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女王.記得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聞播報著

仰望底世紀星星墜落

我只是一位旁觀者

同時間

HBO播放著"記得我"

投入參與了二小時劇情

主角一躍而下隕落

我心悲淚流

~~~

真實如幻

影幻真實

過些日子

我將忘記女王

但主角的人生

我將永記得

~~~

真實而無感情

只能是一位旁觀者

虛幻卻投入感情

我將永記得

~~~

哲學界使用"充足理由"原理來證明超越界的存在;即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充足的理由,不會無緣無故的存在。

~~~

何者為真?何者為幻呢?

愛情是真實?還是虛幻呢?

速寫草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黎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另類定靜安慮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月八日獨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匈牙利Budapest】2024 Normafa、伊莉莎白瞭望塔、馬戲團-布達佩斯版的陽明山與太陽馬戲團本篇將介紹號稱布達佩斯版的陽明山-Normafa,還有如何前往Normafa中的伊莉莎白瞭望塔,以及伊莉莎白瞭望塔上面的風景,最後則是介紹布達佩斯馬戲團,以及這次旅程對布達佩斯的整體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阿噗
    2024-05-02
    伊莉莎白.碧許 : 沙鷸 一旁的浪吼聲,於他稀鬆平常, 反正這世界總是時不時的震盪。 他跑著,跑向南方,無視大局,笨拙失措, 一種收斂了的慌張,布萊克的門生。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4-04-21
    電影分享|那些我們記得和遺忘的 《伊莉莎白不見了》現在的我,是由無限個過去的回憶堆疊而成,可怕的是,未來的我有幾分機率會將一切遺忘殆盡。我害怕某天我會說,「我都不記得了」。 現在的我們,攜手創建了無數多個過往記憶,可怕的是,未來的你有幾分機率會將一切遺忘殆盡。我害怕某天你會說,「我都不記得了」。 阿茲海默症就是這麼一個可怕的疾病,它讓你忘了你是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4-09
    【小說心得】North and South 北與南 by伊莉莎白.蓋斯凱爾 |工業時代的《傲慢與偏見》今天就來小說簡單分享下北與南影集的原著小說吧。 榮獲2004年BBC年度最佳戲劇獎〈北與南〉影集,原著小說為伊莉莎白,凱斯蓋爾所寫, 她是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小說家,擅長描寫當時工業工廠的生活百態及當時的社會, 這本【北與南】剛好是她的對照,她生於倫敦,婚後居住在曼徹斯特, 而【北與南】書中的
    Thumbnail
    avatar
    Lydia涵
    2023-11-23
    關於伊莉莎白女王二世辭世的倫敦現場捕捉 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過世後,都能在倫敦的各個角落看到女王尊貴的遺像,無論是指標性地標的大型看板、公車站牌、地鐵手扶梯旁的廣告牆都充滿著女王端莊燦爛的面容。街道上的國旗也都降了半旗以表示悼念與致意,儼然是此刻此地最重要的事了。 女王辭世後的報紙也幾乎都是與女王的專題報導,許多人都特地拿了
    Thumbnail
    avatar
    Fulya
    2023-07-28
    女爵的配件|你好,我是伊莉莎白‧熱情‧機關槍女爵以下將為加密訊息,須由付費會員方可進入觀賞採訪內容。 ********************************************************* (各位會員您好,以下加密訊息,已先行透過Vocus-1983觀測站即時口譯,敬請觀賞,並給予我們即時互動。)
    Thumbnail
    avatar
    觀察家-JL
    2022-03-17
    你好,我是伊莉莎白‧熱情‧機關槍女爵|我的第一個NFT這裡是Vocus-1983觀測站的現場記者,經過一整晚的等待,我們終於等到VAF星河宇宙所降落的數千個太空艙!
    Thumbnail
    avatar
    觀察家-JL
    2022-03-02
    伊莉莎白二世號郵票亞森欣發行的伊莉莎白女王(號)紀念郵票 亞森欣島(英語:Ascension Island)是位於南大西洋的英國海外領地,全境包括一座主島以及若干附屬礁岩。行政上隸屬於聖赫勒拿、亞森欣和崔斯坦達庫尼亞領地。首府為喬治城。 亞森欣島位於大西洋中部,在地理構造上是中大西洋海嶺的一部分,屬於火山島,主島面積
    Thumbnail
    avatar
    Harry Sheng
    2021-12-12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60歲生日郵票英國1986年發行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60歲生日紀年郵票 無論是歷史,還是在當今世界,英國皇室與藝術始終保持著緊密的聯繫。現年95歲高齡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不僅打破了英國在位最長的君主記錄,而且是世界歷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女性君主。 36年前購自英國,紀念價值遠超過面額或者市價。
    Thumbnail
    avatar
    Harry Sheng
    2021-12-12
    《 伊莉莎白•阿桂的956咖啡客棧~~~~6 》 《伊莉莎白•阿桂的956咖啡客棧》~~~~6 咖啡客棧內燈光柔和, 遠桌上的秀美阿姨介紹的一對相親男女聊得正起興, 秀美阿姨這時離開座位向櫃臺走去...「哎!阿桂!我這一對相親的甲乙, 聊得正爽, 妳今天可不可以晚一點打烊? 我再點一杯焦糖摩卡, 去冰少糖少可可, 哎唷!夭壽哦! 這麼晚了還能喝
    avatar
    米奇淋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