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104章 破壁行動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聽見對方所說的神明居然全都不存在,湯姆斯局長一直所堅持的信仰也隨之崩潰!他睜開眼睛無助的看着眼前的巨人,心中已經徹底陷入了絕望。而當周圍的黑暗開始吞噬這座悬崖和石柱時,撒羅的身形也慢慢變回了原本的大小,接着他便轉身朝着悬崖的另一個邊緣走向發出異光的通道,並且邊走邊說道--

撒羅:“你就在這片黑暗的虛空之中,慢慢等待被絕望吞噬的命運吧!外面的世界將會由我來接管!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你侄兒的!哈哈哈哈!”

說完,撒羅便走進發光的出口離開了意識界!而湯姆斯局長則被這一片黑暗的虛空淹沒在意識界裏,他不甘心的高聲怒吼道--

湯姆斯:“可惡!!啊啊啊啊啊!!!”

另一邊,在警局總部的大門外,一群裝備精良的特警隊,正在包圍着一名身穿灰色帽T的黑人。祗見這名黑人雙手插着褲袋,臉上充滿着焦急的神情!而領隊的特警人員則不斷對他喊話說道--

警員:“我再重申一遍!阿爾伯特.瑪克!把你的雙手放在頭上蹲下來!如果再不服從我的指令!我們就會對你使用致命的武力!”

原來這名黑人就是異種:阿爾伯特!他昨晚從朴俊熙那裏得知那部機器的訊息之後,便連夜從郊外趕回到城市之中,目的就是要告訴威爾森警官這個消息。然而,因為之前湯姆斯局長在網上所發布的聲明視頻,現在的他已經被警方列為一級危險異獸人!阿爾伯特看見自己遭到阻攔,於是便對着警局大聲呼喊道--

阿爾伯特:“米加!如果你再不出來阻止即將發生的事情!你將來必定會後悔!更何況今天我敢一個人來到這兒,就表示沒有人可以阻攔我!”

警員:“我再重覆一遍!康納隊長不在總部!你快快投降吧!”

阿爾伯特:“看來我不打傷幾個人!你是不會出來的對吧!?好!我就陪你們玩玩!”

說完,阿爾伯特便全身發出了藍色的光芒!接着他的外貌也變成了異種!警員們看見異種開始發難,於是便準備朝着他開槍!正當雙方的衝突即將爆發之際,突然一個聲音喝止所有人喊道--

“不要!所有人住手!!”

衆人循着聲音的方向看着對面的馬路,此時一名身穿大衣的白人跑了過來,而那位領隊的警員看見此人後則開心的說道--

警員:“康納隊長!?你回來了!”

喝止衆人的正是威爾森警官!他衝入警員之中阻止他們說道--

威爾森:“别開槍!快把武器放下!把他交給我處理就好!”

警員:”甚麽?康納隊長!你這是……”

祗見威爾森警官拿出手銬銬住了異種的雙手,隨即便對那名警員說道--

威爾森:“放心!沒事的,你立刻吩咐所有人把全部武裝備齊,包括光子炮和其他的重型武器,我們可能會有任務,叫他們在操場上待命隨時準備出發。”

警員:“……好的……所有人放下武器!”

威爾森:“阿爾伯特.瑪克!你現在已經被捕了!跟我到辦公室去,我要親自審問你!”

於是,威爾森警官便把他帶到自己的辦公室,他關上房門後便為對方解開了手銬,此時阿爾伯特也全身發出藍光變回了人類,隨即威爾森警官便問他說道--

威爾森:“瑪克,我正派人到處去找你!我以為你已經離開了本土去找那些靈石了!你怎麽會出現在這裡!?”

瑪克:“因為我發現靈石並不是最大的問題,我查到了比靈石更可怕的事情,所以特地趕來通知你,你必須做好心理準備。”

威爾森:“那麽嚴重?”

瑪克:“我得到可靠的消息,之前我給你的那個U盘裏面的那部巨大機器,原來是一部强大的兵器,據說祂的威力可以覆蓋整個地球,而那三顆巨獸靈石很有可能就是啟動這件武器的鑰匙!現在我們要做的並不是阻止他們搶奪靈石,而是要盡快找出這部機器然後將祂摧毁!因此我需要警方的幫助。”

威爾森:“你的意思是--你需要我們警方的警力,去找出這部機器的所在地嗎?那你知道這部機器在甚麽地方嗎?”

阿爾伯特:“我所得到的消息是--這部機器在W.C.A的總部基地。”

威爾森:“等等!你的消息可靠嗎?你這麽說不就等於是在暗示我大伯是這一切的幕後操縱者嗎!?”

阿爾伯特:“怎麽?我給你的U盘,裏面的那段視頻你沒看嗎?你還不相信那個女人就是伊索爾嗎?”

威爾森:“我……我……”

看見對方無法回答自己,阿爾伯特已經知道了對方的心思,但知道並不代表明白與理解!於是他揪住對方的衣服憤怒的說道--

阿爾伯特:“你這是怎麽回事!?我給你的證據難道還不够說服力嗎!?為甚麽你還要自欺欺人!?她不是你的堂妹!從一開始就已經不是了!”

此時威爾森警官也很生氣的推開對方,並且神情哀傷的說道--

威爾森:“我知道!我當然知道啊!但你要我怎麽去接受這個可怕的事實!?她是我從小青梅竹馬的堂妹!我父母過世之後就祗有她與大伯最關心我和疼愛我!我……我眞的不能……也不想去……啊啊啊!!”

砰!!!

威爾森警官用手狠狠的捶打在書桌上!隨即雙眼便開始流下兩行熱淚。阿爾伯特見狀後祗好冷漠的說道--

阿爾伯特:“好!既然你對這份親情還有所眷戀,那我也不勉强你了。但你要搞清楚,雖然不知道那件兵器到底會產生甚麽力量,但如果讓他們成功啟動的話,那麽遭殃的就會是全世界的人類!你自己好好衡量一下到底孰重孰輕吧。”

說完,他便打開了辦公室的窗戶準備離開,就在他準備跳出去之前,他還是回頭對這位英勇果斷的警官說道--

阿爾伯特:“我會以自己的方式去阻止他們的計劃,但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勝算並不大,如果沒有你和亞爾加的幫助,我祗好把自己的性命也豁出去了。我並不是要拯救人類或世界,我祗是單純的想要阻止這群外星怪胎罷了,因為……我不想日後這顆屬於我們的地球,被這群自稱為神明的惡魔所統治。該說的我都說了,我會自己想辦法去W.C.A,希望到時候可以見到你與亞爾加……”

說完,他便跳出窗戶離開了。威爾森警官看着自己手機上的照片,眼中的淚水更是不止息的一直從眼角中溢出,原因是手機上的照片正是自己今年生日時,與湯姆斯局長和克裏斯蒂一起的合照。隨即他閉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他再次睜開雙眼時露出堅定的神情說道--

威爾森:“該來的……還是來了……”

一個半小時之後,在警局總部旁邊的警用操場上,有將近一百名的特警人員與四部巨大的螺旋槳運輸機已經集合在這裡,他們全副武裝的在原地等待威爾森警官的命令!而威爾森警官也已經變成了米加戰士,並且帶着小斌來到衆人的面前對所有人說道--

米加:“各位兄弟!我收到可靠的綫報,有大批的異獸人已經入侵了W.C.A!他們利用特殊的手法操控了內部的科學家和技術人員,成功製造出一部威力强大的未知兵器!據消息指出,這部兵器的力量足以覆蓋整個世界,因此我們這一次要執行的任務就是:直搗W.C.A的基地把這部武器摧毁,並且消滅那些異獸人,這次任務的代號為:破壁行動(Wall Break)!”

警員:“長官,您旁邊這位是……?”

此時,小斌也向衆人鞠躬並自我介紹說道--

小斌:“大家好!我是連承斌,請各位多多指教!”

米加:”這位就是一直暗中與那些異獸人戰鬥的白色異獸人--亞爾加,這次的任務事關重大,為了確保可以摧毁那部武器,所以我們必須與他一起行動,因為亞爾加擁有我們人類沒有的神秘力量,他的加入一定會讓我們的任務順利完成。我已經留下了王副警官在總部留守,以便有其他異獸人趁我們不在時攻擊警局。好了!我們别再浪費時間了!大家準備好了嗎?”

衆人:“準備好了!”

米加:“好!出發!”

隨即所有的特警人員包括米加與小斌,全都登上了運輸機。但就在這時米加戰鬥服的頭盔裏面,一則匿名的視訊通話打了進來,當威爾森警官接起這則視訊後,對方非常高興的在小畫面裏對他說道--

“嗨!康納警官,終於可以和你視頻通話了!看來你要出任務了哦。”

米加:“麥迪遜博士??妳怎麽會突然打過來!?”

原來對方是O世代王國的麥迪遜博士,她非常興奮的對米加說道--

麥迪遜:“當然是觀察米加的戰鬥啊!順便搜集一下那些歐非利叛徒與基加程序的即時數據,你别挂斷哦!否則我馬上終止基加的應用程式!”

米加:“這都甚麽時候了?妳還開這種玩笑嗎?”

說完,四部巨大的運輸機已經升空開始朝着目的地的方向飛走了。然而,在警局總部對面的建築頂樓上,一名頭帶鴨舌帽、身穿羽絨大衣的年輕人,正在看着頭上那四部遠去的運輸機,隨即他便掏出手機發了一則短訊給某人說道--

“他們已經離開了,我甚麽時候可以動手?”

而在距離地面五百米的高空中,之前那部一直緊盯着亞爾加等人的空拍機,此時也在緊緊的看着這名年輕人……



--未完待續--

24會員
273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錢先花光,還是命先沒了?長照4個90歲老人的我,將如何面對老後生活? 因為醫療的進步,全球人口的平均壽命不斷延長,但又因為少子化的關係,讓高齡照顧的問題日益浮上檯面,到底我們將如何因應這個難解的局面呢? 《錢先花光,還是命先沒了?》的作者小梶沙羅用幽默的筆觸寫下自己長照四位加起來總共360歲老人的心酸血淚,狀況百出的長照現場令人看了哭笑不得,也藉此讓讀者去思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6-10
求職者面試準備:4個面試盲點及解決方法面試在職場生涯中很重要,但很多求職者常忽視面試準備的重要性。Google前人力資源高層指出許多求職者在面試時犯的盲點,並提出瞭解決方法。瞭解這些盲點並提前準備,可以幫助求職者在面試中表現更好。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17
[金門美食]金門縣高坑牛肉與泡麵結合,泡麵市場LV等級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金門與台灣便利商店聯合售價的好物​ 說道金門縣牛肉絕對是來到金門縣旅遊必吃必買地方特產。金門牛肉乾很多當地人都有做,但是說到全牛料理金門只有高坑有提供,這款朕一品高坑牛肉麵就是泡麵大廠與金門縣高坑牛肉結合。好吃滋味、一口接一口、越吃越爽口。 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65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29
დ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真正的毒素是負面情緒與恐懼。 S哲思在其作中提到,負面情緒和恐懼是真正的毒素,因為它們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有害。當人們感到壓力、擔憂和憂鬱時,身體會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例如壓力激素和腎上腺素,這些物質可以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長期處於這種負面情緒的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的免疫系統受損,容易生病。此外,恐懼也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9
「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 近期各國銀行出現倒閉潮,引起的群眾恐慌,這樣是不是持有現金比較保險/安全? 以上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持有現金本身沒有錯,但是不應該賣出所有資產而完全持有現金!現金部位只要保持1-5年內的水位即可,如果是退休人士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3-17
【茶二指故事館】南投名間熱門景點!巨型珍奶超好拍!買茶葉免費住「春秋茶事x彩虹水管屋」,獨家「白鷺紅茶拉麵」必吃!📷📷​ 📷📷​ 📷📷​ 茶二指故事館 位在南投名間鄉 這裡有兩個室外停車場 📷📷​ 茶二指園區走馬看花 停留大約3-4小時 📷📷​ 📷📷​ 門票:全票100元 符合特定資格優待票50元 (門票可抵消費50元) 當日壽星、名間鄉鄉民、3歲以下幼童 憑證件免費入園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14
面試前哨戰:特殊選才使用說明書這篇面試文主要會分成以下幾部分: 1.面試穿著 2.自我練習的方法 3.自我介紹 4.技巧及臨場反應 5.其他準備 6.特選放榜後的忠告
Thumbnail
avatar
Aviva W
2021-11-27
#小小看電影 《#雙面追緝 #사라진시간》──夢境與現實重疊交錯,哪個才是真實?趙震雄飾演一位到偏遠村莊追查火災的刑警炯求,卻在喝了酒後隔天,被全村民尊稱為「老師」,炯求漸漸發現他變成另一個人……他決心要揭開這詭異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0
炸醬麵跟肉是我靈魂的依歸:我會持續發掘我所喜愛的一切——《我的夢想是辭職》吃炸物的時候感到幸福,炸紫菜捲和炸蝦更是我的最愛。 喜歡蒜味辣椒烤雞,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興奮激動。 喜歡泡菜煎餅,尤其是媽媽的泡菜煎餅。 炸醬麵跟肉更是我靈魂安息的依歸。 雖然是配合爸爸的口味,但媽媽的飯菜總是樸實而溫馨。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