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14 傷痛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和白蜂哥哥泡了杯熱可可暢快地聊天。
在聊天的過程中,我提起一些問題問了白蜂哥哥。
「白蜂哥哥 要是,你失去你最愛的人。而外人想幫助你走出失去你最愛的人得傷痛之中呢 ? 問題是要怎麼幫助 ?」
「嗯 ~ 這個問題問得好 ! 我想想喔 ! 」
「 . . . . . . . . 」
白蜂哥哥陷入了沉思,過了幾分鐘才緩緩開口回答。
「假設那外人是你,你可以利用你那活潑開朗陽光的個性嘗試不一樣的東西。也可以是說你帶你去你認為讓人忘記煩惱和憂傷的地方呀 ! 」
聽見白蜂哥哥的意見,頓時讓我的煩惱煙消雲散。
「謝謝白蜂哥哥 ! 我知道怎麼做了 ! 」
「話說 ! 我的好妹妹 ! 你怎麼會想問這個問題 ?」
「呃 ! 不瞞白蜂哥哥說 . . . . .我想讓煌他們走出失去小野優小姐的傷痛之中 ! 」
「小野優小姐 ? 她是誰 ? 」白蜂哥哥困惑的微微皺眉的說。
「小野優小姐是煌他們所愛之人,也就是他們重要的人 ! 」
霎時,白蜂哥哥豁然開朗,同時也鬆了一口氣。
白蜂哥哥暗自在內心說 ━━
『幸好 ! 幸好,他們不是璃境的情敵 ! 原來煌他們有喜歡的人,叫小野優 ! 』
━━━━━
「白蜂哥哥 我想幫煌他們走出失去小野優小姐的傷痛之中 ! 」
「這樣啊 ~ 那做為你帥氣的哥哥 ! 我支持我們家可愛的天使妹妹━白蜜啦 ! 」
「謝謝白蜂哥哥 ! 」
「加油啦 ! 不管你做什麼,要記住 ! 記住說,不管你做什麼白蜂哥哥都支持你 ! 」白蜂哥哥拍拍我的後背。
「是 ~ 收到 ! 」
在那之後,我計畫要帶煌他們去星海夜空觀景烤肉。
等到我去角落餐廳上班,我告訴煌他們我規畫的事情。
「啊 ? 你說你要帶我們去哪裡 ? 星海夜空? 那是什麼 ? 」煌稍微擺出不好的臉色來看。
「星海夜空 ! 是我和家人常去的地方 ! 去那裏可以觀景看充滿是星星的夜空,所以才叫星海夜空 ! 」
「嗯 ~ 好吧 ! 要是,店長要去的話,我也跟著去. . . . 店長 你的意見呢 ? 」
「這個提議很好啊 ! 一起去星海夜空吧 ! 」
「謝謝流和煌 ! 」
在那之後,我還邀請了靜還有日耀輝先生一起去星海夜空。
「為什麼日耀輝也來了 ? 雖然,靜來了。我是沒有意見 ! 」
「怎麼 ? 我不能來嗎 ? 是白蜜邀請我來的」日耀輝回應道。
「. . . . . . . . . .. 」
「咦 ? 煌 你認識日耀輝先生 ? 」
「當然認識 ! 他是設計我們角落餐廳制服的服裝設計師 ! 」
我錯愕了一下。萬萬沒有想到日耀輝先生是設計煌他們制服的服裝設計師 !
「呃、呃 ! 那個 ! 人是我邀請的 ! 既然,我邀請了日耀輝先生 . . . .不如,我們一起烤肉觀景吧 ! 」
「嗯。贊成 ! 」靜表示同意道。
「 煌 一起準備食材吧 ! 」流開口道。
「好 ! 」
而後,我們一起烤肉觀看月亮和星空。一起度過美好的夜晚。
「偶爾像這樣放鬆心情也是不錯的 ! 」流柔柔一笑。
「哼嗯 ~ 謝謝你 . . . .那個 . . . .白蜜 」煌以傲嬌的態度道謝。
「謝謝白蜜帶我們來星海夜空 ! 留下了不錯的記憶 ! 」日耀輝感謝道。
「白蜜 真的很感謝你,讓我們烤肉來欣賞月亮和星空。希望以後能和你出來走走 。」靜微微而笑。
「嗯 ! 我會的 ! 」
像現在這樣子,我應該有踏出第一步了吧 ?
-下集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