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16不想忘掉她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依照約定來到了海生館,一起觀看海生動物。
看了海生動物一段時間後,煌突然就抓住我的手。
「诶 ? 煌 等等 ! 你要帶我去哪 ? 」
被煌抓住的手,煌略有用力的抓住。
雖然很痛,但,不敢喊痛。直到煌帶我去沒有人的地方才鬆手。
「吶 ! 我說你到底有什麼目的 ? 」煌慢慢地開始擺出不好的態度。
「目的? 什麼意思 ? 」 我裝傻道。
「啊 ? 事到如今,你還要裝傻嗎 ? 」煌嗓音降八度的說。
「 . . . . . . . . 」片刻,我沉默不語。
「你不說嗎 ? 」
面對煌現在這個樣子,我才鬆口說出我的目的。
「我想幫助煌你們走出失去小野優小姐的傷痛之中 !」
「不需要! 」
「咦 ? 」
「我說了! 我們不需要你的幫助 ! 」
「這是為什麼 ? 」
「你難道不知道嗎 ? 失去優的我們很痛苦 ! 先不說流和其他人好了 ! 就說我好了 ! 因小時候家庭的緣故而不懂什麼是『愛』,失去優才懂了什麼是『愛』,也發覺我愛上了優。你懂我那份痛嗎 ? 哈啊 ?因為這份痛才讓我覺得優好像還在我身邊 ! 我不想忘掉她 ! 我愛優 ! 我真的真的很愛優 ! 」煌撕心裂肺的哭吼著。
「煌 . . .. 」看見煌這副模樣,實在叫人心疼。
「雖然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 . . . 但是,我不需要你的幫助 !」
「. . . . . . . . . 」
「話說到這裡,我要走了 ! 你去和流說,我有事先離開海生館。」
「煌 ! 」
「你最好不要再說話,我不想聽你講話。」
「. . . . . . . . . 」
我們就此分別,而我對煌沒再多說些什麼話。
在那之後,我默默地回到流身邊繼續觀賞海生動物。
我的腦袋裝滿了煌撕心裂肺的哭吼的畫面。
「白蜜? 」
「嗯 ? 啊、啊 ? 怎麼了嗎 ? 流 」
「看你心裡有事的樣子,怎麼了嗎 ? 」
「沒、沒事啊 ! 啊! 那裏有紀念品店耶 ! 我們買些紀念品回家吧 ! 好嗎 ? 流 」
「嗯 ! 好啊 ! 白蜜 」
然後,我們買了紀念品,各自回家。
我待在家裡,泡好了熱可可放在圓桌上。我抱著抱枕埋頭回想煌撕心裂肺的哭吼的記憶。
煌真的真的很愛小野優小姐 , 那份愛讓人不會質疑或懷疑煌對小野優小姐的「愛」。
可是,我很想幫助煌他們走出失去小野優小姐的傷痛之中。
發生了今天這樣子的事情,我止步一下。
「不需要嗎 . . . . .? 」
經過這事情,讓我煩惱不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