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第三十一章、絕望的愛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惡夢壟罩,全身泛疼,尤其是頭部及胃部,更是鑽心的痛。

  凌慢慢的睜開眼睛,眼前的黑暗讓他瞬間有些恐懼。意識到是自己的雙眼被黑布蒙住了,凌原本想把它解開,卻發現手和腳似乎也無法動彈,而嘴裡更是被強塞了一塊布,讓他想叫都叫不出聲。

  據他最後的記憶,就是嶺轉過身後,就再也沒有回頭的畫面。

  那是他這輩子最痛苦的記憶,也是他最不願去回想的一幕。

  嶺對他已經徹底寒心了,他再也不能感受嶺的擁抱了。但這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他不該擁有的,就永遠都不是他的。

  「醒了?」

  寂靜的房間裡,突然響起一聲低沉卻冷漠的男音。

  「嗯……嗯嗯!」聽到熟悉的聲音,凌頓時有些激動。可惜他現在除了『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閉嘴,我現在不想聽到你的聲音,連叫都不行!」江濠嶺走到床前,眼神冰冷的看著躺在床上,只穿一件白色襯衫和一條內褲的凌,心裡就更是厭惡。

  這具被他上了那麼久的身子,竟然一下子就又貼上別的男人。果然有金錢交易的床伴就跟男妓一樣,只要有錢,隨便一個人都能和他上床。

  聽到嶺說的話,凌就知道嶺對他有多失望了。也對,他當著他的面說那些話,又和別人做那些事,嶺一定會認為他對他所說的愛都是為了欺騙他的錢。但他對他的愛是真的,沒有嶺在身邊的日子,他真的連呼吸都覺得困難。不過現在說這些都沒用了,在他選擇『背叛』嶺的那一刻,他就再也沒有資格愛他了。

  「本來想把這個東西送給你,可惜已經不需要了。」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美麗的瓶中沙,江濠嶺摩娑著它光滑的瓶身,愈摸愈覺得那時的自己有多蠢。

  還有那枚戒指,他真想現在就把它丟進海裡,讓海水淹沒他自認為兩情相悅,那愚蠢的愛情。

  「嗯……嗯……」像是自嘲,又像是諷刺的話語,讓凌聽得心一緊。嶺會變成這樣,都是他害的。

  「閉嘴!我不是說不准發出聲音嗎?還是你又想去找別人,想躺在別人身下,讓他把你幹到瘋狂呻吟?」那像是在嬌喘的聲音,就讓江濠嶺想起凌親吻韓放,甚至是願意讓韓放撫摸他的那一幕。

  那幕對江濠嶺來說,是比絕望還絕望的一幕,也是讓他氣到完全失去理智的一幕。

  所以他一定要讓凌嚐嚐痛苦的滋味,那是對他欺騙的警告,也是對他背叛的懲罰。

  「嗯……」知道嶺是想到了什麼,凌的眼眶逐漸泛紅。雖然他做的那些,是為了不讓嶺受到傷害,以及讓夏晴的孩子不會像他一樣,一出生就沒有爸爸。但實際卻是傷害了嶺,讓嶺覺得他一直以來都在說謊,都在用感情欺騙他。

  「算了,既然你這麼喜歡發出那種聲音,那我就讓你一次叫個夠!」粗魯的拿掉塞在凌嘴裡的布,江濠嶺撕破凌的襯衫,又扯掉他的內褲,「這具身子果然天生就很適合待在床上讓人猛幹,看來我花錢也是花得蠻值得的。」

  「……」

  「洛凌,把腿張開,你該工作了。」粗暴的分開凌的雙腿,江濠嶺拉開自己的褲子,掏出那怎麼看,都令人恐懼的巨大肉棒。接著他對準凌還未消腫的肉穴,直接用力的插進去。

  「啊!」劇烈的疼痛讓凌差點就昏過去。江濠嶺抓著凌的腳,兇猛的撞擊他的肉洞,甚至還愈來愈暴力,直接讓凌的穴口流出了鮮血。

  「這麼弱不禁風,怎麼能伺候好我?」無視滴到床上的紅色液體,江濠嶺用力將凌從床上拉起來,讓他坐到他的身上後,就猛烈的向上狂頂。

  「啊……嶺,好痛……啊!」快速又瘋狂的抽插數十來次,江濠嶺抓緊凌的腰,重重的把他按在自己的肉棒上,深深的插入。

  「我真好奇這個洞到底被多少個人插過,才能讓人這麼銷魂。」難聽的話語伴隨著狂暴的深捅,讓凌的穴口又冒出了血。

  「沒有……哈啊……嶺,我沒有……啊……嶺,我……我真的、真的沒有……啊!」又是一個猛力的撞擊。凌尖叫一聲,緩緩射了出來。

  「我有說你可以射嗎?」突然握住凌射完後,軟下去的分身,江濠嶺扯掉領帶,凶狠的把它捆得死緊。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哈啊……啊!」凌道著歉,身體卻忽然被江濠嶺轉向,然後再次暴烈的進入。

  接下來的時間,江濠嶺都瘋狂猛插著那一直流血的肉穴,甚至將凌擺成各種難堪的姿勢,就是不讓他有任何喘息的機會。

  「啊!」已經被精液灌滿的肉洞又再度被那粗大的肉棒侵犯。江濠嶺讓凌躺在他的身上,從下面往上抽插。

  「哈啊……我看你也不用去上班了,你就天天張開腿讓我上好了。」解開綁住凌雙手的鐵鏈,江濠嶺把凌從床上拉起來,讓他站著扳開自己的臀瓣,然後從背後用力的捅入。

  「啊……嶺,好痛……我好痛,哈啊……哈啊……好累……真的、好累……啊!」被過度使用的穴口不斷淌出血和精液。凌覺得頭很暈,很想吐,胃更是已經疼到完全麻痺。但昏過去後又會被嶺做醒,所以凌現在只能靠僅存的一些意識來承受嶺的暴行。

  「痛?你說會痛?你有我痛嗎!」拔出沾著血和精液的巨物,江濠嶺將凌推倒在床上,讓他跪趴著,再次狠狠的送入。

  「啊!哈啊……好痛,啊!」紅腫到合不攏的肉穴繼續被殘忍的對待著。凌抓著床單,流著眼淚,但被『背叛』與『謊言』佔據內心的江濠嶺,根本什麼都看不見。

  江濠嶺抓起凌短短的頭髮,扯下他眼睛上的黑布,讓他看著前方。床的前面有一面大鏡子,此時正照射出凌滿臉淚痕,嘴角淌著口水和血絲,被嶺不停狂插的樣子。

  「看,這就是你,淫亂、放蕩,又下賤。只要有錢,隨便一個人都能上!」將精液全數射入凌的體內,江濠嶺退出來,把垂下的肉棒塞進凌的嘴裡。

  「唔!」剛射精完的腥味充斥著口腔,凌的眼淚又落了下來。但江濠嶺只是再次抓起他的頭髮,把自己粗大的陰莖更深的捅進凌的喉嚨裡。

  「啊……哈啊……好爽,這誘人的小嘴,把我含得好爽!」抓著凌的頭髮,讓他用嘴套弄。凌含著嶺的粗物來回滑動,邊哭,邊呻吟。

  「唔……嗯嗯……嗯!」弄到最後,江濠嶺的精液在凌的嘴裡釋放出來。凌吞下嶺射進他喉嚨裡的東西,江濠嶺就把再度軟掉的肉柱抽出來,凌便趁此喘了幾口氣。

  「還沒完呢,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又一次將凌推倒在床上。江濠嶺彎起凌的雙腿,就著血和精液的潤滑,把自己送進那腫脹不堪,又流血不止的洞口裡。


(待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