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師、導師的對談:何謂「開悟」?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直覺理解~
「開悟」:是一種超越生死帷幕的境界,無念、無求,看透世間遊戲規則,回歸此生本源的初始!(游標閃爍符號)
大師、導師~
沒有「開悟」(這件事)。只有找到回家的路!
你們都是來地球體驗,就像進入遊戲區。裡面有各種有趣、好玩的設施或關卡,當你闖關成功,會有喜悅、成就感!
太多人排隊的,你會找另一區玩。等你玩累了、回家了,什麼都沒有了,你還是原來的你!
當情緒逐漸退散,只剩回憶。當你翻閱~心中的相簿時,你會知道原來某次去遊樂場的一切。
跟我想像中深奧的"開悟",大相逕庭!來自宇宙圖書館的解說竟出乎意料地平凡通俗。

這篇是我練習:找一個以我目前的認知,無法理解的體驗,小我不可能知道答案的主題,與阿卡西紀錄閱讀的比對。
第一段,寫個三、五句,我就真的掰不出來了,就像電腦螢幕上無聊的游標,只能原地踏步。
第二段,在阿卡西紀錄的場域中,大師、導師的回饋,還真直指人心,簡易通俗,令我意外。
日後,我會增加這樣的練習,避開小我的干擾,明晰地調整閱讀頻率,帶著小我與高我同行。
好玩吧?!
歡迎進沙龍區留言討論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