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六封情書 - 龍貓森林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意成蔭
那天我們開著車,在那片還不太熟悉的區域繞著
我突然被車窗外那源源不絕的綠意吸引住了
你沿著路邊找好停車格
停好車
問我那側好不好下車
恩,親愛的
你一向嚴以律己寬以待我
總是在有限的停車格內留下最大的空間給我
我怎麼還會說不好下車呢?
下了車
抬望眼
便見這彷彿龍貓森林般的綠蔭
層層疊疊
從嫩黃到濃綠
鋪天蓋地而來
隨著一陣一陣的輕風
發出沙沙的聲響
蜿蜒人行步道的那側
還設有一個情人雅座
儘管現在四下無人
卻仍然可以聽見那傍晚時
情人並肩而坐耳邊的絮絮私語

天氣剛好很晴朗
風兒剛好很溫柔
這一切如此順理成章
風塵僕僕的我們就這樣被療癒了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A
V&A
爬格子是一種習慣 從工作的格子跨到日常,希望能在格子裡留下微薄記憶中的美好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