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27 愛永遠存留 (一)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在角落餐廳發生了許多事情,我把角落餐廳的事情寫在我的日記本上。
我也不曾忘記要幫流他們走出失去小野優小姐的傷痛之中 !
我有試著想過失去所愛的人是多麼痛苦 ….
然而,我卻想起在海生館的事情。煌對我所說的話語━━
「你難道不知道嗎 ? 失去優的我們很痛苦 ! 先不說流和其他人好了 ! 就說我好了 ! 因小時候家庭的緣故而不懂什麼是『愛』,失去優才懂了什麼是『愛』,也發覺我愛上了優。你懂我那份痛嗎 ? 哈啊 ?因為這份痛才讓我覺得優好像還在我身邊 ! 我不想忘掉她 ! 我愛優 ! 我真的真的很愛優 ! 」煌撕心裂肺的哭吼著。
━━━━
我知道流他們真的很愛小野優小姐,也不想忘掉小野優小姐。
但 . . . .能不能把這份愛永遠存留呢 ? 存留在內心的深處。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知道流他們內心對小野優小姐佔有很大的位置。
任何人是無法取代的 !
他們對小野優小姐的思念與愛是很強烈且強大的。
就因為這份強烈且強大的愛和思念,而陷於十分的悲痛當中。
━━━
日記寫到這裡,我拿起身旁的馬克杯,喝起熱熱的紅茶拿鐵並且走向房間內的沙發放鬆片刻。
此時,白蜂哥哥敲門入房。
「我可愛的天使妹妹 你在做什麼呀 ? 你今天不去上班嗎 ?」
「嗯 . . .. 因為快過年的緣故,店長放我假。」
「既然如此 ! 要不要和帥氣的白蜂哥哥一起出去玩呀 ? 」
「嗯 ? 去哪玩啊 ? 诶 ! 對了 ! 我可以請流他們一起出去玩嗎 ? 」我興奮不已的問白蜂哥哥。
「在這麼寒冷的天氣,當然是去賞花、泡溫泉啦 ! 話說,流是誰呀 ?」
「白蜂哥哥 你忘啦 ? 上次接機的時候,和你提起的店長 ━ 翠原流啊 ! 」
「哦哦哦 ! 對齁 ! 你看我這個記性 ! 呵呵呵 ~ 當然可以啊 ! 讓我看看他們長哪樣子 ?」
「啊 ? 」
「不 ,我是說讓我看看關照我家可愛的天使妹妹的上司向他們道謝 ! 」
「哦 ! 好啊 ! 」
於是,白蜜邀約流它們一起去賞花、泡溫泉。反倒是白蜂邀約璃境他們。
當流他們和璃境他們見面時,有種尷尬。
「嗯哼 ~ 白蜜他們是誰 ? 」煌上下打量白蜂他們。
「眼前有一位是我的哥哥━白蜂 ; 兩位是我的朋友,分別叫做璃心 、璃境 !」
「初次見面,你們好 ! 我是翠原流 ! 在我身旁的男性是我們餐廳的副店長 ━煌 !」
璃境和白蜂不約而同的回禮說 : 「你們好 ! 」
反倒是璃心又開始犯花癡,拉走白蜜在她耳旁竊竊私語。
「那個叫煌的是不是之前來我們學校門口等你的金髮帥哥 ?還有 ! 那個叫翠原流的,長的未免也太帥太有氣質了吧 ? 」
「嗯、嗯 ! 是啊 ! 」
好巧不巧,在一旁的白蜂聽到白蜜和璃心他們的悄悄話。
白蜂在內心想著 : 「他們長的也沒比我帥 ! 哼 !」
「咳咳 ! 姐 要去賞花了沒 ? 」璃境乾咳詢問道。
「哦哦 ! 走吧 ! 走走走 ! 」璃心牽著白蜜走。
「那就 . . . .出發 ! 」白蜜高聲呼喊著。
於是,白蜜他們過年旅遊的行程開始啟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