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313章 羽化之上的戰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突然出現的造物主同樣是盯著阿羅南,臉上看不出有任何表情,但雙方之間存在著令一般修士難以抵抗的肅殺之氣,並不斷從體內朝外散發著威壓,金色光帶竟然因此而緩緩變形。
  那些離她們最近的戰團也受到這股威壓的影響,修為只有化虛圓融層的修士瞬間因此吐出了一口鮮血,其中的一名羽化修士雖然一副沒事的模樣,卻也是被逼退了一段不小的距離。
  幻妖谷的戰鬥這時已經結束了,但對抗造物主的勢力仍然面臨著很大的壓力,因為在宇宙空間中的戰鬥仍在繼續,以戰鬥的狀況看來,雙方可能沒有太大的差距,所以結局很可能是兩敗俱傷。
  這樣的結果,底下的這些人所要面對的是比那些大軍還要強的五名造物主強者,即便是青祖大陸方面的戰鬥是以天培蘭的大軍勝利作為結果也是一樣,反抗軍能保留的戰力估計也不多,每個人的臉上全都是一片愁雲慘霧。
  宇文君赫一邊療傷一邊自言自語,但聲音並沒有刻意壓低,所以身旁的人都能聽到。
  「這該怎麼辦?這下好了,死定了…」
  安瑤聽了這番話很是不高興,於是不顧自己受傷也是頗重,朝著他的後背捶了一拳,讓宇文君赫不禁跳了起來,作勢要打回來。
  袁宸昊這時則是沉聲說了一句,「別鬧了,現在是什麼時候還不收斂一些!」
  說完,他望向先前文沐雨進入的傳送門方向不再說話,眼神中透露著十足的複雜,有擔心,有期盼,更有些不知名的什麼。
  宇文君赫與安瑤則是因為袁宸昊的這番話而停下手來,三人一起望向同個方向,內心極其複雜,雖然心中所想不盡相同,但都是擔心文沐雨的狀況,同樣也擔憂著世間局勢的發展。
  林萱芷雖然是虞朝的人,但卻是留在幻妖谷,主要是因為她對文沐雨特殊的感情,於是讓她不打算與朝廷走上相同的道路,這是她第一次感受到真實的友情,那是從小就被當成間諜訓練的她從來沒能感受過的一種情感,於是她才會選擇了一名間諜絕不可能選擇的道路。
  文沐雨破境的進展十分順利,與眾人的擔憂完全相反,她沒有遇到任何的阻礙或是困難,在地火火脈之源的能量幫助下,一個接一個地吸收天成的八大高階法器。
  而這順利的融合的過程其實少不了艾文仙尊的幫忙,他已經成了熾聖九羽扇的器靈,而熾聖九羽扇本身已經容納了那八大高階法器無數歲月,對於那些法器的特性已然是摸透了,這讓艾文仙尊的神魂經歷在旁策應文沐雨的破境,發揮到意想不到的功效。
  當然文沐雨這時的破境情形無人能夠知曉,就算是在外等待的天培蘭與春竹也難以察知,那是因為天火火脈之源的關係,雖然它的能量已經被文沐雨吸收得七七八八的了,但仍然維持著十分強大的能量氣場,足以阻隔外界的一切神念感應,讓人無法察覺裡頭正在發生的事情。
  不過,地火之源外正在發生的事就不一樣了,世間強者與造物主大軍之間的大戰,還有青祖大陸那頭正在發生的戰鬥同樣也被這兩名強者掌握著,但她們都沒有前去支援的打算,因為她們很清楚在這場足稱為末世之戰當中,她們的角色與該做的事情是什麼!
  突然間,這兩人的表情驟然有些變化。
  春竹的眉毛微微地挑動了一下,並且皺起了眉頭,而天培蘭的表情變化則是沒有那麼明顯,但旁人看了也知道她這時的心境有些不一樣的變化。
  天培蘭看了春竹一眼,沒有話說,春竹瞬間就明白了她的意思,同樣沒有說話,身形卻是緩緩晃動,瞬間就消失在了這片地域當中。
  天培蘭看著春竹消失的身影,又將眼睛轉向了地火火脈之源,神色已經恢復了平靜。
  阿羅南突然周身金光大放,從那道足以與太陽耀目的日暉相媲美的聖獸族獨有的光彩之中,走出了一個龐大的身影。
  那是隻背後長著九條彷彿以金色光芒所組成,毛茸茸並不斷揮動的狐尾,然而頭卻是巨大的豹頭,那儼然就是阿羅南的真身,九尾狐豹。
  看著全身散發著不可置信的威能與那大到令人感到畏懼的龐大身軀,那名出現在阿羅南面前的造物主臉上並沒有出現任何變化,甚至雙眼就只是單純地反射著阿羅南聖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金光,看不出來眼中有任何的情緒波動。
  然而下一秒,兩人的身形完全消失在這宇宙空間當中,下一刻一道仙氣等級的能量對撞從虛空中傳來,將遠處正在大戰的造物主士兵與世間強者打翻一片。
  兩人的戰鬥頓時打亂了戰局,應該是說讓戰局無法再繼續,因為那超越羽化的能量衝擊實在是太過強大,根本沒有人能在這種一波波的強力衝擊之下維持身形。
  附近戰團裡的人只能是將防禦放到最大,然後盡量遠離這片區域,避免被那兩個怪物之間的戰鬥所波及,即便是羽化層的修士在這兩人的戰鬥中也無法倖免,同樣只能遠離。
  這樣的戰鬥層級與其他強者的差距太大,沒人能感應到真實的戰鬥場景究竟是怎樣!?戰鬥的發展如何!?眾人只能看著那片不斷有衝擊波傳出的地方,驚恐且帶著畏懼。
  過了不知道有多久,兩人的身形又再度出現在這片宇宙空間當中,雙方都受了傷,阿羅南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恢復了人身,被血紅色的液體染滿全身,身上的氣息有些紊亂,臉上的表情卻是很平穩,沒有露出在受傷之後的常有怒意。
  造物主強者的情況也相差不多,身上被一種類似黃綠色的液體沾滿,想必那就是祂們物種的血液顏色,除此之外,祂的身上沒有明顯的傷痕,氣息方面比起阿羅南還要穩定一些,看起來明顯是佔了上風。
  「沒想到這麼強啊!我還以為前輩妳能獨自對付一人呢!看來沒那麼簡單!」
  不知道從哪兒傳來的聲音驟然響起,不過戰鬥中的兩人都沒有因此有什麼吃驚的表現,兩人的臉上寫滿了淡然,造物主的臉上還多了一絲傲然之色,而阿羅南的眼神瞥向一旁,眼神中竟是有些疑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