎?」
「⋯⋯為什麼,你會想知道?」
「因為我都看見你和諾爾露出悲傷的表情還有靜哭的樣子,所以想要知道讓你們傷心的「那個人」是誰!」
「那個人⋯⋯曾是角落餐廳的前店長——小野優,是我們所愛的人。」
「她⋯⋯過世了?」
「是的!」
我和流之間的對話卻被躲在暗處的煌一字一句的聽見。
現場氣氛冰冷,過了沒有多久,我開口說話。
「流 想必你們失去小野優小姐很痛苦吧?但是呢!我很希望你們能脫離悲傷,尋找下一個幸福!換作是小野優小姐,她也會跟我是同個想法的。嘻!」我燦爛奪目的笑。
霎那間,流見到我笑的時候,感覺我和小野優的身影重疊。流傻了三、四秒,隨後他微微一笑。
「嗯⋯⋯我會的!」
而在一旁偷聽的煌也和流有一樣的感覺,隨即他「呵!」一聲的笑之後就上樓。
煌上樓回房間看著以前的照片,回憶以前、思念著小野優。
「優 你在那裡過的好嗎? 我想你了⋯」
煌對著照片落下一吻,淚水滑落而出。
對你的愛和思念是無限的,希望你在天堂的那一方過的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