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空白中心是你已完成學習的地方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想讓你掌握的是非常有趣的東西。在你有定義的地方,你不需要學習。所以,要以身作則地思考這個問題。換句話說,這是你已經學過的東西,你已經工作過了,你不必再去學習了。現在,記住我說的是真實的自我,但我想讓你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我們都在一個轉世/化身的、持續的過程中。每一次轉世/化身,我們都需要學習一些東西,以使我們能夠通過我們的漸進過程。
所以當你在看定義時,你所看的是「我畢業了,我得到了我的學位。我已經學會了。」在這個意義上,那不是現在這個生活中學習的主題。但是,當你看著一個中心,看到這個中心有超過一個或兩個「休眠」匣門的時候,你就知道有很多工作要做,這些工作在過去從來沒有好好做過。換句話說,這是一個已經建立起來的人,一個又一個的轉世/化身,一個有問題的領域,這個人真的需要被培養,真的需要學習什麼是顯化。喉嚨中心是什麼?聲音是什麼?溝通到底是什麼?所有這些不同的方面。
所以,這是非常有趣的東西,可以看看。你在看你自己的設計。你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啊哈!。我的轉世/化身,我在這裡。這是我這次必須要學習的東西。」現在,想想「非我」。「非我」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回來,帶著同樣的教訓去學習。而且它們不斷地增加。如果你上次沒有得到它,那麼這次你就有了一個額外的休眠匣門!
所以,這是一個需要思考的問題。因為這是一個有趣的事情,可以看看。但是請不要因為你知道——「哦,看看你那裡。35次轉世了,你還在研究這些東西!」但真正重要的是要理解這些是未解決的主題,它們需要被解決。我知道我自己在匣門49中的情況。我一直是一個「偉大的殺手」。我已經經歷了所有的奉獻/犧牲者,所有這些東西,但仍有一個教訓,對我來說是不完整的。我現在終於在這一生中遇到了這個問題。
因此,這是一個你可以真正看一看的過程,那些喜歡這種東西的人,能夠說「啊哈!這是我一直需要努力的東西。這已經存在很長時間了。」你可以通過那裡的密度看到這一點。
你還可以看到,當你下降到只有一個匣門的時候,你可以看到這是一個結束一個過程的機會。非常重要。那裡的單一匣門。許多人在開放的中心有單一的匣門。在那裡的單一匣門,這就是指示。這是你的收尾主題。你終於可以結束這件事了。如果你沒有激活,沒有激活,那就是完美的最後階段。
很久以前有人對我說:「如果你可以有任何設計,你會有什麼?」我說:「沒有任何激活。只有一張空白的圖表。沒有匣門,什麼都沒有。只是到處都是純白色。」因為那是與一切融為一體。因此,當你有完全開放的中心時,你可以看到,這些地方你已經超越了糾正過程和學習過程,你正在開始一個新的過程。換句話說,一個智慧的過程。一個超然的過程。換句話說,你終於達到了你的碩士學位,你的博士學位。你真的完全處於另一個層次。
所以你可以看到那個定義,這個過程已經結束了,但畢竟有了你的定義,你就一直在和它打交道,你就得正確地和它打交道。這只是意味著你不需要在那裡經歷一個學習過程。你只需要正確地使用它。當你有一些中心,那裡有激活,但沒有定義,那麼這些地方是你從你的轉世/化身爻線中攜帶的東西,還沒有被解決,還沒有在你的學習過程中完成。而當你到達完全開放的中心,沒有激活,那就是你最終自由地尋求一個,或尋求整體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5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