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趨珍貴的那片藍

2020/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一段記錄在手機備忘錄裡,那個當下很有感而發的內容,還記得那時的車廂裡有個尖叫哭鬧的小孩,以及鄰座的打呼聲,但還有的,是靜默著的風景。
2020.09.06
窗外的景致隨著車速而迅即的改變著,海在樹叢後若隱若現著,山洞口後乍現的那片藍變得越趨珍貴,習慣的一切像是跟著車流而被帶走了。
花了大把大把的時間在移動,雖像是浪費了許多時間在交通上,但對我來說卻是很好的情緒梳理過程,看著流動的景致,思緒像是跟著而流動。
路程中倘若沒有睡著(也沒有暈車),都會成為我最好的思考書寫時間,喜歡在各種移動的路程上整理思緒,從走路、跑步、騎車、開車到搭車都是。
曾經和朋友分享了一段開車時我都在想什麼,整個內容宛如在講幹話般,但能從平凡之中嘗到的「言外之意」,是我自己認真生活著的模樣。
#我的第一卷黑白底片-21
楊雅雯
楊雅雯
願成為一個會說故事的人。 也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